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萬人迷頂流男公關PUA實錄》(十七)二選一

Hikari Aoi 藍光 | 2024-03-06 02:46:11 | 巴幣 0 | 人氣 450

連載中非典型追妻火葬場
資料夾簡介
卓楷銳,台北夜生活的帝王,林森北路頂級男公關俱樂部的頭牌,週收入七萬的他,絕不負他身為「台灣夜王」的美名。

翌日一起床,成颯立刻給卓楷銳發了LINE。不能說期待對方會馬上回吧,可之前是會馬上回的,便給了人期待感。如今三十分鐘了都不讀不回,兩相對比之下,心裡就產生落差感。

  『阿銳是不是對我沒有興趣?』成颯偷偷地心想。他是很在意卓楷銳的,這點著實令他發慌。

  權碩彬昨夜一整晚都沒睡好,和成颯睡同床甚至讓他硬了,還以為自己起床去廁所打手槍的事沒有驚動他。

  然而,權碩彬一直有意無意地碰觸他,甚至是摟他,這點也讓成颯完全睡不著。

  他只好背對著權碩彬,裝作自己已經睡著,完全沒發現權碩彬的離開;哪怕連權碩彬把馬桶裡的精液沖掉的聲響都聽得一清二楚。

  『下次如果他要再來住的話,我還是睡客廳吧,我果然沒有辦法跟男人一起睡覺。』成颯心想。

  他其實不討厭權碩彬來家裡陪他,可去貪戀這個人給他的溫暖也沒什麼意思。

  雖然權碩彬長得很好看,身材也很壯,尤其胸肌特別大,腰細、腿長、肩膀又寬,身高都快190,可以去NBA打籃球了;可是他對權碩彬一點興趣都沒有。

  權碩彬在他家裡待了很久,慢吞吞的,洗臉、刷完牙以後,還拿他的Gatsby對著鏡子抓頭髮,一抓就是20分鐘。

  成颯都已經煮好一鍋粥了,雖然是在把手機的音量開到最大,隨時注意著卓楷銳會不會給他回訊息的情形下煮好的,有些粥甚至燒焦了。

  他往浴室的方向吼了聲:「你還要摸多久?太會拖了吧。」

  對男人而言,權碩彬這個出門前摸魚的速度,簡直跟女朋友約會之前先化個妝、挑一身好看的穿搭,猶豫要穿哪個透膚度的褲襪,配哪雙鞋子,效率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權碩彬終於走出來時,一頭騷氣的金髮已經抓成又捲又翹的蓬鬆模樣了,成颯說:「你這是要去上班,還是要去夜店啊?還有,你是不是偷噴我的香水?」

  權碩彬本想搭他的肩膀,見到成颯圍著圍裙,模樣特別可愛,反而心虛起來,不敢像以前那樣碰他了,嘴上說:「你喜歡潘海利根是不是?」主動翻出瓷碗,用湯勺把燒焦的粥全裝到自己的碗裡。

  「你怎麼知道?我想要月亮女神,可是家裡香水太多了,拿去噴廁所都噴不完。」說到香水,成颯倒是高興了。

  「畢竟有的時候是想要『買』,而不是想『用』啊,網購還有逛街不都是這樣嗎?刷卡的時候很爽,回到家之後連拆都懶得拆。」權碩彬一邊答話,一邊耐心地給成颯盛粥。

  成颯煮的皮蛋粥不多,是用煮泡麵的那種小鍋子,兩個大男人很輕鬆就能全部分掉。

  「你還注意到我喜歡潘海利根。」成颯說。

  「味道淡嘛,很適合你。不過月亮女神不是女香嗎?你喜歡女香?」權碩彬問。

  成颯聽了以後沒敢答話,其實他一開始是想買的,可是一想到噴了以後很可能被發現是女香,這才沒買。

  儘管香水是無形的,卻比什麼都更能反映穿香人的個性與內心。




  卓楷銳一整天都沒有回他的LINE,這讓成颯有些坐立難安。

  秘書Terry在講些什麼,他完全沒有認真聽,瘋狂走神,跟自己大一時上企管系的必修課有得比。

  不過現在的他,也已經不記得大學的時候都學過什麼了,除了商業英語以外的知識,基本上全都還給老師。

  這讓他認為讀「四大五中」名牌大學最大的用處,很可能從來都不是所謂的「吸收知識、培養專業素養」,而是先有個好看的學歷,之後進入職場的時候,履歷才至於跟別人的有點區別性。

  晚間五點,比誰都晚進公司,比誰都早下班的成颯,在「老闆再見」的恭送聲下離開公司,開車回家。

  被富裕的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他,才躺在沙發上滑iphone,忽然有人打電話給他。

  還以為是權碩彬,來電人卻是「Aldrich Zhuo」。風騷的英文名字,取得是個人都不認識。

  「喂?」成颯才接起電話,卓楷銳便道:「我在你家門外,開門。」

  聽出一絲命令的意味,這讓成颯頗感不情願,「你忽然跑過來幹嘛?」

  他更不爽的是這個人消失一整天,不讀不回訊息。憑什麼自己找他的時候,對方可以忽視,當對方來找自己的時候,卻必須要義務性地陪伴?

  卓楷銳更強硬地說了一次:「開門。」成颯只好去開了門。

  卓楷銳才進門,鞋還沒脫,就抱著成颯滾到沙發上。高科技的鐵門自動闔起,上了鎖。

  卓楷銳才扯鬆成颯的領帶,成颯便緊緊夾住雙腿,不讓卓楷銳頂他的胯,「阿銳,你是覺得我家是免費的旅館才來的嗎?」

  卓楷銳微微勾起嘴角,「傻瓜,我和誰打砲是付過錢的,」才埋頭要吻他,成颯便躲了開來,想罵髒話,卻又因為教養太好而罵不出聲。

  原本的成颯對他向來是很順從的,見狀,卓楷銳一怔,變了臉色,「怎麼,不給打砲就算了,也不給親?現在我不是你的男朋友了?」

  成颯還沒來得及回答,手機就來了電話,他才想接,卓楷銳便搶過來,瞥了眼來電顯示:

  「Leo Quan」

  卓楷銳眉心一蹙,立刻滑向拒接,將手機扔到邊上去。成颯問:「誰打的?如果是Terry的話我得回電,他沒要緊事的話不會打過來。」

  「Terry是誰?」卓楷銳問道,掌控欲呼之欲出。成颯沒察覺到,只老實回答:「我秘書。」

  和秘書糾纏,貌似也並不是不可能,然而卓楷銳知道哪個男人是更棘手的。他回答:「是姓權的。」成颯鬆了一口氣,「那沒事了。」

  卓楷銳隱約覺察到了點什麼,試探性地問:「為什麼不願意跟我打砲?是因為姓權的?」

  「啊??」成颯一聽,很是委屈,倒不是替權碩彬覺得委屈,而是覺得自己被誣陷了,明明就很清白,卻要被當成有這回事,那還不如真有這回事算了。

  成颯忙回答:「關他屁事啊?碩彬很直,我見過他三、四任女朋友。」軟軟的嗓音裡帶了點狠意與急迫。

  「喔,」聽著這話,卓楷銳覺得有點意思,「他也該三十了吧,只交過四任女朋友?不像啊,看他那模樣,我還以為最少交過五、六個。」

  「碩彬雖然看上去很花心,人其實意外地純情。他又不是你。」成颯嘟噥道:「不喜歡的人,他不會再上床第二次,更不會帶回家。」

  成颯這話聽起來,好像是在暗諷卓楷銳明明對他沒這個意思,卻又一直找他做愛,卓楷銳卻聽出些異音來,也嘲諷道:「你對他挺了解嘛,怪不得一起上酒店。」

  成颯的小臉泛出笑意,「他這個人很好懂的。」

  他們前面聊得不是很開心,說到權碩彬,竟變得好聊起來了,這讓卓楷銳感覺很奇怪。卓楷銳咬住成颯薄薄的耳根,朝耳廓裡呼出口熱氣,「小颯,不要跟我聊別的男人。」

  聊天是為了培養情緒,培養情緒則是為做愛鋪陳。聊歸聊,砲還是得打的。他不正是為此而來的嗎?

  卓楷銳一隻手隔著襯衫揉在成颯的胸上,兩隻手指擰住他穿了環的敏感乳頭,引得成颯顫抖、嬌吟,「唔……哼嗯、」另一隻手則是熟門熟路地替成颯解開皮帶,俐落地抽出來,用力地甩到磁磚地上,像是在洩憤。

  成颯倒也沒不喜歡打砲,曾經跟卓楷銳弄過,他有預感是會舒服的;可卓楷銳的態度讓他很氣惱,於是不斷在他身下扭動掙扎著,「你不要騎在我身上,滾哪!」

  卓楷銳沒理他,只當拒絕是情趣,又俯下臉,朝他嘴上濕淋淋地啜吻起來。

  「唔嗯──」成颯被親得有點舒服,一時間沒忍住,也不躲了,兩條胳膊扣住他的後頸,吮住卓楷銳打了舌釘的滑溜溜的舌頭,任由他在自己的嘴裡亂竄,卓楷銳順著成颯動情之際,一隻手朝他的下半身摳摳摸摸起來。

  就在這時,大門傳出開鎖的聲響。

  「小颯,你怎麼不接電話。」權碩彬開了門,左手提著個潘海利根的專櫃小紙袋,提繩上是櫃姐用心絞出的一只禮物模樣的蝴蝶結緞帶。

  卓楷銳聞聲,抬頭望去,訝異於權碩彬居然有成颯家的鑰匙,自己都沒有。

  權碩彬才換拖鞋,都不用別人來招呼,抬頭就看見沙發上那兩個男人肉體交纏,成颯衣衫不整,臉上全是口水,卓楷銳已經掏出半勃的老二,頂在成颯的胯下,令他的嘴角不由得一個抽搐。

  權碩彬刻意把那一只寫著「Penhaligon's」的高級紙袋放在玻璃茶几上,讓成颯看見。打開陽台的落地窗,用金色的金屬都彭打火機點了根大衛杜夫,坐到牛皮沙發上,不遠不近地望著他們,「──不繼續嗎?」

  繼續當然是不行的,被這麼一嚇,卓楷銳徹底軟了。他提起內褲,從成颯的身上爬下來,懶懶地往後靠著沙發的椅背,衣服都懶得穿好,袒露出一方帶著薄薄肌肉的胸膛。

  成颯趕緊往邊上一坐,腰背挺直,不敢有一絲不端正,彷彿剛被抓姦在床似的,心虛得不行,一股子冷汗全都冒在背脊上,打濕他的名牌襯衫。

  「小颯,以前你帶女朋友回家打砲,這個人也會忽然這樣跑進你家嗎?」卓楷銳冷笑道,死死盯著權碩彬。

  權碩彬也勾起唇角,皮笑肉不笑,裹在西裝褲下的長腿一跨,翹了個胯下大包一覽無遺的二郎腿,「下次你們什麼時候要打砲,不要不接電話啊?提早跟我說聲,我好提早來佔個位子,學習觀摩嘛。」

  「……」聞言,卓楷銳白淨的玉面,閃過一抹難以察覺的不悅。

  這兩個人這樣把他夾在中間,實在讓成颯難作人。

  餘光瞥見桌上那只嶄新的潘海利根的小紙袋,激起他的愧疚感,又不知當從何解釋起,支支吾吾,心裡沒個底,憋了很久才說:「碩彬,我沒有不接你的電話。你別生氣……」

  碩彬心想:『接不接電話是其次,你正要跟姓卓的打砲,還被老子看見,這件事比較嚴重吧?』認為成颯肯定搞錯了哪一件事的優先度比較高。

  成颯服服貼貼地捧了一只形狀精緻的玻璃菸灰缸過來給他掐菸,只差沒跪著,而且他的褲襠拉鍊至今都沒記得拉上,慌張之情可見一斑;權碩彬倒是沒有對他生氣。

  權碩彬其實並沒有資格去對成颯生氣,他又不是成颯的誰;好朋友會去管自己的朋友跟誰上床嗎?他大學的時候帶女朋友回男宿,成颯都能乖乖地滾出去亂晃到門禁時間才回來了。

  成颯從沒怪過他什麼,向來很容忍,所以他也不會去責怪成颯。

  人活到老,就知道沒什麼事是不能忍的;就知道年輕時得到的自由,全是別人給的忍讓。權碩彬一句淡淡的「沒事」,令成颯如獲大赦般鬆了口氣。

  方才的成颯還心急火燎,眉頭緊鎖,模樣痛苦不已;因著權碩彬一句安撫,就鬆解眉頭,放下心頭的千斤擔子。這些變化,卓楷銳全都看在眼裡,不由得臉色一沉,咬住薄唇,默然不語。

  成颯應該是他的人,既然如此,他們做愛有什麼不對──憑什麼要對權碩彬心虛?憑什麼要權碩彬來允許?

  『我爽什麼時候操小颯,怎麼操他,那是我的自由,姓權的,你管不著。』卓楷銳恨恨地心想。

  他朝權碩彬伸手要了根菸,權碩彬把菸盒與打火機一同遞給他,完全不想將單支菸遞給他,或是幫他點菸,以至於兩人之間發生任何碰觸。

  之前在醫院對決的事,讓權碩彬的心裡有點陰影,更何況他本來就很討厭卓楷銳,從第一次在阿曼見到他,就覺得這個人絕對不是個好東西。

  『好手好腳的東西竟然去酒店裡作牛郎,這種人渣怎麼配得上小颯。』權碩彬冷冷的目光打量著衣衫不整,露出薄薄胸膛的卓楷銳。

  卓楷銳抽了口菸,悠悠地呼出一口氣,把一旁的成颯嗆得不行,隨後,一隻手捂上成颯的褲襠,揉了揉,引得成颯一個激靈,從餘光裡能看見成颯滿臉的抗拒。

  成颯倒不是抗拒卓楷銳的撫摸,而是不想在權碩彬的面前被這麼玩弄,哪怕權碩彬已經知道了不少,也不想被直接看見,戳破薄薄的窗戶紙。

  「阿銳,不要……」成颯軟軟地反抗、躲閃,卓楷銳都沒理會。

  他斜瞥著權碩彬,兩根修長的手指夾著菸,邊抽菸邊說道:「小颯不會在你不接電話的時候,就直接跑去你家吧?權老闆。」

  他有模有樣地翹了個二郎腿,頗有在公司「阿曼」坐台時的主場架式。「如果你是為了親自送禮物過來,那麼你的禮物,小颯已經收到了。接下來你是不是該離開了?」

  「姓卓的,這裡又不是你家,我幹嘛聽你的。」權碩彬勾起唇角,一臉勝卷在握的表情,望向成颯,「小颯,你要他走,還是我走?一句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