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極短篇】 幫你慣老闆,上香啦

兔子胖 | 2021-10-01 18:00:04 | 巴幣 232 | 人氣 292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廁所裡撞鬼並不可怕。更可怕的是,分不清楚「他」到底站在鏡子裡,還是正站在你身後。
 
  那天,在廁所的鏡子上,不知被誰用鮮紅的血,在鏡面寫上主管的名子。紅色液體沿著表面,受重力順流而下,但還是能清楚看出文字。
 
「缺德,太缺德了。」雖然主管人雞掰是大家都認可的,但誰會做這種惡作劇。
 
  平時主管總會靠邀,「摸魚啊!公司請你來幹嘛的,廁所去這麼久?」靠北的主管又在基掰大呼小叫三小,真該送去精神病院。
 
  上廁所也要靠邀。但隔天,主管就因為捷運施工掉落的鋼梁,發生了意外。經過送醫搶救,沒幾天就掛了。
 
  雖然我是不信這種事,只是惡作劇罷了。但很難讓人覺得,鏡上的血書和發生意外沒有直接關係。
 
  「誰會做這種事?」
 
  我倒是懷疑安米,她很有可能會接替主管的位子。或許是她用了血鏡咒,這樣就能順利升遷了。
 
  血鏡咒是什麼?謠傳施術者要帶著強烈恨意,用自己的鮮血在鏡上,寫上要詛咒之人,一邊想像他的死亡,一邊在心裡默念咒語什麼的。
 
  不過,如果詛咒沒有成功,那將會反噬自己。風險還挺大的,大概五十五十吧。我也是事發後,上網查到的。
 
  你說我今天心情特別好?沒有啦,就客戶終於簽約了,當然高興。才不是因為雞掰主管走了呢,我有這麼壞心眼嗎?雖然也很遺憾,不過心中確實鬆了一口氣。我想你也有同感吧。
 
  
素材: 海綿寶寶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創作回應

這麼好用的咒語要在哪裡查到啊
2021-10-01 18:10:54
兔子胖
請洽明夷法師的部落格 or 民明書房 沒啦,開玩笑的
2021-10-01 18:17:51
希無冀
想知道這個捏臉的網址w
2021-10-01 19:17:18
兔子胖
https://picrew.me/
2021-10-01 19:34:25
蘿莉小愛愛
開頭第一句……就想到 花子 了♥
2021-10-01 19:21:57
兔子胖
花子,我只想到正後方的神威、各種版本退魔師 危
2021-10-01 19:35: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