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祖先牌位出租事件

兔子胖 | 2023-11-12 18:00:03 | 巴幣 112 | 人氣 240



 
  那夜,數十隻冰冷的手拉扯著阿偉。那不是什麼多人變態聚會的特殊玩法,是非現實的抽象場面。阿偉的肉體動也不能動,任由怪手從頭到腳毫無遺漏,全被手指與手掌佔滿。像是被塗滿蜂蜜的餅乾。
 
  天旋地轉,黑暗降臨,阿偉頭昏眼花失去重量與方向感,無限墜落浴缸底部。
 
  盡管他在心中崩潰大喊,「你們是誰?要幹什麼?」但嘴巴仍然無法發聲,他的靈魂與肉體不在相同頻率。
 
  在黑暗中阿偉努力看清,除了蟑螂般密集的可怖怪手,約有近百隻,每雙手背後都是人影,隱沒在黑暗中。
 
 
  「你這個不肖子孫......」
 
 
  恐懼與疼痛都是真實的,阿偉精神扭轉又恢復呼吸,像坐雲霄飛車坐到失神,慢慢意識到自己剛才正在洗澡,然後日光燈快樹閃爍後熄滅了,進到一片黑。
 
  阿偉大口喘氣還不清楚剛才是怎樣,衝出浴室,全身每處皮膚都紅的發紫,都像是被人用力捏。
 
  嚇得他也不敢繼續待在房子裡,逃出家門在網上尋找解方。
 
 
  專營 驅邪靈 招桃花 靈溝通 等疑難雜症
  明夷法師   電話 0000000000000
 
 
 
 
  「大師!請你救救我,身上一定是卡到什麼怪東西了。」阿偉來到明夷的事務所,不大的辦公空間但是明亮,一點也不像是廟或是民俗用品店。室內留白的空間、極簡的擺飾,還有台設計感極強,一看就很貴的點鈔機。
 
  「你自己很清楚。」仔細一看明夷法師不像個道士或尼姑,如果不說就是個職業女性,乾淨整潔的黑色西裝,冰冷誘人的臉龐,又透出危險的氣息。
  難道是詐騙?我可沒那麼多閒錢,故弄玄虛,一定是要刺探我。阿偉如此想。還未等他開口描述恐怖經歷,明夷法師就開出價碼。瞬間打破第一眼的好感。
 
  「50萬。」
 
  「太貴了吧!大師,我都還沒說......」
 
  「你家的祖先牌位,現在還好嗎?」美艷的明夷法師挑釁的問道,即使如此仍頗具魅力。
 
  「你怎麼會知道!」阿偉冷汗直流,裸體在大賣場被看光似的。果然就是這個原因,他把家中的祖先牌位借給別人。
 
  某日阿偉在網路上看到邪門打工,只要出借自家祖先牌位就能每月獲得1萬元。想想也是奇怪,都缺錢花月的他也沒多想變聯繫了對方。絲毫沒有一點危機意識,等到對方派人來阿偉家抄寫上頭的資訊,把牌位請走,阿偉都沒有質疑。
 
  什麼都不用做,就能每月多一萬元,阿偉心想賺翻了。雖然這樣做怪怪的,反正管他的。為了錢還債,又可以去吃響食天堂。
 
  不出4的話,果然要出事了。生活中開始感到怪異,家中沙發位子與早上離家時不同,被人移動了方位。或是昨天洗澡失去意識,差點鬼怪被捏死。
 
  「你被騙了!我晚上讓你阿公出來直接和你講。總之,50萬,你回去考慮看看。」
 
 
  渾身不舒服,阿偉頭暈眼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中。有點不相信名夷法師,卻又覺得她能幫助自己。應該不是騙錢,但是自己哪有50萬。果然是祖先牌位引起的,自己更加確信了。
 
  又是天旋地轉失去重心,被拋入無邊的太空黑暗中。阿偉又來到哪裡,數十人就在一旁。是祖先們惡狠狠瞪著阿偉。
 
「不肖子孫!」
「混帳狗東西!」
 
  從中走出一老人,滿臉皺紋,兩眼無神是阿偉的阿公。
 
「臭小子!這種事你也敢做。把我們牌位去做什麼了。看我掐不掐的死你。」脖子越收越緊,無法喘息。
 
  原來祖先們在陰曹地府收到好多好多東西、能量、與家人的思念。但沒多久又被轉出去給別人了。源源不絕的供品被匯入給他們,但沒幾秒又被轉到別人家裡去。是詐騙,因為不肖孫子出借牌位,被當成詐騙牌位戶。香火詐騙集團先去騙別人,用人頭戶收款再把香火供品轉走,來逃避查緝。
 
  陰官把一家老小、列祖列宗全都抓去問,「說為什麼別人被詐騙的供品香火,通通匯到你們戶頭!你們又把那些供品轉去哪裡?是不是在做香火詐騙。」
 
  當然阿偉祖先們也說不出所以然。三天兩頭就被叫去問。
 
 
  「臭小子!快把牌位找回來。」怒不可遏,數十雙手猛力掐住他的身體。嚇死阿偉了,失去重心與昏沉感,漸漸回復原狀,阿偉意識又回到日常狀態。
 
  「出事了、出事了。要怎麼辦,我真的會被阿公給掐死。」阿偉邊哭邊想,腦袋瓜冒出靈感。又打給上次來收祖先牌位的電話,謊稱有朋友也想賺,約個時間。
 
  
 
  「操你個狗崽子!你他媽把牌位還給我。」還不等到對方開口,阿偉預先準備好的鐵鎚上去就一槌,紮實的槌豬肉手感軟彈。把詐騙仔放倒在地。
 
  
 
  「說東西在哪!要不然......」
 
  
  「偉哥,不要!不要!不要!啊!!!  我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我也是按照上頭指示來收牌位。真的,我都交給他了。」看他慌張又驚恐的臉,不像在說謊。
 
  「讓我看看!你存款有多少錢?」又是一槌,重重落在詐騙仔膝蓋骨。哀號如殺豬。
 
  於是,49萬加上阿偉身上的1萬塊,終於湊齊了。沒辦法找到自己祖先牌位,他只好又來到明夷法師的辦公室。
 
  「大師,拜託你,一定要幫我回來。不然我阿公會把我掐死。」滿身瘀青,臉色死寂的阿偉慢慢說出口。這是他最後活命的方法。
 
  點鈔機快速驗算,噠噠噠,轉輪運作,螢幕顯示500000。
 
 
 
  隔天晚上,阿偉鬱悶的看著電視。新聞播報離奇案件,監視器中一位男子在家中,忽然以詭異的姿勢自己掐自己脖子,呼吸不順倒在茶几上掙扎,一臉驚恐身亡。離奇的是警方在他家中起出數十不明祖先牌位。全案正待調查。
 
  叮咚、叮咚(阿偉家的門鈴響了)
 
  「偉先生,你們家的牌位,我幫你拿回了。」從貓眼窺探,一襲黑色優雅套裝女性,名夷法師站在門外,端著紅色牌位。
 
  
 
 
 
  



-------------------------------------------------
(`・ω・´)不說了,吃羅波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創作回應

文月
這年頭連地府都有詐騙產業鏈了w
2023-12-27 10:26: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