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80. 歡迎來到廻生境

喵芭渴死姬 | 2023-05-01 07:00:14 | 巴幣 2 | 人氣 151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80. 歡迎來到廻生境
--->耳邊有衣物摩擦的窸窣聲,與低軟又黏嚅的甜膩呻吟……



  八月的夜,帶著炎夏氣息的風鑽進窗戶縫隙,吹過一室旖旎。

  莫笙睜開迷茫的雙眼,意識尚未完全甦醒,只隱約感覺自己正抱著一個人,雙手不聽使喚地動作著,空氣裡滿是淡淡的酒精味,耳邊還有衣物摩擦的窸窣聲,與低軟又黏嚅的甜膩呻吟。

  那嗓音十分熟悉,好像是……鍾正?

  他快速恢復神智,竟見鍾正滿臉通紅地躺在他身下,穿著凌亂的睡衣和牛仔褲,場景之熟悉,讓他一時錯愕地反應不過來。

  這是……他與鍾正在酒吧「初」遇的那晚?

  是時光回溯?還是他在作夢?

  忽然,一顆拳頭飛來,告訴他答案以上皆非。

  這個鍾正與記憶裡的反應很不同!

  「你是誰?你想幹什麼?」

  莫笙捂著痛處坐在床沿,發覺腦袋一團混亂。

  他記得自己從小到大這二十四年來的經歷,也記得鍾正,還記得自己改頭換面接近對方,並在悄然跟隨中漸生情愫,更記得鍾正被人殺害了,但其餘的記憶都變得非常模糊,好像從兩人相遇到遇害的那段時間全被蓋上了一層濃霧。

  這時,腦海響起一道機械音。

  「滴!歡迎來到廻生境,為避免預知未來的能力擾亂因果,影響任務對象(鍾正)的成長,系統已將您的部份記憶暫時封印。隨著任務的進展,記憶將會適度解封,以助您協助任務對象(鍾正)實現目標……」

  系統的交待很長,他安靜地聽著,總算記起總鍾馗的承諾,也記起鐘正喝過忘情湯養傷的事,便抬頭看向一臉茫然的「鍾正」。只見對方頭上頂著一條粗長的進度條,又驚又慫地看著自己,那模樣既鮮活又可愛,讓他忍不住莞爾一笑。

  「我是莫笙,你忘了?」

  「我當然知道你是陌生人啊!」

  「……」

  與在酒吧裡的交談一模一樣,他看著「鍾正」一臉被污辱智商的氣憤表情,差點笑出聲,一絲哀傷也隨即湧上。他抿緊嘴角,忍住想擁抱對方的衝動,再次自我介紹,「莫笙,何以簫笙陌的笙。」

  不過這一次,「鍾正」的回應不同了。

  「何以簫笙陌的陌?」

  莫笙又抿住嘴角,內心的衝動排山倒海——想狂揉對方一頓的衝動,「變幻莫測的莫,又不是小說,哪來這麼罕見的姓?」

  「也對喔。」

  看著「鍾正」初回前生的懵懂與無措,相比記憶中時而埋藏心事的強顏歡笑,他忽然覺得,或許對方失去記憶也好,至少那雙靈動的眼睛又有光了。

  他不知道,失去原生記憶的唐迎樂真的把迴生境當成一部小說,更不知道對方的腦袋瓜裡正掀起怎樣的滾滾風暴,只覺得眼前的那根進度條似乎有點……多「彩」多姿?

  但無論如何,是重生也好,幻境也罷。

  「這一次,」他無聲地在心中許諾,「我一定會守護好你。」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