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胴體渲白8

紝理 | 2021-03-25 12:47:36 | 巴幣 272 | 人氣 633


羊\我說:


  奶油泡芙餅乾醒來時,看見的第一樣東西是隻白貓。


  一隻充滿奶香的胖貓咪,就坐在她的肚子上。奶油泡芙餅乾猜測牠是奶泡的品種,不然怎麼胖成這樣還感覺不到重量?毫不客氣地伸手將胖胖白貓拉入懷中,沉靜了數秒,露出自己也沒察覺的笑容。


  真可愛啊。


  胖胖白貓沒有激烈掙扎,任由奶油泡芙餅乾抱著,突然像是融化般脫離她的懷抱,喵一聲後跳上一旁的櫃子,搖晃著尾巴注視她。


  奶油泡芙餅乾這才看周遭的環境,這是一間亂糟糟的房間,到處堆放的文件跟書,還有各種魔法器具用品,以及……她以前送給拿鐵餅乾的禮物,一頂十分醜的花冠,是這房間裡少數幾樣被收藏在櫥櫃裡的東西。


  她揉揉太陽穴,那種東西早該丟掉了,拿鐵餅乾居然還留著?


  她下床往外走,雖然外面不像房間亂糟糟,也只是東西被平均分開放而已。空氣裡殘留淡淡的拿鐵香,她注意到桌上有塊地方異常乾淨,那裡放著一份熊熊果凍漢堡跟一杯拿鐵,雖然都冷掉了。


  奶油泡芙餅乾看過去,拿鐵難得沒有拉花,褐色液體表面乾乾淨淨……杯子旁壓著一張紙條,她一看就確實是拿鐵餅乾的字跡,大意是如果醒來沒看到她,代表餅去上課了,桌上的東西記得吃,如果不合胃口別勉強,可以翻翻冰箱裡的食物拿去微波,要是想自己煮可能要檢查一下瓦斯還有沒有,她很久沒煮東西了——奶油泡芙餅乾看到這就知道拿鐵餅乾是在快遲到的狀況下寫這張紙條。


  瓦斯?哪個自備大鍋爐的魔法師家會欠缺這種東西?


  想歸想,既然拿鐵餅乾準備漢堡,她就拿去微波了。以前常吃冷食是不方便,現在能吃熱食她就不介意再多等幾分鐘,然後坐在客廳勉強有一個位置的沙發上,看著那隻胖胖白貓從房間裡走出來,爬上櫃子換個地方睡覺,還神奇地避開文件堆成的小山,沒有一掌拍倒。


  奶油泡芙餅乾吃完漢堡、喝完拿鐵,她尋一下才找到自己的衣服,雖然穿這套疑似拿鐵餅乾以前的衣服很高興,但是為了避免上頭設置什麼魔法,她還是穿自己的比較放心。


  現在該去帕菲迪亞學院了。


  她走出去,熱鬧的街道沒什麼變化,但是賣防護道具的商餅增加不少,看來暗黑魔女餅乾的甦醒已經讓狡猾的商餅嗅到商機。奶油泡芙餅乾繼續往學院前進,路過一家書店時停下來、看進去,書店內沒有異常,但是擁有與拿鐵餅乾初次見面的回憶。


  從對上視線那一眼,就延續到現在了。


  雖然不是學生無法進入學院,但是奶油泡芙餅乾擁有畢業生的身份,拿鐵餅乾以前也有幫忙申請自由進出學院的允許,所以她輕鬆跨越結界,沒想到畢業後時常回學院幫助拿鐵餅乾的好處能在這時派上用場,省去強行突破的麻煩。


  剛醒來,她隱約覺得身體有點不對勁,還不想用魔法跟任何餅乾對幹。


  熟悉的校園正在上課,許多實習魔法師正在為將來努力。她往拿鐵餅乾的研究室走去,看一眼牆上的課表得知對方目前在哪邊上課,想了一下,奶油泡芙餅乾決定打開研究室的門,進去等她下課。


  上鎖的魔法輕鬆破解,裡頭黑漆漆一片、東西也到處亂放,但是跟她家比起來,奶油泡芙餅乾覺得研究室還比較乾淨。


  她不冀望對方會準時下課,拿鐵餅乾因為對教學十分熱忱,所以有不少學生喜歡選她的課,雖然不見得簡單,但至少無須擔憂課程跟不上,只要下課後跟拿鐵餅乾說,她就會幫忙課後輔導,不像很多老師都是趕下課、回研究室做實驗。


  就是在說你,濃縮咖啡餅乾。奶油泡芙餅乾在心裡罵著,當年不只她,除了傳說中某名固執的學生,從未有餅乾能撐過他的課超過三節,大家不是嚇跑就是嚇哭跑去選其他老師的課,或許就是這樣,拿鐵餅乾的課才年年爆滿?


  奶油泡芙餅乾在研究室裡四處看,最後從辦公室抽屜拿出一包豆豆果凍吃,直到外頭傳來一陣嘻鬧聲——學生通常不會來這裡,也不敢這樣吵吵鬧鬧,有這種聲音十之八九是拿鐵餅乾下課後帶來的。奶油泡芙餅乾靈光一閃,她記得研究室後方有專門放資料的資料庫,拿鐵餅乾每次上完課都會把東西放進去。


  她在門開的瞬間進去,聽著外頭年輕學生的呼喊聲,不意外拿鐵餅乾的熱門程度。雖然有點火大,可是沒關係,那些小餅乾再怎樣都無法像她一樣親密地碰觸拿鐵餅乾的身體,甚至喝到對方親手泡的拿鐵。


  「你們先在外面等,老師放好東西就出來。」


  聲音近了,她換個角度,在拿鐵餅乾開門的瞬間捉住她的手腕用力拉——她一被扯進來,奶油泡芙餅乾就把門踹上,還同時摟住拿鐵餅乾的腰,抬頭強吻。


  「什麼聲音啊?」


  「老師不會跌倒了吧?」


  拿鐵餅乾聽到外面的腳步聲往這移動,緊張之下推開奶油泡芙餅乾,朝外面大喊:「老師沒事喔!你們乖乖在外面等!」


  「老師真的跌倒囉?」


  「老師好迷糊喔!」


  「那我也去外面?」奶油泡芙餅乾笑著再次貼近,伸手抹拿鐵餅乾的嘴唇、舔拇指上的血:「老師真可愛,不會痛嗎?」


創作回應

冬瓜
噢天啊太太太刺激了居然潛入到老師的研究室強強吻老師...!(語無倫次
2021-03-25 15:07: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