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五體不滿足:手と足が切断された男》(五十二)手コキ

Hikari Aoi 藍光 | 2023-10-11 09:15:55 | 巴幣 0 | 人氣 187

連載中勝也與勇人
資料夾簡介
《五體不滿足:手と足が切断された男》

浴室裡除了原裝的淋浴間、盥洗台、鏡子,勝也無法自行使用的馬桶以外,還布置了一張凳子與一只浴盆。上条把工作服的袖子挽起來以後,便在淋浴盆裡放入溫水,然後把勝也放進去,接著開始幫他抹沐浴乳,用蓮蓬頭幫他沖洗身體,流程與幫嬰兒洗澡無異。

  自己的體積,只剩下1/4到1/3個成年人的大小。儘管是讓一整個成年人泡澡,卻只需要一個放滿水的盆子而已,也就是說自己以後不需要再跟別人共用浴池水了。想到這裡,勝也又好笑,又難過。

  不過先前勇人也一直都是用臉盆幫自己洗澡的,即使如此,難道而今的自己仍無法接受嗎?

  上条的雙手擠滿了沐浴乳,先是塗抹勝也的身體,接著是他棒身白嫩,圓潤頂部呈深粉紅色,形狀文秀的陰莖。

  「不論看幾次,都覺得勝也先生的小弟弟很好看呢。」他說道,這些話著實是僭越且冒犯。

  就算勝也毫不避諱地露出震驚的表情,上条仍語帶誠懇地問道:「我想把您的包皮翻開來洗,可以嗎?」

  「翻開來洗會比較乾淨的,不洗乾淨的話會生病呦。」

  「嗯……」勝也回答得有些遲疑,他想道:『自從勇人離開我以後,這裡確實是很久沒洗了,可是我也從來沒想過要別人幫我洗這裡。』

  上条仔細地拉下勝也的包皮,用手指將沐浴乳抹上粉色龜頭冠的邊緣,上下拉扯著有彈性的包皮。

  太久沒被男人這麼觸碰過,這很令人受不了。倘若上条更老更醜一點,或許自己就會因為厭惡而不感到興奮?又或者說,就算上条並不是年輕的帥哥,自己也會有同樣的反應嗎?

  「…唔嗯──、…」

  勝也感覺腰肉裡一頓酥麻,被溫柔愛撫的部位彷彿有幾千隻螞蟻爬過,這使得他的下半身被愈洗愈硬,修長手指細細地揉搓與摳弄,使他昇騰起一陣陣不可避免的生理反應。

  上条觀察著勝也的神色,說道:「用蓮蓬頭幫您沖乾淨,好嗎?」

  「……好。」勝也盡力壓抑著自己。這個人不是勇人,他並不瞭解自己;更不是以前自己作男公關時枕營業的那些客人,不論如何都得忍住才行。勝也如此心想。

  然而,當上条用調小了噴濺力道的蓮蓬頭,微微的水花刺激地沖洗勝也的分身,尤其是敏感的龜頭時,他還是不爭氣地勃起了。肉棒霎時間硬挺起來,並沒有變軟的趨勢。

  上条見狀,一邊用手搓洗著勝也細長白皙的肉棒,一邊佯作不經意地問道:「勝也君,你沒有手,就沒有辦法自慰了,這樣會不會讓你覺得很苦惱呢?」

  這話令勝也不由得一陣愕然。他該老實地回答嗎?

  打手槍當然是身為男性排遣寂寞、消磨時間最好的方法,以前還和勇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從來沒擔心過這個問題,甚至沒想過這個問題。

  可是當健斗君有意無意地提起這個問題時,他才想到這對他而言確實是個困擾,僅次於用自己的大腿斷面百無聊賴地撥弄手機螢幕。

  或許因為和手機奮戰的時間過長,現在的他甚至也開始能用殘肢滑手機了,卻還是無法自慰。被剝奪性生活的人生是苦悶的。原來自己活著的痛苦,有泰半源於不能自慰嗎?

  也不知是因為對方仍在用有力的、浮著薄薄青筋的大手,不斷調弄他性器,亦或是由於正在洗熱水澡的緣故,勝也那張白皙的臉不由得紅了,紅暈自耳廓一路橫過鼻樑,至另一側耳朵。

  坐在浴盆裡,對上健斗那雙發光的眼,心懷愧疚的他,訥訥然回答道:「嗯,很苦惱……」聲如蚊蚋。向來自認沒什麼羞恥心的勝也,此時居然覺得很丟臉。

  與之相對比,則是健斗面上的正氣。彷彿兩人之間,並不是正在做什麼不可言說的事,他是光風霽月的。

  「勝也先生,倘若方便的話,請容許我幫您打一發出來,好嗎?這樣對健康有幫助。如果看著男人會覺得心裡不舒服的話,您可以閉上眼睛不要看我,想像您喜歡的女孩子。」他溫柔而貼心地說道。

  『怎麼會呢?』勝也心想,亦覺得好笑。上条不知道他是雙性戀、不知道光是他的身材、膚色、模樣,已經足夠勾起他對於自己男朋友的記憶。根本不必閉上雙眼也能沖……

  自己並不是什麼被男人碰觸,就會瞬間感覺噁心的正常人。根本不是的。跟其他人不一樣,而且一直以來都沒有正常過。

  「……麻煩你了。」勝也低聲答道。

  上条也是初次幫別人打手槍,不過他還是幫自己打過,知道要刺激哪裡,於是擠了些滑膩的沐浴乳,將肉棒抹得滑滑的,而後略為施力,用手握住勝也白皙而文秀的棒身,在掌中快速地上下滑動。

  「唔、」光是抹沐浴乳的時候,勝也已然被刺激得有些難受,夾緊了腰肉,渾身往前一弓,胸前的兩顆淡色乳頭隨之挺立;這些並沒有逃過健斗的眼底。

  「還舒服麼?會不會太用力?」健斗柔聲問道。

  勝也瞇上睫毛纖長的雙眼,夾著點爽快的薄淚,搖搖頭。這裡可是公立的療養院,卻給他一種人還待在歌舞伎町裡,花了錢正在做泡泡浴的感覺。

  就連健斗那一身潔白無瑕、用熨斗熨得無絲毫皺褶的護理師服,都給人一種花了錢請店內的風俗穿上制服來滿足自己慾望的錯覺。

  「哼嗯……」上条的動作,使得勝也不由得發出甜膩的聲音。不應該啊,怎麼可以在別的男人面前發出這樣淫亂的呻吟?倘若勇人知道的話,該怎麼辦?

  難道自己是這麼齷齪的人嗎?究竟是這個藉著洗澡時,幫自己打手槍的男看護有病,還是說從頭到尾,都只有自己才是那個唯一有毒的人?

  健斗君用食指與拇指,圈住了勝也的分身龜頭與包皮之間的縫隙,在最敏感的縫隙上下來回摩擦,只覺手心裡那溫熱的東西一跳一跳的,好像快要射了。

  他埋下臉,竟伸出舌頭,嚐了一下又滑又亮的深粉色龜頭的味道,甚至舔進乾淨的馬眼縫裡。

  「唔、!」勝也沒忍住,他已經很久沒有被手淫,或者與人發生過性行為,很快就丟了,濃稠的精液緩緩在乾淨的澡盆水裡頭散了開來。

  淡淡的腥味瀰漫在水霧蒸騰的浴室裡,混合著沐浴乳濃厚的香氣,使得浴室內的氛圍更加淫靡。

  勝也那渾然天生的媚態,其實也勾得上条格外興奮,褲襠早已聳立至就算用衣服下襬也無法遮住的程度。

  硬得他即使只是用花灑的水替勝也沖洗身體時,大手撫摸過勝也滑膩的身體,也覺得尤其膩手,不由得在他的胸乳、肚子、脖子上多摸了兩把,對這手感很是留戀。

  說起來,勝也貌似並沒有抗拒過他,這讓健斗的心裡更多了點底氣。

  健斗忙道歉:「對不住,今天竟然如此冒犯。」面上的歉意看起來是真摯的。

  居然在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看護手裡射了。每天都在重複的「洗澡」這件事,居然變成這麼色情的一件事。到底該怪他,還是怪自己?這讓勝也的內心迷茫起來。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勝也顫抖著聲音道。他低著頭,良久都不敢再看上条,腦袋裡、臉上都是熱的。已經消失很多年的羞恥感,好像隨著他被勇人非自願地丟掉以後,重新回到身體裡。

  「勝也先生,我把您抱出來,替盆子換水。」

  坐在矮凳上的上条,將濕淋淋且赤裸的勝也從塑膠澡盆裡抱出來,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躺著,任由自己的制服褲子被淌溼了一大片。

  他將浴盆裡的水全部傾倒而出,令排水口連同分不清是精液,抑或是沐浴乳的白濁液體一同吸入。被水稀釋的精液,揉合著細緻泡沫的澡盆水,一起流入排水孔中。

  勝也面有慘色地說道:「把我放地上罷,別把我放在你腿上。」

  他怕的其實不是被這個男看護手淫,而是兩人已經發生了一些不可言說的事情以後,那人又繼續溫柔對他,與他之間有更多親密的肢體碰觸。這會讓獨自一人、許久都感到寂寞的他,產生一些奇怪的錯覺,這是不該發生的。

  然而,上条卻反問道:「以前您曾經被放在地上過麼?我想,並沒有吧?」

  勝也聞言一怔。

  說起來,不論勇人以前如何玩弄他,都從來沒有把他放在地上過。自己待得最多的地方,總是床上。他都快要覺得自己跟床鋪是一體的,自己好像長在床上。勇人就算去用快煮壺泡麵,也會把他放在灶台上。

  像是為了解答勝也心中的疑惑,上条自顧自地說道:「我覺得勝也先生您很像是貓咪,或者是娃娃,給人一種又香又軟的感覺。」

  「總之,我想,任何正常人看到您,不論如何都不會想把您放在地上;因為您不適合被放在地上。誰會忍心這麼對待您呢?至少,我不會是那個人。」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