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65. 越來越燙

喵芭渴死姬 | 2023-03-10 07:00:04 | 巴幣 2 | 人氣 183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65. 越來越燙
--->加速換檔,上上下下~///艸///



  雖然夜半驚醒,還小小地傷感了會,但唐迎樂早在貧苦的生活中領悟了「佛」性,所以沒憂愁多久就又睡得不省人事,直到快中午才悠悠甦醒,完美體現睡到自然醒的美好宅生。

  身邊的床位已空,床頭櫃上壓著一張紙,上頭是莫笙流暢又工整的筆跡,表示他趁早市還沒關趕緊去買菜,很快就回來。

  唐迎樂瞇起眼,抱著棉被在床上打了個滾,笑得像打翻蜜糖的熊,什麼「我愛他但他愛的不是我」通通忘光,然後下一秒樂極生悲,癱倒不動唉唉叫,腰肌損傷要他命。

  除了腰傷外,唐迎樂的傷勢不算嚴重,就是車禍的後遺症不小,身體每處都像被反覆輾過般又痠又疼,讓他費盡千辛萬苦才把自己從床上拔起來,顫抖著四肢完成梳洗,再如一個佝僂老人顫顫巍巍地爬到客廳,面部朝下,在沙發上癱成一坨人餅。

  巨巨大概是看不下去這衰樣,就「啪、啪、啪」地飛過來,用一對小爪子在蠢奴才的背上踩踏,那力道恰到好處,一踩一個穴位,比盲人按摩還精準,爽得他發出猥瑣又蕩漾的呻吟,「啊……巨巨好棒,再用力一點,嗯……」

  巨巨差點一個啄子朝啞穴戳下去。

  反正男朋友不在家,唐迎樂沒有包袱,可以盡情奔放自我!

  可惜,手機響起,打斷主寵和樂的時光。

  他動了動,實在爬不起來,便說:「巨巨啊,去幫把拔拿手機過來。」

  「死北七!」巨巨勃然大怒,丟下一句話就無情飛走。

  他嘆了口氣,就捂著破碎的老父心,邁著僵硬的喪屍步伐去接電話。

  來電人是老張,劈頭就是風與霜的滄桑,「聽說你又車禍了?」

  「是啊。」唐迎樂心有戚戚焉,感覺這個「又」字快要成精了。他想起自己早已被消耗殆盡的病假,心中淒楚更盛,不由幽幽道:「幸好我們母子均安,但孩子提前生了,老張啊,幫我請個產假吧。」

  老張一噎,「把孩子塞回去吧,不用請了,大隊長說讓你在家配合調查。」

  唐迎樂訝異,「調查什麼?」

  「車禍啊。」老張回答:「交警把案子轉過來了,他們查了監控,發現卡車是刻意停在路邊等你們的,有可能是蓄意謀殺,不過監控剛好出問題,中間糊了一下,沒拍到兇手的樣子,大隊長知道後都要炸了。」

  唐迎樂頓時無語。

  這車禍的確是謀殺,而且兇手是兩個厲鬼,已經被打散了,也不知道偵查隊要怎麼查這案子,但他知道鍾把拔一抓狂,兩父子就又有得吵。

  他沒好氣地再次癱倒,表示願意全力配合,多久都沒問題。

  掛斷手機,他再次操起聞名各大影視劇的喪屍步,一路「啊、啊、啊」地低喊著回到客廳,繼續在沙發上躺屍。

  十分鐘後,莫笙回來,就看見一具「屍體」朝門口歪著頭,兩眼渙散,死不瞑目。剎那間,他臉上閃過一絲恐懼。

  唐迎樂沒注意到,逕自抬起歪垂的手晃了晃,「回來啦?」

  莫笙這才回過神,見他可憐兮兮地望著自己,便失笑地說:「不舒服就別下床了,怎麼還亂跑?」

  說著,自己也動作遲緩地往飯廳移動,平時挺直的背有些微彎曲,緊抿的嘴角也有明顯的壓抑,顯然有車禍後遺症的不只一個人。

  唐迎樂輕哼一聲,使勁地爬起來,要去幫忙提袋子。莫笙不讓他拿,他就乾脆整個人掛在對方肩上,嘿嘿壞笑,「你不痛是嗎?不痛就順便載我一程,我口渴想喝水。」

  「……」

  非常調皮,值得揉進懷裡教訓一頓。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