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3. 陰陽眼會得散光

喵芭渴死姬 | 2022-08-05 08:23:55 | 巴幣 4 | 人氣 129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3. 陰陽眼會得散光
--->一段火車上驚世駭俗的黃暴運動~Q////Q


  「哇,才幾點啊,就這麼多人?」

  有鑑於要躲避的對象就住在同一棟公寓,唐迎樂一心投奔自由,可說是倉皇逃離,也沒怎麼注意周遭,直到離開社區來到大馬路旁,才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雖然是非週休的早上,大家趕上班上課,難免會交通堵塞,但連人行道都塞滿或匆匆行走或駐足聊天的人就十分罕見了,更誇張的是,還有人聊著聊著就跑到馬路上玩耍,駕駛們也毫不避讓地衝過去,看得他瞠目結舌。

  「難道……」他懷疑自己戳破了真相,「這就是傳說中『天龍國』的繁華?」

  自小在南部長大的他,初次北上一睹大都會風貌,自認見識寡淺,也只能作此猜想——當然,也不排除是小黃文的作者在糊掰瞎扯,硬把台北描繪成一個群魔亂舞的鬼地方。

  只見那在馬路玩耍的女人一下劈大腿一下扭腰擺臀,又連續彈跳、後空翻、花式旋轉地躲過一輛輛來車,一邊高唱冰雪奇緣的「Let it go」,還有不少圍觀群眾在拍手叫好,唐迎樂就不禁暗嘆一聲猴塞雷,差點問自己是誰、在哪裡、要幹什麼。

  也幸好到目前為止,他只見過莫笙一人的頭上有進度條,否則他真要懷疑自己穿的不是小黃文,而是什麼全息虛擬實境的智障遊戲了。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角角者POPO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