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49 我絕對不會讓妳死第二次

榆莙 | 2022-05-31 11:03:20 | 巴幣 2 | 人氣 46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姚景墨開車越開,腦海就越質疑,俞紫漁發生事情是在兩年後,也就是在二零二零年四月發生的意外,可是現在是回到過去的兩年前,二零一八
    現今是二零一八年,在這裡才經過半年的時間,俞紫漁就發生意外,這是提早一年半前發生意外,難道是因為自己回到過去時空的關係,讓我們的命運重新都改變,連紫漁的命運都改變,但紫漁仍是逃不過這場死劫,只是這個死劫提早發生。
    此時此刻,姚景墨不斷的心中吶喊著;不―――不要紫漁死,好不容易找回過去的愛情!
    找到今生最愛的女人!
    他沿著這條山路的開著,眼睛不斷地尋找著紫漁與林雅絲的人影,終於在山路的一棵大樹旁,看到她們的蹤影。
    他將車停下來,走向她們,他喊著;「紫漁――」他看著她被折磨的模樣,感受心中一陣撕裂般的疼痛。
    俞紫漁終於看到所愛的人就站面前,她就知道姚景墨絕對不會放下她,不管她!她哭喊著:「景墨,救我――」
    林雅絲依舊是抓著她不放,神情激動地說:「姚景墨,我不得不佩服你,我正打算和俞紫漁同歸於盡,沒想到你竟然還可以找到我們!」
    此時姚景墨哀求著林雅絲的說:「林雅絲!我求求妳!放過我們好不好?」
    林雅絲又是一陣狂笑!「我有沒有聽錯?一向高傲的姚景墨,竟然為了一個女人跟我哀求,過去的你,不是連女人連看都不看!」她拉著著俞紫漁的頭髮的說著:「而你現在竟然為了這個女人,拿掉你的高傲與冷漠!」
    姚景墨看著俞紫漁的說:「因為紫漁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俞紫漁因頭皮被她拉扯的痛感叫著:「啊!好痛!」她痛到眼淚都掉出來。
    姚景墨看著俞紫漁這樣的痛苦,他心痛的說:「林雅絲!我拜託妳!我求求快放開紫漁好不好?妳現在倒底想怎樣?」
    林雅絲放開手中她的頭髮,瞪著他說:「姚景墨,我現在不稀罕你的愛,可是我要你痛苦一輩子!我要讓你嘗盡失去愛人的痛苦,我已經想到讓你一輩子記住我的辦法。」她突然扣住俞紫漁的脖子,開始的往後走。
    姚景墨慢慢地走向前,嘴裡顫抖驚慌地問:「林雅絲,妳千萬不要做傻事!有什麼是我們可以慢慢談?」
    俞紫漁害怕的哭喊:「景墨―救我―我不要死―我不要離開你。」
    林雅絲此時淚水也不停的流下來,但她就是不甘心,她得不到的愛,別人也休想得到!她抓著俞紫漁一步一步的往後倒著走,瘋狂的口氣說:「姚景墨,等我們死後,你一定會記住我。」她又狂笑著:「哈―哈―應該說是恨我一輩子,那也不錯,至少也記得我的名字!」
    「林雅絲,不要在往後走,那下面就是溪谷,摔下去粉身碎骨!」姚景墨盡量拖時間,打消同歸於盡的想法。
    但已來不及,就在那一瞬間,她們兩個人就在他的面前摔下溪谷「啊――――」兩人的尖叫聲同時在他的耳裡響起!
    姚景墨發現自己已經快瘋掉了!
    整個人徹底的崩潰!
    為什麼在這一刻還是無法挽回俞紫漁的生命?
    他一步一步心痛地走到她們的墬落點,望著面前完全漆黑的溪谷,嘴裡不斷顫抖的吶喊著她的名字,他的心好痛,好恨!
    他的淚水再也承受不住的打擊狂奔下來,嘴底仍是不斷顫抖的狂喊紫漁的名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