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67. 用愛通靈

喵芭渴死姬 | 2023-03-17 07:00:02 | 巴幣 2 | 人氣 129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67. 用愛通靈
--->深夜%太猛,喉嚨都啞了~///艸///



  那是一間病房,生鏽的床架傾倒在角落,地上散滿雜物與一根嚴重分岔的掃把。他想了想,撿起掃把掂了掂重量,就緊緊地握在手裡。

  雖然今天的行動有配槍,但子彈能對怪物造成多少傷害是未知數,事後還得寫報告,偏偏他又解釋不了小琳的異常,為免不必要的麻煩,還不如先暫時用掃把防身。

  他走到窗邊,只見窗外圓月高掛,外頭卻燈火全無,只依稀能看得見稀疏的影子,好似大樓外瀰漫著一層連月光都穿不透的黑霧。

  剛好這個角度能看見大門,先前的人群都已經散去,留下幾個看守的員警,他便打開窗戶大喊:「喂!」

  可惜,沒有一個員警有反應,彷彿這裡的一切都被隔絕了。

  再往下看了看,明明這棟樓才六層高,底下卻一片漆黑,深不見底,他不由心底一沉,再次懷念起原版小黃文的「單純」。

  根據各大靈異驚悚劇或恐怖無限流文的設定,他要是敢在這時異想天開地爬窗逃生,下場肯定是直接摔成肉餅。

  馬的,還不如跟鬼畜笙跳崖打一炮呢!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