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53 生死一瞬間,彷彿一場夢

榆莙 | 2022-06-07 15:27:11 | 巴幣 0 | 人氣 77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孟嫣然準備了豐富的早餐,給他們享用。
    姚景謙的眼睛一直在打量著姚景墨。
    「景謙,你一直看我做什麼?」姚景墨則是一臉納悶的問著。
    姚景謙搖搖頭的看著他,說著:「墨哥,我還以為你這輩子都要當個孤獨的人,沒想到這次見面,居然還帶著女朋友回來。」
    姚景墨看了俞紫漁一眼的說:「我孤獨這麼多年來,為了就是要等待我的紫漁。」
    剎時間,俞紫漁的臉色染上紅潮,她沒想到他會在他的親人面前說出這種甜蜜的話語。
    姚景謙難以置信地望向大哥,一向冰冷淡漠的男人居然為了一位女孩而改變,可以看的出來大哥一定很愛面前的這位女孩。
    「墨哥,我感覺你並不是我所認識的大哥!」姚景謙調侃的說。
    「景謙,我是改變了,是紫漁給了我,愛情最美好的感覺。」姚景墨又看了俞紫漁一眼,繼續的說:「愛情實在令人著迷。」
    此時姚景謙已經聽不下去了,說:「墨哥,你現在是認為我們都沒有談過戀愛嗎?」
    孟嫣然走過來,攬著姚景謙的手臂說:「景謙,別再鬧墨哥了,陪我去買東西,把時間跟空間留給墨哥跟紫漁。
    待他們離開後,俞紫漁馬上跟他討論著:「景墨,我們是真的來到未來的兩年後?」
    姚景墨馬上拿出手機的看著,手機螢幕上的首頁的確是二零二零年,他看著她的說:「紫漁,我們真的穿越到兩年後的時空。」
    俞紫漁還是無法相信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穿越不是只有寫在小說裡,或者是在電影裡,在電視裡才會發生的事,現在竟然降臨在自己與景墨的身上?
    她震驚的說:「景墨,怎麼會這樣?」
    姚景墨反覆的思索著:「紫漁,我想應該是跟昨天夜裡鬼打牆的事有關!」
    俞紫漁則是滿臉疑惑的問著:「鬼打牆?什麼意思?」她被姚景墨所說的話給搞糊塗?
    於是姚景墨就把昨夜所發生詭異的事,都告訴她。
    「原來這世上真有穿越的事,而且就發生在我們的身上。」既使已經是事實,但是在俞紫漁的腦海還是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姚景墨清楚的知道她還是無法接受這種事的發生,他溫柔的對她說:「紫漁,這都是既定的事實,我們只能接受,也許這是上天有意的安排,讓我們能夠盡快的脫離,昨晚所發生的事,至少我們現在都平安的活著。」
    俞紫漁此時忽然笑了,語氣輕柔的說:「景墨,為什麼你每次跟我說的話,都讓我深信不移?」
    姚景墨也跟著他笑了,「因為我是你的最愛,所以妳一定會相信我說的話
。」
    俞紫漁說:「景墨,我也認同你弟弟說的話,你談戀愛後,真的感覺你變的不一樣,不像過去那樣的冰冷傲氣,而且你還有耐心的教我工作上的一些眉角
。」
    姚景墨拉著她,讓她坐在他的腿上,雙手再從背後繞到她的面前,抱住她的腰的說:「紫漁,我當然只對妳一個人有耐心,因為我的最愛是妳。」
    「景墨,我想等一下,我們回家好不好?我想看兩年後,我們所住的房子
,好嗎?」俞紫漁的手指與他的手指交纏著,嘴裡問著他。
    姚景墨也正是這個想法,「紫漁,妳和我想的一樣,我也想回家看看。
    在幸福小鎮,用完了午餐,與他們聊了一會,便就離開了。
    只是姚景墨作夢也沒想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與自己的弟弟景謙見面!
    車子一樣的在這條山路行駛著,可是沿路的風景完全跟昨夜開車的感覺不一樣,那更可確定昨夜真的是鬼打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