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跳樓歷險記 明夷法師系列

兔子胖 | 2024-02-27 18:00:08 | 巴幣 10 | 人氣 519


「等一下,被人看到怎麼辦?」深夜涼風吹拂肌膚,夏桐雙手緊握欄杆,左腳也掛在欄杆上,此起彼伏,呈現詭異姿勢。
 
「不會啦,這麼晚了,哪裡有人。而且別人看不見我。」
 
  學校頂樓的欄杆旁,夏桐與鬼魂交合,縱使對方沒有實體,但她臉上仍洋溢春風。脫光衣服,露出一切,絲毫沒有顧忌。
 
 
  這人鬼之戀還有從頭說起。
 
 
  就在某日,頂樓有個男同學站在欄杆外準備要跳的樣子,原本頂樓被大鎖關閉,學生是不可能闖入,就為避免這類事件。但也沒人知道那男同學是如何進入樓頂,為何跨越欄杆要跳樓。
 
  只見他神情恍惚,雙眼沒有聚焦。不論周圍老師和同學如何呼喚,皆沒有回應。
 
「陳鑫!你下來,有什麼事跟老師說好不好。」
 
「危險啊。」
 
「你先站在那別動,別動喔!」
 
 
  造成全校騷動,女學生夏桐也在一樓圍觀,畢竟鬼島人誰不愛看熱鬧。既然是免費的,不看白不看,自己也不能與大家不同。
 
  夏桐看見欲跳樓的男同學陳鑫身旁還站著一個人。靠的很近,幾乎是抱在一起,男上加男的肌膚接觸。但大家卻都沒有看到,只覺得陳鑫是想跳樓。
 
最終,被勇敢的體育老師衝過去撲倒,險些造成雙殺,但還是撿回兩命,結束了這場跳樓危機。
 
  事後,學生們都在傳,北高以前也有人在頂樓跳,所以校方就把頂樓上鎖避免這類事件。但今日不知為何,陳鑫又能開鎖又跑去頂樓跳,並定是受到之前跳樓學長的詛咒。
 
  夏桐猜測,今早陳鑫身旁的幽靈就是多年前跳樓的學長。難道是抓交替?想到這裡不免雞皮疙瘩,自己還是別扯上關係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晚很多師生都夢見這件事而嚇醒。夏桐也夢到了,但夢裡學長的幽靈發現夏桐能看見他,便呼喚夏桐來到學校。
 
  這次他要抓交替的人是夏桐。
 
  「不要!不要!」一聲叫喊,夏桐從夢境醒來,但肉身已經在學校樓頂,今早有人要跳的那個位置。
 
  跳樓學長就在身旁,男上加女的挨近,環抱著夏桐要一起跳,完成抓交替。
 
  夏桐雙腳一軟,跪倒在牆邊:「等一下,等一下。你放過我好不好,我跟你無冤無仇......」
 
  「你不會知道每天晚上,我都要重複我生前的死亡時刻有多痛苦。跳了又跳,又跳,明日再跳,後天在跳。沒有結束的無限陷痛苦,我後悔自己當年的決定,忍受不了告白失敗的悲憤,使我墮入無盡跳樓噩夢,每次都很痛。我好想解脫,妳幫幫我好不好,夏桐,妳看的見,聽得道我說話吧。我好孤單,好久沒跟人聊聊天......」
 
  那夜,夏桐沒有跳,陪了學長聊了好久。起初是害怕又生氣,但越聊越可憐學長,看外表雖然是鬼,但眉清目秀有幾分英俊,她暈船了,雖然對方不是人。
 
  往後幾日,夏桐半夜都來找跳樓學長,情語綿綿。在欄杆旁,赤身裸體,激烈的靈魂碰撞,很刺激怕被別人發現的心情又更讓人歡愉,人鬼相交抒發慾念,糾纏至天亮。但離別時總是跳樓學長重複生前死亡時刻。
 
 
  白天的某日校園裡,傳說中北高的陰陽眼明夷學姊,不僅長的漂亮還能通鬼神,幫忙不少女生牽紅線。她碰見了夏桐,一眼察覺有異。
「妳過來!你先過來一下嘛!面有兇象,人鬼殊途,在這樣下去妳的精氣耗盡一樣沒有好下場。我是有個辦法,只是代價不小......」
 
  沒等到能通鬼神的明夷學姊說完,夏桐深怕自己半夜與鬼學長激烈交流的事敗露,嚇得快步逃離,也不聽勸告。
 
  她自己也知道身體越來越不健康,容易疲倦想睡,但仍放不下跳樓學長,是徹徹底底的暈船了,根本割捨不下。
 
  半夜,與跳樓學長相會,談及此事。
 
  「夏桐,別再來了,我怕害了妳。」
 
  「你不喜歡我嗎?我認識一個能通鬼神的學姊,我去求她,你不要放棄。」
 
  *
 
  隔日,夏桐一大早便到高年級的教室外等候,一看見明夷學姊就上前請求。
 
  「明夷學姊!你聽我說,請你幫幫我......」夏桐一五一十的講述來龍去脈。乞求明夷學姊能夠幫幫他們,好擺脫不停跳樓的痛苦。
 
  誘人又神祕危險的雙眼,明夷學姊:「你可知道,要求我幫忙代價可是很高的喔。」
 
  「我願意。不管付出什麼,請你幫幫我們,我喜歡他,請讓我們在一起。」
 
  「今晚,你叫那個鬼魂附在陳鑫身上,剩下的我來處理。」
 
 
  學校頂樓,晚風涼爽,四周黑暗無光,安靜無人。跳樓學長依附在陳鑫肉身,就是前不久鬧跳樓的那個男生。把陳鑫的靈魂擠了出來。
 
 
  夏桐也在一旁看著怪異的一幕,看著陳鑫靈魂驚慌失措,是夢嗎?他仍搞不清狀況。「你們是誰?我的身體怎麼會這樣?學校頂樓?」
 
  白色洋裝顯得雙腿修長,明夷學姊慢慢走上頂樓。身後跟著無數駭人黑影,顯得神秘又美麗,與白天學生制服的風貌迥異,但都各具魅力。
 
  明夷學姊抬手一揮,駭人鬼影擒住陳鑫的靈魂
「你就是那個陳鑫是吧。廢話少說,我現在給你兩條路,1.現在就被抓交替跳下樓去,永世日夜不停重複無法解脫。2.把肉身交出來,我找到一個車禍無魂的公子哥肉身,你去代替他甦生,獲得新的人生。但你要聽我使喚,簽下這契約,要快,時間不等人,機會稍縱即逝。」
 
  陳鑫被惡鬼擒住,雖然害怕,但想都沒想就簽下賣身契,反正原本的人生就不順遂,心情低落,換個身分不會更差。自己原本肉體便沒了效用,白衣女子要便拿去也無訪。簽完,便跟著惡鬼去到新的公子哥肉體。
 
 
  明夷學姊:「換你,跳樓的。我幫你們弄來這肉身,脫離跳樓苦海。你們可要簽下這張,你們後半生要任我差遣。」
 
  就這樣,學校樓頂的地伏靈學長獲得新生,與夏桐能在人間相守,進行肉體與肉體的交流,他們依然很愛在公共場所相合,體驗真正能被偷窺的刺激。
 
  而陳鑫也獲得不同人生,唯一相同的是他們下半生都將被明夷學姊支配。就跟她身後無數惡鬼一樣,簽下契約,只得任憑使喚,否則永世不得好死。不管是人是鬼,都將明夷所支配,這是他們實現願望的代價。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靈異短篇】大師 我還有救嗎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創作回應

文月
明夷法師雖然有點腹黑,但好像確實幫他們找到好的歸宿
2024-03-11 18:33: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