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75. 要不行了

喵芭渴死姬 | 2023-04-14 07:00:11 | 巴幣 2 | 人氣 135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75. 要不行了
--->飆車太猛,都站不起來了~///艸///


  「白爺爺,天機門好玩嗎?」

  「當然好玩,我們有一整座後山,什麼花花草草小動物都隨你玩,爺爺還會教你打麻將,到時就能跟你師兄組個三缺一,偶爾老雷來了,我們四個人還可x以一起打通宵,嘿嘿,說到這,我手又癢了。」老人一臉嚮往地搓了搓手,恨不得現在就把准愛徒拐回山裡。

  小孩不懂什麼是三缺一,卻補捉到一個陌生的詞,口齒不清地問:「撕兄是什麼?」

  「師兄啊,就像是你的哥哥,會照顧你陪你玩,你還有一個師姊……」老人說到這,神色有些黯淡,「不過很久沒見到她了,我這次下山就是想去看看她,那孩子啊,從小就聰明好勝,又被我和你師兄捧在手上寵著,什麼挫折和苦頭都沒吃過,也不知現在過得如何。」

  老人絮絮叨叨地說了許多事,小孩聽得不是很明瞭,但也大概聽懂了一件事,便又好奇地問:「師姊為什麼要跟師兄吵架?」

  「因為她不信命,不肯順天應命。」白道語重心長地叮囑小孩,「記住,人要想戰勝命運,首先得接受自己的命,人定勝天,不是讓你跟天作對,也不是叫你認命,而是要你看清腳下的路,命好命壞,全是自己走出來的。」

  「唐唐?」

  「唐唐,醒一醒!」

  急切的呼喚穿過意識,不斷干擾夢境,與白道有關的畫面凌亂翻動,讓人勉強抓住一點尾巴後,就逐漸褪去。

  唐迎樂茫然地睜開眼,仍有些分不清虛實,直到他發現自己正躺在莫笙的腿上,兩人也還在石室裡,才徹底清醒過來,內心的槽點也隨之噴發。

  不會吧?

  雖然《迴生境》是一部耽美文,但鍾正再如何總受,也好歹是堂堂七尺男兒,被鬼畜笙派人輪了三天三夜都沒精神崩潰,又怎會在看到故人遺體的瞬間就一秒暈倒?他又不是什麼七彩琉璃纖弱心!

  而且就算是要解鎖童年回憶,難道就不能Fashioin一點直接灌入記憶嗎?到底是這個穿越系統的bug多到只能套用古早味模板,還是作者沒做好市場調查,以為讀者還吃這一套?

  「唐唐?」

  唐迎樂回過神,見莫笙俯身捧著他的臉,深邃的桃花眼滿是擔憂,柔軟的嘴唇也近在咫尺,鼻息間全是對方教人迷醉的淡雅氣息,於是他又悟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要……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