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66. 原版的美好

喵芭渴死姬 | 2023-03-13 07:00:05 | 巴幣 2 | 人氣 118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66. 原版的美好
--->小黑屋Play,受不了的誘惑~///艸///



  由於「肇事逃逸」的兇嫌遲遲沒有落網——都魂飛魄散了,當然不可能落網——唐迎樂自覺傷勢痊癒,便自動歸隊。加班多日的老張喜得搭檔回歸,決定晚上請全體小隊吃火鍋,均消五百以上的那種,順道幫新來的偵查佐小馬迎新。

  唐迎樂一聽就不好意思了,「唉呀,這段日子一直都在麻煩你,怎麼好再讓你破費呢?」

  老張一聽也覺得頗有道理,「那不你請?」

  唐迎樂一秒捂住錢包,沉痛地祭出「改天」大法,並文情並茂地表示:「對面麥當勞便宜又好吃,一餐熱量抵三餐超划算,還有蘋果派可以吃,不如晚上去那吧?」

  正歡樂刷火鍋菜單的滷蛋當場就哭了,悲憤之下,舌頭又含起滷蛋,「又疵麥當撓?都疵四天快吐惹,還謎油肯的基欸蛋塔吼疵說(還沒有肯德基的蛋塔好吃說)。」

  唐迎樂勉強Get他的點,便從善如流,「那吃肯德基?」

  滷蛋徹底爆炸,將手機裡的海陸豪華火鍋套餐擺到唐迎樂面前,因為他真的期待火鍋大餐很久了,「跨(看)!嘎拎杯吼吼哇跨吼清湊(給老子好好看清楚)!」

  唐迎樂頓時受不了這刺激,因為他為了修煉吃了好幾天純素餐,不由紅起眼睛,反手掐住滷蛋的脖子瘋狂搖晃,「不!不要誘惑我!你這個邪惡的小東西!」

  滷蛋也一手掐住唐迎樂瘋狂搖晃,邊繼續將手機懟過去,操著魔性的發音說:「曾黁(沉淪)吧!豆漏(墮落)吧!泥滋道泥想要的(你知道你想要的)!」

  「啊啊啊——雅咩爹!」

  「……」

  一旁新來的小馬很無措,第一天報到就搞這麼刺激的嗎?

  老張也眼神死,他們這一小隊在偵二隊不受歡迎是有原因的!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