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2. 酒吧找男友不可靠

喵芭渴死姬 | 2022-08-02 00:28:59 | 巴幣 4 | 人氣 93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2. 酒吧找男友不可靠
--->喪心病狂躺著一ㄣˊ……贏!///艸///



  也不知他在現實世界裡的身體怎麼了,以當時手機爆出來的火花,恐怕是不死也得殘,加上他一個人住,就算還有一口氣苟延殘喘,等到隔天被人發現時也應該晚了。

  可惡,明明還差三個月就能畢業的說!

  想到即將到手的大學文憑就這麼飛了,他心痛地哀悼一秒,隨即收拾心情重整旗鼓,畢竟他還有更大的危機要操心——就是即將被鬼畜攻連啪十幾萬字啪到死的獵奇結局!

  他憂心忡忡地脫下沾了嘔吐物的衣服,打開蓮蓬頭試探水溫,想起自己兩年前差點猝死後,懷疑是原本的名字太帶衰,就跑去戶政事務所將名字改成唐迎樂,期許自己能實現「躺贏樂」的耍廢人生,但誰知如今竟會變成「躺淫死」,就很不甘心!

  雖然莫笙真的很帥很可以……啊閉腦啊!都說了不要躺淫死!

  緊急壓下彎起的嘴角,他怒地一腳跨進水柱裡,試圖淨化骯髒的心靈,就瞥見胸前還掛著一條用紅線繫著的翡翠玉石,那玉石的質地細膩光潤,外型狀似蓮花,由深至淺的色澤與精緻的紋路令花瓣層層分明,底下的蓮座處還刻著以一條橫線相連的兩個符號,感覺像是製作者潦草的簽名。

  不過玉再好看,他也不懂得欣賞,便將它拿下來放到一旁。

  快速地沖了個澡,他翻箱倒櫃地找出內褲換上睡衣,才躺上比他原來那張二手舊床還舒適柔軟的雙人大床,幽幽地嘆了口氣。

  雖然還是難以置信,但事實就擺在眼前,也不得不為未來做打算。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角角者POPO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