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一百元紙鈔怪談

兔子胖 | 2024-04-02 18:00:08 | 巴幣 10 | 人氣 557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那張一百塊紅色紙鈔果然有問題,兔子胖這樣跟我說。
 
「難不成......是假鈔?」
 
  比這還糟糕。那張紙鈔怪怪的。她說小時候,還沒有這麼胖時,小學生作業是拓印硬幣,小兔子胖嘗試拓印紙鈔,想當然是失敗了。所以她把那張一百塊畫下來,雖然歪七扭八,但上頭的編號和她現在手上那張一模一樣。
 
  看著她翻出的泛黃老舊圖畫紙,上頭真的畫了張一百元紙鈔,數字......編號就跟這張完全相同。
 
  難以想像過了這麼多年,金錢在各方流轉,從便利商店、飲料店、各個縣市,最終還會回到兔子胖手上。紙鈔如果會說話:「喲,好多年沒見了,真巧又遇見你啦。」
 
我不禁雞皮疙瘩起來。
 
  更可怕的是,她說自從收到這張一百,她阿公的幽靈便出現在夢中來跟她討錢。要是她想把錢花掉,總會有各種原因拿不出去。
 
  我嘗試伸手去搶過紙鈔,但發現被無形的力量制止,使我無法順利搶過紙鈔。
 
  兔子胖:「我想起來了,那是我從阿公的抽屜偷拿,要去便利店買冰淇淋......」
 
  最後,我們把紙鈔燒還給她阿公。我想阿公生前一定是個吝嗇鬼。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