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41 因愛而生恨的計策

榆莙 | 2022-05-20 16:16:15 | 巴幣 0 | 人氣 76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張維新說:「景墨,我的意思是我們兩個人都被我們最信任的人林雅絲所設計。」他終於在他的面前說出這個心狠手辣的女人,端起咖啡喝幾口的咖啡說
:「其實真正要設計你的人是林雅絲,雖然我是很嫉妒你,怨恨你,而我也從沒有要報復你,所以她必須先解決我,因為我就是那顆擋在她面前的那顆石頭,她必須把石頭移開,才能對你下手。在一年前她就知道我計畫掏空諾斯的事,可是她卻選擇不知情的事,直到她得知你要回來,想盡辦法讓你進公司,她得知你沒有女朋友,更加的開心。於是她就在你的面前上演一齣癡情女的模樣,把我說成我是個下流胚子。其實我們早已分手,我也是跟她分手後才跟呂晶晶交往,其實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林雅絲所設計的,那夜也是她要我給你下藥的,她先跟我說你們相約的地點,你想一下,那晚我怎麼會知道你們相約的地點?只是我並沒有給林雅絲下藥,我放了安眠藥,至於你呢?我是下藥了,因為我知道你的原則,你絕對有辦法解決這件事,只是令我跌破眼鏡的是------」
    姚景墨立刻接下他的話說著:「只是你們沒有想到出現在我房間的是俞紫漁
,不過關於這一點,我倒要謝謝你們的計畫,讓我確定自己的感情,我是真的愛上俞紫漁。」提到這個名字時,他的嘴裡浮現了一絲的笑容。
    張維新納悶地看著他,問著:「那晚,俞紫漁怎麼會出現在你的房間?」
    姚景墨說:「那晚紫漁發現你們鬼鬼祟祟的行為,於是就跟蹤你們,發現你們把我跟雅絲送進旅社,等你們走後,她將雅絲帶到隔壁房間,然後就在那一晚,我向她告白。」他的腦海裡馬上浮起那一夜纏綿的畫面,他不自覺地笑著。
    張維新又大笑了起來。
    姚景墨看著他,不明白他的笑意?
    「景墨,你不知道我在笑什麼?我再告訴你所不知道的事?其實那天早上最生氣的是林雅絲,因為設計這麼久的事,就是要跟你上床,要你對她負責,結果你懷裡抱的女人竟不是她,不只這樣,你還向她宣示著,俞紫漁是你的女朋友。看來這半路殺出個俞紫漁,可讓她扼腕再扼腕!」張維新雖然無法繼續在諾斯,如今搞得連董事長的位置都沒有,但至少看到林雅絲因無法得到姚景墨而感到痛快,至少他們替他出了這口氣!他笑著說:「景墨,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因為你們替我出了一口氣!因為不論她對你付出再多的愛,你還是不會愛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