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喵嗚招喚術 你有一個救貓咪的機會,會去試看看嗎?

兔子胖 | 2023-10-30 18:00:06 | 巴幣 14 | 人氣 230


你有一個救貓咪的機會,會去試看看嗎?
 
  「大師,它還有救嗎?雖然它已經走了,但聽說你會還魂術。我想再次見到阿咪。」阿偉抱著紙箱,的老貓咪被用毛毯包裹。是隻八公斤的胖貓,年齡已經停留在9歲,不會再繼續增加。
 
  「我收費可是很貴的喔。你也知道違逆生死循環可是非常危險,你敢保證會遵守我的忠告,和準備好付出代價嗎?」
 
  不大間的辦公室裡,白色燈光與擺放整齊的物品透出奇特冷靜的氛圍。太乾淨了,一進來明夷法師的辦公室就有種不協調感,頭暈目眩,有什麼東西騷擾人的腦袋瓜似的。
 
  原以為這有名的法師會是個白髮老頭,沒想到卻是個「年輕」的美人。明夷法師穿著黑色短裙露出誘人的長腿,讓人好想撫摸。白色襯衫緊緊包裹身材曲線,那臉龐甚是冰冷美麗,你會知道有多麼不尋常,但在靠近之前就感到她是十分危險的存在。
 
  明明沒其他人的辦公室內,你的身體會感到莫名的視線。有些東西也在這個室內。冷氣吹的你雞皮疙瘩,但慕名而來的人不曾少過。
 
  「可以。我準備了50萬。請你幫我復活阿咪。」客人阿偉拿出牛皮紙袋,藍色紙鈔疊起來沒想像中的厚。
 
 
  「你可聽過奧菲斯的故事?他太過深愛死去的妻子,來到冥界祈求冥王,想把妻子帶回人間。好不容易有機會,只要找到他的妻子,牽手一路走回人間,但回到人世間之前不能回頭看他的妻子。這是冥王開出的條件。」明夷坐在黑色電腦椅,往後一躺。
 
 
  「他最後還是回頭看他的妻子而失敗了。我知道,我能夠忍耐阿咪可愛的貓叫聲,我絕對不會回頭,請你幫幫我吧,大師。」
 
  明夷誘人的嘴唇繼續說:「這故事還有其他版本。是奧菲斯成功將妻子帶回人間,但妻子任憑如何叫喚,奧菲斯都沒回頭看自己,感到傷心,覺得不被重視。復活之後兩人相處並不和諧。」
 
  這是個難解的問題。要是太過關心妻子而回頭,將無法讓她復活。要是不回頭,妻子將認為自己不關心她。
 
  阿偉跪在冰涼的大理石磁磚上,懇求明夷大師趕快救救他的貓咪。「沒關係,就算阿咪不愛我,我也會將他帶回來。」
 
  明夷法師數著藍色紙鈔,「我可以幫你,但是這方法只能從地獄裡還魂,屍體越新鮮成功率越高,好處是你不用像奧菲斯下地獄去找。你就在旁邊看就行。壞處就是7天時間,因為它的靈魂受到地獄汙染,回到人間會發生混亂和變異,最多7天你必須把它送回地獄。」
 
  「蛤!怎麼這樣。要是7天之後不送回去,會怎樣?你會強制把它會送去嗎?」
 
  「不會,這些錢不論成功失敗,都只夠我試一次。7天後你要如何處理你家貓咪,都不關我的事。你決定好了嗎?」
 
  要是靈魂上天堂了,那這法術將沒有任何作用。畢竟在樹上找魚,是找不到任何一隻魚的。
 
  貓咪那麼機掰,一定是下地獄去。
 
  貓身體擺放在桌上,明夷用紅色顏料畫上符祿,沿著邊緣倒下白色粉末。
 
  氣氛緊張,阿偉手摸在貓咪身上。明夷掐訣、屏氣凝神口中念念有詞,果然認真的女人最漂亮,她正在努力在幽暗灼熱的地獄幻象中搜尋貓咪的靈魂。
 
  「我這時候該祈禱阿咪是下地獄嗎?」阿偉小聲低咕。辦公室內榴槤般惡臭白煙霧瀰漫,身體像是被烈火灼燒,六手畸形奇異形體的怪物從四周穿過。
 
  忽然恐懼感直接上身。阿偉身體不受控的狂抖,好幾隻手瘋狂掐住全身來回撕扯,一股暖流從兩股間......
 
  一道強亮紅光閃過,衝擊了四周,驅散剛才的幻象與恐懼,辦公室內又回復乾淨整潔。
 
  「喵嗚!」八斤老貓又開始活動,看來它是下地獄了沒錯。
 
  明夷法師打開大門,「好了。剩下的事就與我無關了。」
 
  如果是你,會在7天期滿前把老貓送回地獄嗎?還是等待著貓咪身上不確定的變異現象。


創作回應

master-pees
不用考慮 7 天,貓咪那麼機掰,一定是下地獄去。 [e17] [e16]
2023-10-30 22:19:35
鬱兔
還好我家的貓十歲了還很健康YA
2024-01-03 19:16: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