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77. 何方大仙

喵芭渴死姬 | 2023-04-21 07:00:16 | 巴幣 2 | 人氣 134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77. 何方大仙
--->半掩的門內傳來陣陣喘息與低吟……///艸///



  溫少華才是天選之子?

  這一語石破天驚,大家都詫異萬分地看著巨巨,並在牠的滔滔不絕中,徹底刷新了長久以來對輪迴的認知。

  「你以為天道很閒,有空幫你們一個個塞命格嗎?祂光是維護被你們摧殘的這顆地球就已經夠忙了,哪管得了你們命好命壞?」

  「投胎這種事就跟選填志願一樣,想在下一世受什麼考驗、享什麼福,都『自己』去找孟婆挑,能挑多少全看你因果累積,就算只能投畜生道,也是自己作惡造的孽,沒有隨機或強行指定這種事。」

  「至於溫少華的孤星命,那是三世修行者才能享有的修仙捷徑,凡以孤星命入輪迴試煉的人,註定要一條孤苦路走到底,成功度完便立刻得道飛升,不成功就再輪一回。」

  牠沒好氣地用翅膀指著馬桑靈,「你擅自為溫少華改運,就已經壞了他的道行,才有那場致命的車禍,但誰知你沒有記取教訓,還讓他死後成魙,徹底失去人性,犯下無數殺業,這下別說什麼飛升了,靈界不趕在他毀滅世界前滅了他才怪。」

  「你怪天怪地怪別人,但真正害死溫少華的人就是你自己啊!」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