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63. 精準打擊

喵芭渴死姬 | 2023-03-03 07:00:02 | 巴幣 2 | 人氣 158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62. 冥冥之中
--->車震太激烈,腰又痠又軟~///艸///


  猛烈的撞擊如狂風驟然而至,唐迎樂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狠狠拋飛。剎那間,他腦中一片空白,如陷入黑白交界的混沌之境,又彷彿是受到了刺激,忽然湧現屬於鍾正的記憶。

  凌亂交錯的模糊片段飛閃,嗡聲大作的耳鳴中響起不同人的斷續細語。

  「求你……別放棄……」

  「他太傷心了。」

  「這屆的觀業明眼真弱……」

  「……忘情湯……」

  「人選找好了。」

  人選?

  疑惑才滑過心底,他便重重地摔上燈柱,一聲骨裂輕響,錐心刺骨的痛自腰脊竄上腦門,將所有聲音都自腦海抹去,與此同時,識海再次炸開微弱的金光,細碎的絨羽似天女散花般飄落,那劇痛就瞬間消散。

  他茫然地躺在柏油地上,渾身上下麻軟無力,恐懼萬分。

  完了,不會是癱了吧?

  幸好手指很快就傳來刮過粗糙石礫的痛感,四肢和肩膀也在隱隱發疼,他正要鬆下一口氣,一道血色紅影就挾著腥冷的陰風襲來,銳利的尖爪直擊眼前,令他神經一繃,脫口喊出平時修煉的真言:「唵!」

  一股熱流隨身腔共鳴自腹部流至眉心,在周身化成一層護網,辟邪玉石亦似受到共鳴,射出耀眼的金光,打散偷襲者的半邊身子,淒厲的慘叫劃破夜空,血衣女鬼狼狽地退開距離,憤恨地瞪著他。

  唐迎樂趁機爬起來看向出事處,就見肇事卡車停在馬路中間,車頭幾乎毫髮無傷,而他的機車卻殘破歪斜地躺在不遠處,看起來是徹底報廢了。

  此情此景,不由教人心肌一梗,他顫抖地捂著胸口,尋找莫笙的身影。

  滿地狼藉中,莫笙像被激起了戾性,正雙目微紅地與一個焦黑男鬼激烈纏鬥,並抓住時機拋出一條繫著銅錢的紅繩,將血衣女鬼禁錮住。血衣女鬼幾番掙扎都無法掙脫,便索性與焦黑男鬼聯手合攻一人。

  然而莫笙本就帶傷,特別是血肉糢糊的左手臂被刮掉了一大片皮,使得動作較以往遲緩,對付兩鬼不可說不吃力,所幸他想起自己也帶了隻厲鬼,便放出王一德加入戰局,這才稍微拉回一點局勢,但戰況依然驚險。

  唐迎樂見狀,正想衝過去幫忙,後腰卻一陣痠軟,害他一個踉蹌差點撲街,只能跪在地上心急如焚。他打開觀業明眼,赫然驚見……

  哇!好大四團線!其中兩團不僅黑氣沖天,還夾雜著猩紅的血光,簡直要嚇死人,同為厲鬼,王一德身上的煞氣都顯得眉清目秀了。

  他囧囧有神地默念心法,邊目眥欲裂地瞪著厲鬼殺手,終於發現隱藏在雜亂業線中的細白絲線,與莫笙受到操控襲擊他的情況一模一樣。

  又是傀儡術!

  難道是他們今晚的行動敗露,魏聞之又想殺人滅口?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