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81. 很長很長

喵芭渴死姬 | 2023-05-05 07:00:15 | 巴幣 2 | 人氣 169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81.  很長很長
--->急促而灼熱的吐息緊密交融……///w///



  唐迎樂目瞪口呆,發出靈魂的質問:「我們還在地球嗎?」

  「應該吧。」莫笙也不太確定,畢竟從來沒有哪個高人會重返人世留下一點隻言片語,告知世人那自古以來就玄之又玄的世界究竟是處在宇宙的哪一個角落。

  唐迎樂回頭看向他,腦海飛快閃過前生種種,與廻生境交織成夢,教人一時無語,脖子亦隱隱抽疼,便下意識摸向痛處。

  莫笙見狀,神情一黯,本就失血的臉更加蒼白了,「你想起來了?」

  微微輕顫的嗓音帶著一份小心翼翼,唐迎樂聞言一怔,意識到自己的舉動,便放下手,冷聲說:「想起來了,全部。」

  氣溫瞬間一降,被沉默的巨石壓到最底。

  莫笙垂下目光,緊抿的嘴唇幾乎成了一直線,但饒是如此,壓抑兩年的愧疚與哀痛仍如洪水潰堤,迅速淹沒所有隱忍,在臉上沖刷出痛苦的弧度。他哽咽地擠出三個字,「對不起。」

  唐迎樂依然面無表情,「廻生境裡的莫笙也是你?」

  莫笙點頭。

  「本人?」

  「是。」

  「不是虛擬的NPC?」

  「不是,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所以——你打了我兩次。」

  「對不起……對不起……」

  除了道歉,莫笙也不知還能怎麼彌補這份罪過。是他粗心大意中了馬桑靈的陷阱,才會遭到控制對鍾正下殺手,儘管在廻生境裡,唐迎樂從來沒有怪罪他,但他仍無法原諒自己,更不敢奢求對方恢復生前記憶後還不記恨他。

  面對莫笙的悲慟懺悔,唐迎樂始終都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並繼續質問:「為什麼騙我?」

  「我……」莫笙第一反應就是想否認,卻又清楚明白自己確實騙了對方,雖然廻生境裡他敢在唐迎樂的試探下開誠佈公,但最初的他其實充滿了迷惘,「因為……我害怕,怕你在知道我的身份後,會氣憤我一開始的不信任,會……」

  最後一句非常小聲,唐迎樂揚聲提問:「會什麼?」

  莫笙抿了抿唇,「會不再用那樣的眼神看我。」

  唐迎樂皺眉,「哪樣的眼神?」

  「像看到光的眼神,好像只要跟我一起,所有煩惱都能從你臉上褪去,讓你單純地開心著,我不想你失去那樣的笑容。」莫笙低著頭苦笑,淚水不停滑落,以往那些從容淡定又似腹黑的形象皆不復存,「其實我後來想告訴你的,我答應你回來會坦承一切,但沒想到……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

  唐迎樂兩頰一紅,沒想到自己在莫笙眼裡是這麼傻白甜的模樣。他沉默地瞪著對方,在腦海裡鞭之數十後,就氣勢洶洶地撲過去,堵住莫笙仍在哽咽道歉的嘴,把自己的臉也沾濕了。

  莫笙一怔,隨即抱住他吻了回去。

  急促而灼熱的吐息緊密交融,伴隨分不清你我的淚水一同沒入彼此的靈魂中,彷彿只有這樣,才能將那些因誤會而刻入骨髓的傷痕徹底撫平。

  過了許久,唐迎樂才哭紅著眼,用微腫的嘴唇咬了口莫笙的肩膀,非常凶狠地威脅:「不准有第三次!」

  「好。」莫笙也哭紅著眼,抱著他的雙臂非常緊,「我保證,而且以後隨你打罵。」

  唐迎樂噗哧一笑,象徵性地敲了下對方的背,莫笙才破涕為笑。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