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76. 有病得治

喵芭渴死姬 | 2023-04-17 07:00:13 | 巴幣 4 | 人氣 148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76. 有病得治
--->激烈交纏,太羞恥~///艸///



  「喀噠!」

  機關的解鎖聲輕響。

  沉重的大門被緩緩推開,來人一步步踏進大廳,匆匆包扎的手輕拂微散的髮絲,身姿依舊從容優雅,腳下的鞋根卻像要穿過地心般,在潔白的大理石地上踩出沉著又狠戾的氣勢,恰與一陣忙亂的腳步聲形成強烈對比。

  正要往外奔逃的兩人身形一頓,露出被抓了個正著的驚慌,莫笙二話不說,立刻將唐迎樂護在身後,戒備地瞪著來人。

  「師姪。」馬桑靈無奈輕喚。

  莫笙不願與她多談,沉聲說:「我們去了你臥房裡的地道。」

  馬桑靈一怔,總算露出一絲破綻,「你……發現了?」

  莫笙舉起手裡的東西,那不是他平日貫用的銅錢劍,而是一根通體碧綠的竹棍,棍身刻滿複雜的符文,正是白道生前所用的武器,「你殺了太師父,還禁錮他老人家的遺體,究竟是想做什麼?」

  「肯定是想把白爺爺變成第二個魏聞之,幫她去網羅獵物殺害無辜。」唐迎樂從背後冒出來火上加油。

  在竹棍出現的一瞬間,馬桑靈就已心神動搖,如今又被唐迎樂一通指控,頓時勃然大怒,再也維持不住原有的冷靜,「你閉嘴!魏聞之那畜生矇騙我在先,又拿少華的魂魄脅迫我,他死有餘辜,怎麼能跟我師父相提並論?」

  「該閉嘴的是你。」莫笙將強刷一波存在感的人拉回身後繼續擋著,「掌門信物就是太師父親手傳給鍾正的,若非你當年從中阻攔,讓太師父來不及完成收徒儀式,今日站在這的就是天機門真正的掌門人了,你沒資格命令他。」

  「就、就是啊。」唐迎樂再次冒頭,莫名被抬高身份的恥感令他漲紅了臉,舌頭差點打結,「白爺爺去找你之前,就把玉石送給我了,還說他去去就回,誰知我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

  馬桑靈不敢相信地倒退一步,蒼白的臉色令黑紋越發猙獰。她痛苦地捂住臉,哽咽道:「師父將我拉拔長大,就同我的父親一樣,我怎麼可能會害他?」

  「不,不是我害死的!」像為證明自己的無罪,她急切地含淚澄清,「我從來都沒打算傷害師父,那藥只會讓人陷入沉睡,但師父不知是受誰迫害,竟少了一魂一魄,才會抵擋不住藥性,就這麼去了。」

  Oh wow!這轉嫁的功力唷……嘖嘖嘖!

  唐迎樂驚為天人,不由唱出一聲破鑼嗓,「好一朵美麗的白蓮花。」

  莫笙抽了下嘴角,對師門叛徒的怒火差點被唱沒。他努力Hold住表情,進一步追問:「那他老人家的魂魄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馬桑靈搖了搖頭,茫然地反覆強調,「他的魂魄沒了,不是我害的,真的不是我……」

  「不是你還能是誰啊?」唐迎樂翻了個白眼,現場發揮職業精神,搬起法典繼續狂倒油,「光是你下藥非法拘禁就已觸犯刑法第302條了,更別說還致人於死,最高無期徒刑,而且你多次非法毀損遺體,犯了刑法第247條,還有綁架警察、襲警、企圖殺警……」

  「你閉嘴!」馬桑靈再次理智斷線,怒地甩出短鐮。

  莫笙早有防備,立即上前格擋,棍上的符文在靈力灌注下流轉著金燦的光芒,饒是能吹毛斷髮的血紅短鐮也沒能在棍身留下一絲痕跡。

  見莫笙拿師父的武器對付自己,馬桑靈氣得尖聲怒吼:「阿笙,你怎麼肯定信物就一定是送的,而不是鍾正偷來的?何況你太師父來找我時就已少了一魂一魄,肯定曾遭人迫害,搞不好你師父的魂魄下落不明也是他動的手腳,你不能相信他!」

  WHAT?

  莫笙錯愕地看著她,差點沒能拿穩竹棍,整個人都驚呆了。

  唐迎樂也一秒在顱內問候了對方祖宗十八代,「拜託!我當時才五歲好嗎?五歲抬頭(註)也不是這種抬法,你甩鍋甩出太陽系啦!」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