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52 回到原來的時空

榆莙 | 2022-06-06 10:49:24 | 巴幣 0 | 人氣 58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日
    清晨的雨仍是下的很大,姚景墨此時被敲打車門的聲音給驚醒,他望向身旁的俞紫漁仍是在睡,唇角露出了笑意,還好妳平安無事,否則我一輩子都會心痛,敲打車窗聲仍繼續,他慢慢搖下車窗,正要說時,見到敲打車窗的人竟是-------兩人同時呼出口!
    「姚景謙――」
    「姚景墨――」
    此時坐在他身旁的俞紫漁輩聲音給吵醒,經過一夜的休息,她的心情好多,望向姚景墨的說:「景墨,發生什麼事?」
    姚景墨轉過身跟她說:「我遇見我小弟。」
    俞紫漁不解的看著他:「小弟?」
    兩人下了車,姚景謙帶著他們走進幸福小鎮。
    孟嫣然馬上走過來,笑著問著:「景謙,這兩位是?」
    姚景謙馬上介紹著:「嫣然,這位是我跟妳提起的大哥姚景墨,我們都是稱他為墨哥。」
    孟嫣然笑著說:「哦,原來是墨哥,久仰大名。我是景謙的未婚妻孟嫣然。
」她將玫瑰茶放在俞紫俞的面前問著:「墨哥,請問這位是?」她望著面前的女孩,留著一頭俏麗的短髮,遠看像極了景蔓,但近看卻一點都不像景蔓,似乎很容易造成一種錯覺。
    姚景墨立刻握住俞紫漁的手,說:「她是我的女朋友,叫俞紫漁。」
    不過他們兩個人聽得有點模糊,卻同時的說:「什麼魚?」
    此時俞紫漁看了姚景墨一眼,唇角笑了出來,「我的名字叫俞紫漁,紫色的紫,漁火的漁,俞紫漁。」
    他們聽她這一介紹就清楚了:「俞紫漁。」
    俞紫漁笑著看著他們的說:「你們可以叫我紫漁,或者是小漁。」
    「景謙,你怎麼會走過來敲車窗門?」姚景墨問著。
    姚景謙想起昨夜下著大雨,屋外一直停著一輛車,就說:「墨哥,昨夜我就看到一輛車停在門口,當時沒有注意太多,以為是附近居民的車,但我今早走出去,看到車子裡有人睡在車裡,怕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就敲敲車窗門,沒想到會這麼巧,竟然是墨哥!」
    姚景墨開始回想著,昨晚與紫漁離開現場後,他就一直開著車,印象當中開著這條路很詭異,一路上沒有路燈,一路上不見有任何的車經過,一路上也不見房子,就是不停的在黑暗之中開車,後來想說會不會鬼打牆?將車停下來,先休息,沒想到天亮後,車子竟在民宿前,還遇見了景謙!
    「墨哥,你在想什麼?」姚景謙問著。
    姚景墨說:「我沒事。」  
    姚景謙笑著說:「墨哥,別忘了,我那天提醒你,記得來參加我和景蔓的婚宴。」
    姚景墨聞言,心中猛然一驚,他心中最疼愛的妹妹竟然要結婚了!語氣錯愕的說:「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都不知道?」
    姚景謙納悶的看著他,特別強調的說:「墨哥,你應該是太忙了,忘記我告訴你這件事!」
    姚景墨再次的問著:「景謙,你是什麼時候告訴我?」
    姚景謙馬上的說:「墨哥,我是兩週前告訴你,那時你還在美國,你不是說你這週才會回來?現在你回國也不跟我說,而你今早出現在我面前,是要給我驚喜嗎?」
    姚景墨與俞紫漁聽了他說的話,完全傻眼!兩人不敢置信互看一眼,內心
奔騰著顫抖的激動,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他從國外回來都已半年,當然他都沒有跟家裡的人聯絡,不過這半年他都跟俞紫漁在一起,昨晚還差點失去她,歷經生死間的痛,結果他卻跟他說這件重要的事,是什麼時候告訴他?
    就在這個時候,俞紫漁看著牆上掛著日曆,上面的日期是;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星期三。
    怎麼可能?今年不就是二零一八年!俞紫漁心中也是一驚!
    俞紫漁趕緊拉著姚景墨的手臂,他不解地望向她,她給他使眼色,要他望向掛在牆上的日期。
    當姚景墨望向日曆上的日期: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星期三。
    整個人突地錯愕的看著俞紫漁,他們兩人竟然穿越到未來的兩年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