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78. 兩個選擇

喵芭渴死姬 | 2023-04-24 07:00:10 | 巴幣 2 | 人氣 140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78. 兩個選擇
--->兩個一起,身體要壞了~///艸///



  唐迎樂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又進到一個奇怪的空間,四面八方都是深藍色的佈景,沒有任何裝飾,只有一盞燈從頭頂打落,讓他有種自己就是一個展覽品的錯覺。

  怎麼回事?

  他左看右看,往前走了幾步,頭頂上的燈就跟著往前移動,他轉左踏了幾步,右轉跑了一大圈,那燈都堅定不移地跟著他,簡直就像是在黑暗中為迷途羔羊照亮前路的人生燈塔。

  「靠!現在是怎樣啦?」唐迎樂仰頭大叫,完全摸不著頭緒。

  在昏迷前,他明明看見莫笙的進度條滿了,顯然任務已經完成,但他曾經以為會解開封印的鬼畜攻不但沒有出現,系統也似乎沒有要把他送回現實世界的徵兆,此刻的情況更不像是大多數穿書文的結局,讓穿越者留在書中世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所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他在腦海中呼喚巨巨,巨巨沒有回應,再摸了摸身上,沒有手機,就連辟邪玉石也不見蹤影,彷彿他又被人從書中世界拉到另一個與世隔絕的維度,讓他越漸心慌,先前的夢境也不住在腦海播放,反覆回味鍾正的愛恨嗔痴與絕望傷慟,像在暗示什麼。

  驀地,心跳加速,一個他不願承認的強烈預感呼之欲出。

  「我……我到底是誰?」他茫然地呢喃著。

  「這個嘛。」聲音從身後響起,「就要看你準備好了沒。」

  唐迎樂轉過身,看向突然冒出來的女孩,「小姬!」

  「唷呵。」小姬揮了揮手,臉上掛著一如既往的爽朗笑容,「終於在這裡碰面了。」

  在眼前晃動的白嫩小手有些眼熟,唐迎樂靈光一閃,挖出了記憶中的一些畫面——在鍾父失控時憑空拍出的一掌、歸山子遺言錄影捕捉到的殘影,還有……手機爆炸時將他抓進小黃文的那隻手!

  「你!」他激動地伸出食指,「你就是那個女鬼作者!」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