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極短篇】下一個是誰

兔子胖 | 2021-09-03 18:00:02 | 巴幣 4 | 人氣 509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今天山田同學沒有來。但是我們三人都覺得十分恐怖,因為昨天玩了類似碟仙的東西。
 
  「被我抽到的,明天不會來上學。」美術股長製作了全班的籤筒,方便老師隨機抽人回答問題。無心隨口說句話,抽了之籤,是十五號佐藤同學。
 
  奇怪,明明是抽了佐藤,那今天卻是山田同學沒有來。
 
  只是巧合罷了,我們三人不信邪,又在放學後又抽了一次籤。
「明天......明天沒有數學課。」
 
  但詭異的出現了,一支本不該在裡面的籤,寫著國文課。
 
  「不可能啊,我不記得有做這支。裡面都應該是數字才對!」我們把每籤筒倒出檢查,果真每隻都是寫著數字。但剛才國文課那支,卻也再也找不到了。
 
隔天,體育老師腸胃炎請假,請數學老師代課。真慘,那天就連上三節數學課了。
 
 
  太過巧合了吧。雖然都發生了與我們問題有關的事件,比如學生請假、調課等等。
 
  被抽出的籤,一點關係都沒有。不如說是種排除法,被抽出的籤排除在籤筒之外,只有在桶中的某支籤,才是問題的回答。
 
  有點像是碟仙之類的。
 
 
  掌握了規則,我們又嘗試了幾次。比如心愛的人喜不喜歡自己?數學期中考會不會及格?
 
  但無一例外,第一抽就把自己的號碼抽出來。那就表示,自己被排除了,沒有機會實現。
  「開什麼玩笑!渾蛋,去死吧!」我氣得大手一甩,狠狠地砸爛籤筒。
 
  免洗筷散落一地,唯獨一支還留在桶裡。那現在問題來了,被死神抽出的下一個幸運兒,會是誰呢?
 


創作回應

默音水影
最近才看到一 恐怖短片表示:桌遊真的很多 「碟仙其實也是一種桌遊」[e17]
2021-09-03 18:32:56
兔子胖
能跟 (好朋友) 一起玩的桌遊 讚[e12]
2021-09-03 18:39: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