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恐怖短篇】不存在的人魚村

兔子胖 | 2024-01-04 18:00:10 | 巴幣 10 | 人氣 226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旅遊是在開心不過的事了,特別是抽獎抽到免費的旅遊行程。但是要去不存在的城市,如同德國的比勒費爾德。你不認識來自那的人、也未曾去過那裏、更可怕的是你認識的任何朋友都沒去哪裡玩過。
 
  據說抽到人魚村免費旅遊券的人都有去無回,這聽起來像是個都市傳說,畢竟我可沒聽過什麼人魚村,也沒人去過那。鬼島就這某點大,不會有網路地圖搜尋不到的地方。
 
  三流雜誌社的阿偉探查了抽將活動公司是個假地址,去到公司地址一片荒涼,好似不曾有人住過的鐵皮屋。為了探尋人魚村的都市傳說,阿偉特地去參加不知名平台的網購滿額活動,只要集滿2萬元就有機會抽中人魚村3日遊。
 
  看著像一頁式廣告頁面,實在分不清是詐騙還是真有此事。幸好真有送來2萬元分的衛生紙,滿滿17大紙箱,這輩子用都用不完的衛生紙。他冒著被騙的風險,為了調查,終於得到了人魚村免費旅遊券。
 
  那是在信箱中出現,沒有郵戳和寄送地址,旅遊券神祕地出現在信箱裡。
 
 
  「請你戴上眼罩,到了我會叫醒你。」火車站,終於等來旅遊券上寫的接送車。司機要去哪我不知道,竟然要我戴上眼罩,會不會一醒來腎就少一顆了?
 
  阿偉終於開始害怕,自己好奇調查這事,現在可好了吧。要退縮逃走,不,錢可花了,為了雜誌社特別報導。就假意配合,中途偷看司機到底搞什麼鬼。
 
  很快,阿偉的意識與意識之間突然中斷。失去意識和時間感,像是手術前的麻醉,你以為能撐10秒,但不知不覺間手術就做完了,此時才發現到。
 
  上了賊車,阿偉不知怎麼一醒來就到目的地,人魚村,好在手機還有種花電信的訊號,人應該還是在鬼島。果然是個鄉下小村莊,面朝大海,海水鹹味隨風飄來。
 
  導遊打扮樸素,中年婦女身材保持得很好,起伏的胸部仍風韻猶存。「我們第一個行程要去看人魚,那是我們村的特色。」
 
  「什麼人魚?」阿偉覺得導遊腦子有點不正常,卻又好奇真有人魚?
 
  他們來到海邊,除了黃褐色的沙灘,連人都沒幾個。人魚呢?是詐騙吧,這旅程到底是多麼唬人。
 
  導遊看著起伏灰藍海面說道:「看來今天運氣不好,沒有半隻人魚來呢。傳說吃了人魚肉能長生不老,也有人吃完後也變成人魚,就離開了村子,跳入海裡消失無蹤。但是我們村是禁止吃他們的,因為人魚是九淵母老的眷屬。村裡都是靠海吃飯,感謝都來不及了,拿敢傷害祂的眷屬。不過祭典就快到了,到時候你一定會看到人魚。」
 
 
  阿偉就和導遊在海邊等待幾個小時,一無所獲後去到導遊家中。畢竟是個小存落,也沒有旅館,就當作是民宿吧。阿偉暫住在客房,隔壁房就是導遊的房間。
 
  導遊煮的家常料理倒是美味,煎魚排表皮酥脆、魚肉細緻彈牙,蛤蠣湯滿是鮮味。
 
 
  夜裡,阿偉聽見房外有聲響,慢慢起身去查看。昏黑不清的室內,有東西在黑暗中移動。透過微微打開的門縫,人影走進導遊的房間。
 
  是誰?做什麼?
 
  不久後,豎起耳朵能聽見喘息聲和碰撞聲,有男有女。又有人走進室內,直直走入導遊房內,一個、兩個,可能有男有女,阿偉也分不清。但感覺房內越發激烈,沒想到鄉下人也這麼會玩。
 
  想到導遊保持著不受年紀影響的美貌,誘人的身體曲線,運動果然是年輕活力的秘訣。(曹氏宗親會:你那個人魚村旅遊券要在哪裡才能買到,我也想去玩)
 
  阿偉打開手機錄影,本想偷窺房內眾人,但手指一搭到門把上,一陣惡寒,恐懼猶如深海怪物凝視著你,他害怕了。直覺叫他不要打開門,便匆匆躲回客房。
 
 
  第二天夜晚,便是人魚祭。
 
  原來村子有這麼多人,都聚集到海邊,搭起篝火,架起祭台。長老帶領大家念誦九淵母老讚頌文,聲音迴盪且詭異,隨著篝火被風吹著忽大忽小,眾人面露興喜,好似要吃大餐前的渴望,每個人的慾望將要被滿足之前的那刻。
 
  漆黑的海面浮出怪異生物,阿偉覺得那是人魚,但形狀各異。有的就像一般的大魚卻長了人類的四肢,看起來野蠻沒有智能。有的是人貌長了鰓鰭,眼神混濁,有的外觀與常人無異。
 
  怪物們從海中而來,加入村民們的朗誦,讚美詞一遍接著一遍,詭異的宗教活動,阿偉開始怕了,感覺情況不對。看著眾人不驚訝那些怪物的加入,還滿是瘋狂的神情。
 
  昨夜握住門把,直覺般的深海恐懼直直刺入腦海,現在又猛然再現。阿偉精神快要發瘋,因為祭文的緣故。
 
  砰!嘩啦!巨響從海面傳來,漆黑的夜裡,一條巨大的長條型生物從海面竄出,那是九淵母老,堪比鯨魚大的巨蛇,不,那是龍。
 
  人龍,九淵母老,由人體胡亂拼湊組裝,我的手抓著你的腳,口中含有其他人的部位,自己的孔洞又被其他人身體進入。綿延不絕的人體與怪異魚體混合交疊,形成恐怖的巨大身軀的巨龍,如龍的身軀一般綿延不斷。
 
  看到九淵母老出現,不管是村民還是人魚們,陷入瘋狂的頂部高潮,紛紛脫光身體,衝入海中,想要接上人龍的身體,與祂合而為一。
 
  就像升上天堂、往生極樂世界,那是能與九淵母老融合在一起是人魚村的願望。村民爭先恐後,跳入冰冷漆黑的海中,緊緊扒著人龍不放,想盡辦法要融進去,用嘴巴咬住人龍上其他人體器官,或是把祂們插入自己體內,防止自己被甩掉落。
 
 
  看見這幅景象,阿偉瘋了。精神整個不好了。
 
 
  他也不由自主受到蠱惑吸引,脫光身體跳入漆黑,賣命游過去想要加入他們。精神旋轉交疊崩潰,身體已不是阿偉能自由控制。縱使腦袋還有一絲絲抗拒,但沒用,阿偉瘋了。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獵奇短篇】最近總不由自主想到他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