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2《尾聲+作者後記》

ノララノダ | 2017-12-15 22:50:59 | 巴幣 6 | 人氣 815


=================

作者的話:
  Fate/Ninety-Nine-Night vol.2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感謝各位的閱讀與收看~

=================




=================

此書(Fate/Ninety-Nine-Night vol.2)為Fancy Frontier30(開拓動漫祭30)所發售。
版權為『TYPE-MOON』所有。如要轉載或是分享,請事先通知。
至於在展場上沒有購買到小說的朋友們,從此篇開始開放【再版印刷量】調查。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另外『Fate/Ninety-Nine-Night 』的人氣投票活動,還請各位踴躍參與

=================

點此進入人氣投票的網站:Fate/Ninety-Nine-Nigh 英靈人氣投票 -時間至12月16日晚上-



ACT-


  來到的海盜船上頭,夏洛克在甲板上稍做休息著。那股嘔吐感與不悅感終於慢慢的消退了下去。

  『夏洛克先生,您還好嗎?』

  「啊……身體狀況好多了,不過……」

  這艘海盜船目前是漂浮在雲層之上,所以要被其他御主或是從者發現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夏洛克望向站在船頭眺望著月光的Rider,只是那名Rider並沒有發現夏洛克的視線,享受著迎面吹來的晚風與美麗的月光。

  隨後海盜船在一處高空停了下來,Rider靠近夏洛克的身旁:

  「我們到了,下船吧。還是說你想繼續待在我的船上?雖然我的船很棒,但是也不會讓一個外人呆太久的。」

  Rider如此自己說道,便再次抓住夏洛克的手臂。

  只是跟剛剛的步驟相反而已,Rider抓住鎖鏈把夏洛克一同帶了下去。

  隨後他們落在一棟公寓的屋頂上。



                   ◇◇◇◇◇


  就在外頭傳來大量的救護車與消防車的聲響時,教會的地下室卻不斷的迸出奇特的閃電。

  召喚陣上的青年肉體上描繪的大量魔術文字與圖案也一並散出光芒。

  青年的身體也慢慢起了變化,原本就很精壯的身體被影響著,青年身上散發著大量的魔力。

  當光芒退去後,青年宛如變了個人般。

  「我乃Ruler,審判聖杯戰爭之人。好了……開始工作吧。」



                                 第三集待續

====================

後記:
  感謝大家將『Fate/Ninety-Nine-Nightvol.2』看到最後。
  沒想到此小說居然能出到第二集,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雖然說最後一章的字數有點少……不應該說是非常的少,
  只是最後一章是為了第三集而撲梗,
  如果打太多反而會透漏太多劇情,反而使各位讀者知道太多情報,
  這樣反而在觀看下一集時會失去驚喜感,所以在此還敬請見諒。
  另外在第一集結尾時所說的日文版,其實已經進入完成階段。
  希望之後能拿到日本的場次去做販賣的動作~
  近期可能會發怖第三集的宣傳文或是其他與場次有關的文。
  『Fate/Ninety-Nine-Nightvol.3』預定於2018年2月的Fancy Frontier 31發售~
  想要先得知『Fate/Ninety-Nine-Nightvol.3』或是日文版的消息,可以先訂閱本人的小屋~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