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71. 不顧一切

喵芭渴死姬 | 2023-03-31 07:00:11 | 巴幣 4 | 人氣 97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見鬼的小黃文》71. 不顧一切
--->雙修%%%,被逼著吸~///艸///



  十一月的天氣逐漸轉涼,入秋的餘熱徹底散去,為生活增添了點悠閒的步調,可惜莫笙並未能品嚐到這份閒適。

  在雷二爺和馬桑靈等一干前輩的推舉下,委託莫笙的客戶源源不絕而來,令他三天兩頭就往外跑,幸好台灣就那麼點大,也少有真正需要驅除的怨靈厲鬼,大多還是看看風水算個命或超度亡者的小事,像上回那樣四天不見人影的委託反而少見。

  相較下來,偵查隊倒是沒那麼忙了,大概就如專家所說,天涼了,誰家破不破產都輪不到警察來管,但罪犯活躍率一定會下降,非重大罪案也很少移交到市刑大,因此唐迎樂總算過上自穿越以來最清閒的日子。

  清閒到……當他收到玄學協會的邀請函時,都一臉懵地反覆查看,確認受邀人寫著鍾正的名字,才納悶地跑去找莫笙,「華山論道?這是幹嘛的?」

  莫笙手上也有一張邀請函,除了受邀人的名字外,其餘內容皆是一致,「是玄學協會每年舉辦的交流會,邀請各家子弟一同切磋論道,只要是登錄在冊的修士都有機會參與,但我們天機門一向不入世,我師父又不愛交際,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

  不過莫笙身為天機門為數不多的後人,還是這一代的掌門人,會收到邀請函很正常,但唐迎樂既沒拜師,也沒加入任何門派組織,更不曾在玄協做過登記,怎會也被邀請?

  難不成……

  他一個激靈,看向莫笙定格在80%的進度條。

  難不成是要他在修真大能雲集的交流會中不慎觸發什麼千年開一回的密境,走上「霸道大能逼我吸傳承」的劇本,從此修為咻咻咻暴漲,年年突破境界,最後飛升成仙的新任務——簡稱事業線?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