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48恐懼、害怕、憤怒、心痛

榆莙 | 2022-05-29 22:15:51 | 巴幣 0 | 人氣 44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就在此時,林雅絲竟默默地走到俞紫漁的背後,一把抓住她的手,俞紫漁猛然一驚的大叫著:「啊―景墨―」
    姚景墨聽到她的尖叫聲,心裡猛然一慌的倏地轉身,卻見林雅絲抓著滿臉驚嚇的俞紫漁,眼睛燃著熊熊的怒火,對著林雅絲怒吼著:「林雅絲,你快放開紫漁,否則我絕不會放過妳!」
   姚景墨看著俞紫漁滿臉驚慌無助地被她抓住,心裡非常害怕失去她,聽著她的苦喊,心裡的痛有如萬根針的刺入他的心臟,他不要她離開他!
    「林雅絲!妳要到底做什麼?妳是發瘋了嗎?」
    林雅絲的手扣住俞紫漁的脖子,語氣近乎歇斯底里地說:「對,我就是瘋子
,姚景墨――我愛你那麼多年,你連看我一眼都不看,這個女人憑什麼認識你短短不到幾個月,她就得到你,我不服氣!」
    「林雅絲,感情的事本來就不能勉強!就算今天我不認識紫漁,我還是不會愛妳,妳快放開紫漁!」姚景墨不斷的勸說林雅絲,「林雅絲,妳這樣就是擄人,是違法的行為。」
    林雅絲突然哈哈大笑的說:「哈―哈―你要我放開這個賤女人,除非你娶我
!」
    姚景墨非常生氣的瞪著她說:「林雅絲,我這輩子絕對不會跟妳結婚!妳真的是瘋子!」
    林雅絲又哭又笑的說:「姚景墨,我為了愛你,愛你愛到痴狂,愛你愛到神智不清、愛你愛到得了人格分裂症,這麼多年來,你在國外,我竟將張維新當作是你在愛,好不容易你回來了,好不容易我跟張維新分手,好不容易可以跟你在一起,卻沒想到這個俞紫漁跑出來攪局,破壞我這一年來的計畫。我不甘
心,為什麼要從我的手上搶走你?」
    「林雅絲,妳為什麼要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們從來都沒有相愛過!妳聽好,我愛的人永遠都是紫漁,快把紫漁還給我!」姚景墨在一次的對她怒喊著。
    林雅絲又再次狂笑著:「我絕對不會俞紫漁還給你!你等著收屍!」她抓著俞紫漁往另一個方向跑!
    當姚景墨要追上去時,那幾個的黑衣人立刻擋在她的面前,而俞紫漁的求救的哭喊聲,卻離他越來越遠,他的心是越來越懼怕,越來越驚慌。
    那幾個黑衣人正要走向前,圍著他要打他時,突然一輛的車在他們的面前停下來,車裡的人全都走下來,姚景墨認出走在前頭的是張維新。
    張維新說:「你趕快去救你的女人,否則我不敢想像林雅絲會對做出什麼事?她已經發瘋了!這裡就交給我!」
    「謝了!」姚景墨轉身往林雅絲抓走她離開的那條路狂奔著,一邊跑一邊狂著俞紫漁的名字,他此刻的心情推滿了滿滿的懼怕,他的腦海一直都浮現最後一眼看著她哭喊害怕的模樣,一向冷靜沉穩的態度,忽然在此時覺得自己很沒用,居然無法救她,眼睜睜的看她在自己被帶走。
    他失魂落魄的走到停車場,坐上車時,突然想起之前就是擔心她有危險,才會在她的手機上裝了衛星手機定位,他立刻打開手機定位追蹤裝置,燃起了一絲希望,按照定位路線開,發現這條路線是往山上裡走。
    剎那間,深山裡的字眼很快地閃進他的腦海裡,他想起了那段新聞。
    有一名女子被棄屍在深山裡,今天凌晨剛好有茶農上山採茶時,發現這名女子的遺體,據法醫的驗屍報告,預測被殺害的時間是在昨天凌晨被殺害,該名女子的身分是叫俞紫漁。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