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47陷入危機

榆莙 | 2022-05-28 21:02:25 | 巴幣 0 | 人氣 90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離開了諾斯後,他們兩個人心情總算放鬆下來,走在熱鬧的街道上。
    姚景墨牽緊她的手,看著她的說:「我們去挑戒指。」
    俞紫漁抬頭的看著她說著:「雖說剛才在林雅絲面前說要結婚,那只是離職的藉口,可是我年齡尚年輕,我不想那麼早就綁住。」
    「俞紫漁,那我怎麼辦?我可不想年紀大了再有孩子。」姚景墨則是一臉無辜的口氣說著。
    俞紫漁看著他的表情,忍不住笑著,「我有說幫你生小孩嗎?」
    「紫漁,妳不跟我生,妳要跟誰生?我告訴妳,妳是我的女人,孩子的爸爸一定是我。」姚景墨開始在跟她抗議著。
    俞紫漁低頭小聲地說:「大男人又在宣示主權!」
    姚景墨深深地看著她,然而拉起她的手,在她的手背上落下輕輕的一吻的說:「我當然是宣示主權,告訴別人,妳是我的人。」
    俞紫漁看著他吻著他的手背,甜蜜的說:「我那有別人,你別亂說!」
    姚景墨笑著說:「紫漁,妳長得那麼漂亮,來來往往的男人都會多看一眼,所以我當然要宣示主權!」
    就在這時候,姚景墨的眸光,突然瞄到在對街的路口,站在一位熟悉的女人,她是林雅絲,一股不安的再次落在心裡,他馬上的拉起俞紫漁的手,說:「快走!」
    俞紫漁此時被他的神情所嚇到,驚慌失措的說:「景墨,怎麼了?」
    姚景墨小聲的她在耳邊說著:「林雅絲現在在我們的背後,監視我們。」
    當俞紫漁要回頭看時,姚景墨說:「不要回頭看!我們往前走快一點,走到她看不到的地方,再用跑,跑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好!」可是恐懼感已經蔓延至俞紫漁的全身。
    姚景墨握緊她的手,跟她說:「紫漁,別怕!我在妳的身邊。」
    就在他們要快步跑時,突然出現幾位黑衣男人,站在他們的面前,姚景墨立刻站在俞紫漁的面前,對這那幾個黑衣男人,大聲的說:「你們是誰?你們要做什麼?」
    其中一名男人笑著說:「當然是要帶走你身邊的女人。」
    「你們到底是誰?是誰叫你們來的!」姚景墨惡狠狠地瞪著他們。
    黑衣男人大聲笑著說:「憑你一個男人,是打不過我們的!」
    而俞紫漁站在姚景墨的背後,早已被這恐怖的場面給嚇得半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