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絲

表裏合一 | 2023-12-30 01:11:36 | 巴幣 0 | 人氣 90

連載中莉莉絲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因為興趣而開始的創作
最新進度 莉莉絲

9小莉莉絲與皇太子

送走瓦倫蒂娜和聖女——愛娜——之後,小莉莉獨自一人躺在床上,抱著她最愛的玩偶。

那是一隻有著奇怪顏色的兔子玩偶。

臉部的左邊塗滿白色,右邊則塗滿了黑色。

但身體包含手腳在內,左邊是黑色,右邊則是白色的。

雖然不明白玩偶為什麼要做成這麼不討喜的模樣,但這是已故的媽媽送的,所以小莉莉一直都很珍惜它。

小莉莉抱著玩偶躺在床上,緊緊的用力擁抱它,彷彿唯有這樣做,才能找回失去的媽媽的味道。

過了約三十分鐘左右,小莉莉才依依不捨地鬆開手。

「如果再繼續抱著,我可能會睡不著覺吧。」小莉莉如此心想著。

本來小莉莉是準備抱完後就要睡覺的,但有一個問題,一直令她感到疑惑不解。

——為什麼愛娜感覺像是突然變了一個人一樣呢?

一想到這個,本來已漸漸地沉入夢鄉的朦朧意識,立刻就又浮了上來,讓她睡意全失了。

自從小莉莉絲魔力爆發失控的那天以後,我的奴隸就一直縮在房間的角落。

給她飯也不吃,給她水也不喝。

每當小莉莉試圖要靠近她的時候,她就會情緒激動地懇求小莉莉不要靠近她,同時身體整個縮成一團,像毛球一樣。

既無法靠近她,也無法跟她對話。

這讓小莉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萬般無奈之下,小莉莉也只得放任她不管,心想總有一天她會受不了,然後說要吃飯的吧?

後來,小莉莉去尤金叔叔的書房,打算請教他有關我的奴隸的事情。

但從叔叔一臉難看的表情看來,小莉莉明白就算問叔叔,叔叔應該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在小莉莉正打算離開房間的時候,尤金叫停了她,說了一句:「愛娜。」

「咦?」小莉莉歪了歪頭表示不明白這話的意思。

「那個奴隸的名字。」尤金說。

「啊!」說起來,小莉莉直到現在還是「我的奴隸,我的奴隸」的叫呢。

不過,為什麼尤金叔叔要跟我說這個呢?

「妳心裡是不是在想,我為什麼要跟妳說這個?」

「叔叔!」小莉莉鼓起臉頰來表示抗議,「不要讀我的心!」

「我沒有讀妳的心,」尤金一臉愜意的說道:「看妳的臉就知道了。」

「唔!」小莉莉的臉頰鼓得更圓了。

「我只是想跟妳說……」尤金沉下臉,語調凝重的接下去說:「愛娜,她是當年參與討伐妳母親的聯軍的一員。」

這句話,霎時讓小莉莉瞪大了眼睛,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小莉莉不自覺地握緊雙拳,怒目瞪視著尤金說:「你以為,你這麼說,我就會聽從你的話,乖乖地殺了她嗎?」

尤金雙手下意識地互相搓揉,低垂著眼簾,沒有跟小莉莉對視。

見尤金不說話,小莉莉生氣地跺腳,「為什麼不說話!」

面對小莉莉的質問,尤金還是沉默不語。

「算了!我走!」

小莉莉每走一步,就用力往下踏一次,氣沖沖地連踏了好幾下。

當小莉莉握住門把時,尤金忽然間補了一句:「她就是太陽女神。」

倏地,小莉莉衝向尤金,作勢要將他推倒,而尤金也沒有反抗,任憑小莉莉推倒他。

「我……」小莉莉整個人臉紅起來,氣到發抖地說:「別以為……我會再……相信你的話!你這個騙子!」

說完,就氣沖沖地離開,用力把門給甩上,因而發出了一聲巨響。

衛兵聽到聲音,馬上趕來魔王大人的寢室查看,結果發現竟是莉莉絲公主,便私底下耳語說:「看來公主殿下又跟魔王大人吵架了啊。」

另一名衛兵附和說:「是啊……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和好呢。」

然而,他們錯估了小莉莉的能耐,以為小莉莉聽不到這幾百公尺遠的耳語。

小莉莉旋即瞪向那兩名衛兵,衛兵立刻就被莉莉絲公主釋放出來的龐大魔力嚇跑了。

也因為這強大的魔力的緣故,目前沒有任何人敢靠近魔王大人的書房。

這讓小莉莉暫時鬆了一口氣。

她不想馬上就回去房間,背靠著牆壁,像是要舒緩情緒一般,讓身體隨著地心引力的牽引下,慢慢地滑坐在地上。

小莉莉縮起腳來,把頭靠在膝蓋上,任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就在眼淚快要溜出小莉莉的眼臉時,有一隻手接住了那滴淚。

小莉莉抬頭一看,只見皇太子殿下把眼淚吞了進去。

彷彿是在跟小莉莉說,妳的痛苦就由我來承擔吧。

這讓小莉莉感激地說不出話來。

最後,只能說出一句違心的話語:「你這個變態……」

「我只對妳這樣做。」

「吵死了,說的好像我要感到很榮幸似的!」

「能夠聽到您罵我,就是我一生的榮幸。」

「哼!別太自大了!」

「難道妳臉紅了嗎?」

「笨蛋!你才是別在這裡說那些令人害羞的話!」

「喔?那我肯定是要說的更~大~聲~一點了喔!」

說完,皇太子殿下用力吸飽氣,「莉莉——

——小莉莉用力摀住皇太子殿下的嘴巴,滿臉通紅地說:「哎呀!原來是尊貴的皇太子殿下啊!真是好久不見了呢!在魔王大人御書房前談話有失禮節,就請皇太子殿下移駕至中庭吧!」

小莉莉一口氣講完後,立馬扛起皇太子殿下,火速離開走廊了。

◇ ◇ ◇

雖然由自己來說有點令人害羞,但我還是要說一句,當初我跑步的樣子真的很像一頭牛。

離開御書房後,小莉莉她正馬不停蹄地奔跑著,一路上都沒有跟其他人打招呼。

雖然當時不是沒有想過要繞去人比較少的地方,但剛跑出御書房不久,就遇到不下五個衛兵了。因此小莉莉心一橫,打算用最短的距離直達房間。

滿臉通紅的小莉莉,此刻只想趕快躲起來,但礙於面子,又不能放著皇太子殿下不管。因為一定又會有傳言說:「莉莉絲公主殿下拒絕了皇太子殿下的求愛。」到時候,宮中一定又會鬧起一陣腥風血雨吧。

於是就變成現在這副滑稽的模樣——一邊兩手伸直地將皇太子殿下置於頭頂上方,另一邊閉著眼睛以每六秒跑百米的速度在狂奔著。

額頭前方突兀地露出來的兩根大角,將所有擋在前方的障礙物通通撞飛。

像是盆栽、木門、牆壁、一隻比人還要大的伯氏園蛛,還有正在熱吻中的情侶等等。

小莉莉覺得,只要奔跑的速度夠快,他們就會因為被撞的衝擊而感到頭昏腦脹,進而搞不清楚是誰曾經過這個地方。

但很可惜,這次是小莉莉錯估了。

那些被小莉莉撞飛的人,非但沒有因為被撞而感到頭昏腦脹,反而還用著崇拜的目光,一邊發動延遲魔法,讓自身周圍的時間變慢,一邊默默地看著莉莉絲公主遠去的背影。

因為看見皇太子殿下被莉莉絲公主托在手上,他們立馬在心中發出了「這就是青春啊!」的深刻感受。

所有看見此情此景的人,紛紛露出了姨母笑,目送著這對情人。

其結果就是,莉莉絲公主扛著皇太子殿下在走廊上奔跑一事,隨著時間慢慢地發酵,事情就漸漸地一發不可收拾,到了連我都無法預測的地步。

從女僕們開始,到衛兵、士官、將軍、執政官、四天魔將、護國大將軍等等,一路往上層層遞進。

然後,不可避免地,消息終究還是傳到了皇太后的耳裡。

現在想想,那還真是一場災難。

唉,不說了,之後再談吧。

我已經幫忙把過程補充完了。

接下來,就繼續往下看故事吧。

喔!對了,真理的追尋者啊,我忘了告訴你。

旁白依然還是我,大莉莉絲。

◇ ◇ ◇

此時,皇太子正一邊享受著這至高無上的寶座,一邊在心中盤算著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好好地享受。

正當他還想要再多享受一會兒的時候,皇太子便遠遠地看見了小莉莉的房門。

「唉!幸福的時間總是轉瞬即逝啊!」皇太子不禁這麼感嘆道。

隨後他赫然大聲地說道:「快停下來!」

小莉莉被這聲喝令嚇到,慢慢地減緩速度。

直到停下來之後,睜開眼睛才發現,她已經到了自己的房間外面了。

「可以放我下來了嗎?」皇太子柔聲地說。

但小莉莉還沒緩過來,她緩緩地放下皇太子,直放到小莉莉的胸前時,便停了下來。

見小莉莉還沒把自己放到地上,皇太子便看了一眼小莉莉,卻發現,她一臉惆悵地回望著他。

皇太子見狀,只好輕聲地問說:「妳不進去房間嗎?」

「如果我進去了,你會跟著我進來嗎?」小莉莉反問道。

「身為皇子,我必須要恪守皇室的規矩,不能隨意進入皇女的私人寢室。」

「哼,皇室的規矩?你的爸爸跟媽媽不也是皇子跟皇女的身分嗎?」

皇太子明白,一旦小莉莉開始出現尖酸刻薄的話語,就代表她在掩飾自己真實的情感。

於是皇太子便深情地回望著小莉莉,說:「妳現在抱著我的姿勢,在人間界有一個專有名詞,妳知道叫做什麼嗎?」

小莉莉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皇太子接著說:「這個姿勢叫做公主抱,是許多戀愛故事裡常出現的情節,用來表示一對相親相愛的戀人才會做的動作。」

聽到這裡,小莉莉立馬縮回手,任憑皇太子跌坐在地上哀號。

「你…你怎麼不早說?」

皇太子看著再次滿臉通紅的小莉莉,莞爾一笑地說:「因為我想讓妳抱久一點。」

這讓小莉莉的臉燒得更厲害了,直燒到了耳根子去。

皇太子拍了拍屁股,卻沒有立馬站起來,而是蹲著對準了小莉莉的視線,斷了三句話說:「妳,現在還會,生氣嗎?」

小莉莉不發一語地站著。

雖然看似沒有回答,但皇太子卻早已注意到小莉莉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點。

於是,皇太子站了起來,打算要離開。

然而——「誰說你可以走的?」

小莉莉緊握皇太子的手,拉著他打開房門,「把我弄哭的下場,就是要好好地陪我玩!而且,我還有事情還沒問完呢!」

皇太子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默默地跟著小莉莉進房。

看著小莉莉的背影,想到自己已經陪在她身邊不知道有多久了,雖然以前也常常進她的房間,但從正門進去,這還是第一次啊!想必此時此刻的自己,臉上肯定是堆滿了笑容吧。

隨著咿——呀——的聲音響起,房門漸漸地關上了。

與此同時,遠在千里之外的地方。

在永夜之國—露娜的土地上。

一群半獸人正發出咿——呀啊啊啊的慘叫聲,死命地奔逃著。

為了活命,他們甚至不惜把同伴抱起來丟往後方讓敵人去斬殺,就只為了拖延敵人前進的腳步。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逃離那恐怖的災厄——






——大怒神,憤怒之莉莉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