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68. 太不和諧

喵芭渴死姬 | 2023-03-20 07:00:04 | 巴幣 2 | 人氣 98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68. 太不和諧
--->擦槍走火,被%到暈~///艸///



  眼看戀愛關係即將出現重大危機,機智如莫笙,火速轉移話題,誓要逃離火葬場,「我懷疑這裡就是魏聞之的藏身處。」

  「真的嗎?」一談到主線,唐迎樂就果斷上鉤。

  先前顧著找小琳,後來忙著逃命,也沒想過魏聞之在附近的可能性,此刻一聽莫笙這麼說,他就調整觀業對象,窺視魏聞之的方位。

  可惜,明眼一開,滿天滿地錯綜複雜的黑線濃霧再次席捲而來,看得他眼花撩亂,別人暈車暈機他暈業,可說是「當局者迷」什麼都看不了,便只好先關掉明眼,「不行,他造的惡業太多了,比上次在飯店時看到的還誇張,完全無法分辨方向。」

  「這也變相證明了這裡就是他的巢穴。」莫笙掏出保溫瓶讓他喝點藥茶補氣,「觀業對靈力的消耗不小,業力越重的人越不易窺視,不到緊要關頭你千萬別逞強。」

  「我知道。」唐迎樂喝了口茶緩了緩,「你怎麼猜出他在這的?」

  「是小姬猜到的。」莫笙回答:「她查到春禾醫院倒閉後一直有異常的用電量,還找到一篇二十六年前春禾醫療事故的報導,上面的照片恰好照到一個醫師的側臉,那人與魏聞之長得一模一樣。」
  
  唐迎樂倒吸口氣,「對了,我在小琳身上看到了傀儡絲線!」

  他大致說明小琳的狀況,「他連一個小孩都不放過,到底是想做什麼?」

  莫笙皺著眉,「你說她頭上釘著釘子,記得多少根、釘在哪裡嗎?」

  唐迎樂回想了下,往自己的頭頂筆劃一番,「大概就這些位置,至少有四、五根吧。」

  莫笙的臉色更難看了,「他想將那孩子的魂魄鎖在體內,讓她永世不得超生。」

  「永世?」唐迎樂不敢置信,「有仇嗎?這麼變態!」

  莫笙的眼裡同樣壓抑著怒火,「我拜託小姬查了下那孩子的生辰,發現她也命格偏陰,魏聞之收集大量厲鬼怨靈,恐怕都是為了煉製為因果法陣遮蔽天機的至邪之物。」

  「但我還是不懂,他幫人換命轉因果這麼多年,都還沒被老天劈死,照理說法陣應該早就存在了,至邪怪物也肯定已經有了,他何必多此一舉要再多造一個?」唐迎樂十分納悶,畢竟他自己——鍾正的身體——就是純陰命格,加上接連不斷的偷襲,讓他不免懷疑魏聞之恐怕不是只想殺人滅口這麼簡單。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4/57308db1d8c1ecbf20a1bb6b4f107963.PNG
2023-04-29 09:26: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