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42 原來她才是真正的主謀者

榆莙 | 2022-05-22 17:03:16 | 巴幣 0 | 人氣 71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維新,雅絲怎麼可能愛我?」在姚景墨的腦海裡,根本不會有這種事的發生!
     張維新沉思了片刻,才緩緩地說:「其實不僅是你無法理解,連我也無法相信,但在有一次我聽到她在夢中喊著你的名字。」
    姚景墨心中猛然一驚,不敢置信的說:「你是說她在夢中喊我的名字,這怎麼可能?」
    張維新說:「當年,她就躺在我身旁,是我親耳聽到,所以我才會對你記恨這麼多年,但也比不上她的心機這麼重,我犯了這麼嚴重的事,為什麼她沒有舉發我?為什麼沒有對我提告?就是她要我幫她做一件事,就是下藥的那件事
。她現在宣布我們分手,就是她想要告訴你,她想要得到你。我勸你趕快帶俞紫漁離開諾斯。」他端起咖啡地喝著。
    姚景墨正在思索著張維新對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張維新放下咖啡地說:「景墨,我知道你到現在,還不相信我說的話,不會相信她是這樣的人,但這些年你都不在台灣,都是我在跟她相處,她真的變了
!與其說她一直是那種人,只是她隱藏得太好了!之前她才跟我說,大學的時候,她是因為愛你,想要靠近你,才會答應跟我在一起,其實她根本不愛我!
」他看著他又說:「你說,這種人是不是很可怕?景墨,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她現在為了得到你而不擇手段,所以她會做出什麼事,任我們都無法預料
!」
    姚景墨沉默了一會,緩緩地說:「我知道了,我會帶她離開。」他看向他的說:「維新,謝謝你,對不起!之前是我誤會你了。」
    張維新笑著:「老同學,不要這麼說,這完全都是她在挑撥離間,總之離她越遠越好!」
    姚景墨問著:「那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張維新回應他:「我姊夫的公司在南部,我打算帶著晶晶去投靠他。」
    姚景墨笑著:「那很好!」
    張維新也笑著回應他:「那就―各自保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