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2《ACT-4(1-1)》

ノララノダ | 2017-12-01 23:27:25 | 巴幣 506 | 人氣 841


=================

作者的話:
  因vol.2發售後以過了一段時間,現在要開始進行宣傳〔vol.3〕用連載。為小說vol.2的部份內容。
  實體本小說&掛軸特點也剩餘不到十組,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聯絡。

=================



=================

此書(Fate/Ninety-Nine-Night vol.2)為Fancy Frontier30(開拓動漫祭30)所發售。
版權為『TYPE-MOON』所有。如要轉載或是分享,請事先通知。
至於在展場上沒有購買到小說的朋友們,從此篇開始開放【再版印刷量】調查。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另外『Fate/Ninety-Nine-Night 』的人氣投票活動,還請各位踴躍參與

=================

點此進入人氣投票的網站:Fate/Ninety-Nine-Nigh 英靈人氣投票 -時間至12月中旬-





ACT-4

  夏洛克一個人獨自走在街頭上,他思考著醫院裡面的那名『弗羅倫斯‧亞蓮』說的話是否是真的。

  雖然對方說自己完全不知道聖杯戰爭這種儀式,也擺明說自己不打算參加這種戰爭。

  真的會有這種人嗎?難不成她不想用聖杯至少自己的身體嗎?

  今天遇到的那群人個性都與常人不太一樣,但是共通點都是不想用聖杯來實現自己的願望。

  「沒想到世界上還真有這種人啊。」

  不禁笑了出來。

  這笑並不是在嘲笑那三個人太過天真,而是對這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善良單純的人,這讓夏洛克的心情感到非常的愉快。

  Assassin回到了夏洛克的身旁,繼續維持的靈體化的狀態。

  「有調查到醫院內那名御主的從者了嗎?」

  『有的……而且依照判斷所屬階職應該是Lancer不會錯……』

  Assassin將調查的事情轉達給了夏洛克,就唯獨Assassin還不確定是否要把CasterLancer交易的事情報告出去。

  聽著從Assassin所報告的事項內雖然夏洛克有發現還缺少了一些東西,但是他決定先從Assassin的話裡面推想那名Lancer的形象。

  先從獨眼開始,夏洛克雖然優先想到遠坂的那名御主,不過就只是當下突然想到而已。獨眼加上不明的長槍,身旁還有兩隻烏鴉。另外在加上與弗羅倫斯談話的時候,那名女性時不時就會將『奧丁』先生給掛在嘴邊,那那名英靈的真實身份根本就等同於浮在水面上了。

  看來遠坂的直覺還真是準確到一個嚇人,不愧是參加過聖杯戰爭的人。

  「神靈的奧丁嗎?雖然英靈就是個讓人驚豔的存在,只是沒想到連神靈都能夠叫出來啊。」

  即使從情報內得知的消息是這樣,但也不排除那可能是由會變化的英靈變成的,自己身旁的Assassin就有著這種能力,所以下定論可能還言之過早了。

  再來就只剩下Assassin故意隱藏起來的報告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刻意隱藏,但是夏洛克還是打算打破沙鍋問到底才甘心。

  「那Assassin你隱瞞了什麼?從剛剛的報告看來有些地方,被你刻意的隱藏起來了。」

  夏洛克如此問道。

  身旁隱藏起身影的Assassin安靜下來,雖然認為自己的御主的頭腦非常優秀,但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被對方給識破了。他不禁感嘆著怪盜與偵探果然是勢不兩立的存在,但是又有些地方神奇的有著默契感。

  『真是瞞不過夏洛克先生。不過我會擅自做出這種決定,只不過是為了不讓夏洛克先生胡思亂想才不說的。』

  「無妨。Assassin你就說吧……」

  聽從夏洛克的命令,Assassin這次一五一十的將所有看到的事情都轉告給了夏洛克。

  「從者之間的交易嗎?不過這樣的話……」

  衛宮他們可能會有危險,如果Lancer並沒有聽從弗羅倫斯命令的話,那後果當然會導致同盟關係破裂。

  夏洛克從胸口拿出手機來。之前所幸有與衛宮交換聯絡的方式,只不過遠坂說什麼都不打算把號碼交出來,不過對於聖杯戰爭上的敵人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當夏洛克打算聯絡衛宮時,突然間他感覺到周遭的氣氛突然大變。就像是為了襯托這詭異的氣氛,聚集起來的雲慢慢的往地面飄下雨滴。

  『夏洛克先生,有不少人朝著這裡靠近。要迴避嗎?』

  Assassin雖然提出了一種方案,只是好像晚了一步的樣子。

  大量的黑頭轎車行使到夏洛克的面前,並且以車形成了一堵牆,就好像是想要阻止夏洛克逃離此地。

  路上的行人雖然很多,只是在場沒有一個人想對這種情況伸出援手。

  「看來現在並不是個聯絡的好時機。」

  夏洛克將電話給收了起來,不過在途中也按下了錄音鍵以防萬一。

  最前頭的黑頭轎車門打開了,看似派頭最大頂著光頭的大叔從車裡站了出來,同時一旁的小弟也為那名大叔撐起一把傘來。

  「幸會啊,夏洛克‧戴爾福斯。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嘴上叼著看似頂級的雪茄,那名光頭大叔對著夏洛克露出不安好心的微笑。

  夏洛克他認識眼前這個人,只是對他來說實際見到本人這還是第一次。

  艾爾‧哥伯漢‧卡彭,自從他踏上美國的領土後,就不斷的聽到與看到有關這名黑幫老大的事情。

  「……在這個國家不知道您的大名的人,我覺得應該沒有多少人吧?」

  「你這麼說好像也沒有錯。那……你那偵探爺爺過得還好嗎?」

  身體一震,艾爾問出這話時,夏洛克感覺到堆方是帶著殺意的。

  難不成這個人認識爺爺?如果認識的話,也難怪會找上身為孫子的夏洛克。不過對方會這麼問,那就代表他可能還不知道爺爺過世的消息……

  「老人家現在還活蹦亂跳的,每天都往外跑去解決一些棘手的案子。」

  「哦……還活蹦亂跳的啊?老人家身體健康在怎麼說都不錯,要好好孝順你的爺爺啊。」

  從對方的語氣判斷,他根本就沒有打算相信夏洛克的說詞。

  難不成對方其實早就知道爺爺去世了?那對方對自己提出這種疑問是為了什麼?他想要從自己的身上套出爺爺的什麼事情?

  「會提起我的爺爺,請問你跟爺爺認識嗎?」

  雪茄最前端的灰掉落到了地面,艾爾提出夏洛克問題的答案:

  「是啊,我的確是認識你的爺爺。我們可以說是時常往來的人啊。」

  「我可沒有聽過爺爺提起你來……」

  像是見到夏洛克無懼的笑容,艾爾也露出像是黑幫老大才會出現的制式微笑。

  「要這麼說的話……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提起你的爺爺,但是啊……」

  艾爾從胸口掏出手槍來,並且指向夏洛克。

  就像是事先命令過般,在艾爾掏出槍來的同時,一旁的小弟們也跟著拿出槍來對準著夏洛克。

  「你的爺爺從我這邊偷走了重要的東西,請問孫子的你是否知道這件事情呢?」

  「不知道呢。我的爺爺向來不常跟我說有關他工作的事情,頂多也只是抱怨過而已。」

  魔力的流動。雖然在剛剛的談話內沒有感覺到,但是現在漸漸習慣對方的口氣與這種空間,夏洛克感覺到眼前的艾爾身上也散發出魔力感。

  御主嗎?沒想到這名黑幫老大居然也會是聖杯戰爭的參加者……

  聖杯戰爭?這時夏洛克想起之前在爺爺的手札中讀到的東西,爺爺說過有組織想要利用人工的方式呈現聖杯,難不成那個組織就是……

  「看你的表情大概是想到什麼了吧?好了,把你爺爺偷走的資料還回來吧。」

  「很可惜的是我並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也不知道爺爺到底偷走什麼東西……不過我能確定的就是爺爺所作的事情絕對沒有錯。」

  「不說是嗎?那只好先把你抓起來在好好問你的身體了。」

  這時氣氛又突然整個改變。夏洛克熟悉這個感覺,使人充滿噁心感的魔力不斷的從腳底下竄了上來。

  從艾爾的身後一團黑霧出現,一名女性從他的身後探出頭來:

  「好久不見……恩?等等,我們好像不久前才見過面而已。不過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能夠再會,這絕對是命運的安排啊。」

  他認得這個聲音,嘔吐感判隨著那名女性說話湧起。

  Caster嗎?沒想到Assassin所提到的Caster就是這個女的。

  忍住嘔吐感,夏洛克沒有露出被對方影響的表情,只是他這時才發現所有黑頭轎車的上頭或是旁邊出現了一大群身穿燕尾服的男人們,而且數量非常的多。

  這感覺……難不成他們也是從者嗎?這也太過誇張了吧……

  --這個可以殺嗎?

  --好像不行,剛剛不是有說要抓回去拷問嗎?

  那聲音直接灌到腦中,夏洛克假如沒有撐住的話,那一定會當場吐出來。

  「Assassin,要趕快逃了……在這樣下去不妙……」

  現在最當務之急的就是要想辦法逃離這群燕尾服男的手掌,只是能逃出去的路都被車給堵住,一時之間根本就找不到可以逃跑得最佳路線。

  Assassin立馬在夏洛克的身後現身,並且從身後一把抱住夏洛克。

  原地跳躍。那跳躍的角度堪比完全垂直,Assassin帶著夏洛克朝著空中跳了上去,準備在身後的大樓頂樓降落並且趕快逃走。

  只是事情不如Assassin所想,當他帶著夏洛克起跳後沒想到上空也出現了許多身穿燕尾服男。


  --此路不通喔。

  --想要從上面可是不行的,畢竟你們是逃不掉的。


  燕尾服男說的話根本就讓人聽不懂,只是上頭沒路這點的確是事實。

  Assassin抓好自己的御主,一個側身腳踏大樓的牆壁往另一頭跳過去,並在不遠處落地。

  只是當Assassin準備要再次搜尋逃跑路線時,他與夏洛克才注意到,目前燕尾服男的數量比剛剛還要多出好幾倍,就像是這條街上根本就只有他們的存在。

  「這下真的無路可逃了,Assassin……如果我被抓走的話,你就去找衛宮他們幫忙。而且Caster與Lancer的交易也要轉達給他們……」

  『這命令我無法接受。雖然我被世人稱之為怪盜,但是我還沒有狠心到會把自己的主人丟在原地等死的。』

  雖然夏洛克好像做好了被俘虜的覺悟,但是Assassin還是沒有放棄找尋逃跑路線。

  艾爾靠在車旁看著戲,一旁的Caster也對目前這種情況感到享受。

  燕尾服男們再次往Assassin與夏洛克的方向前進,這下對夏洛克兩人真的已經是絕體絕命的地步了。

  雨勢也慢慢的加大,整條街道被雨氣染上白霧壟罩。

  就當夏洛克與Assassin被包圍之時,巨大的黑影壟罩了天空,當前的所有人都被那塊巨大的黑影吸引了注意。

  半空中出現了一艘巨大的海盜船隻,那光景實在是太超乎現實。

  那艘海盜船就這樣大剌剌的出現在世人的面前,日後知情的人都稱呼這為『集體幻影海盜船事件』,不過這都是這場聖杯戰爭結束之後的事情了。

  「喔!你們這些傢伙可真是稿的非常盛大啊!」

  海盜船停留在大樓與大樓之間的隙縫,一名站在船頭的男性裂齒微笑的對著下頭的喊話。

  比起他所說的盛大,還是把海盜船大剌剌的開到半空中他比較誇張。





  巨大的船錨砸在夏洛克與Assassin的前方,順帶幾名燕尾服男也被船錨的衝擊給轟走。

  Rider伴隨著「讓我也參上一腳吧!」的台詞,手抓著船錨上的鎖鏈華麗的滑了下來,並且在船錨的所在之處華麗且酷炫的落地。


  --怎麼?這個傢伙是誰?

  --搞的也太華麗了吧!這種人真讓人受不了。

  --這個就能殺了吧?因為沒有說這個人不能殺。

  --那我們就把他殺掉吧!不留全屍喔!


  燕尾服男的聲音再一次的傳到腦子裡頭,夏洛克的嘔吐感再度從胃底湧了上來。

  一旁的Rider卻只是挖了挖耳朵後將耳屎彈掉,就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了?你剛剛講話了嗎?雖然能夠直接傳到腦子裡面讓我嚇了一跳,但就只有這種程度而已嗎?」

  Rider露出你們就只有這種程度的挑釁表情,並且拉了拉船錨的鐵鍊:

  「那可以換我了嗎?」

  燕尾服男們紛紛朝著Rider與夏洛克等人的方向撲了過來。

  只見Rider高舉右手,臉上露出狂野的神情。Rider高舉右手的同時,半空中的海盜船伸出了許多的砲管。

  「開砲!開砲!開砲!全彈發射!」

  巨大的聲音想起,海盜船上的砲管朝著除了Rider之外的方向,毫無節制的不斷開砲。

  燕尾服男們在撲上來的同時也被砲火捲入,一半以上的燕尾服男直接被殲滅。

  「你到底是?為什麼敵對的從者會來這裡救我?」

  「不是我想救你,而是我的御主下令。不然的話我才不會過來呢。」

  Rider聳肩表示這根本就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感覺只要讓Rider開上幾砲他就滿足了。

  「好了,該走了!記得把嘴巴閉好,不然會咬到舌頭喔。」

  Rider抓住夏洛克的手臂,那瞬間夏洛克感覺到自己騰空飛了起來。船錨被海盜船回收,抓住船錨鎖鏈的Rider也同時被帶了上去。

  Assassin也在砲火之下進行的靈體化,並且跟著自己的御主往空中的海盜船移動過去。

  砲火停了下來,燕尾服男們終於可以繼續行動,只是當煙霧散去後夏洛克等人早已不再原地。

  空中的海盜船也早就已經消失在原地。見這種情況,艾爾的頭上冒出了青筋:

  「給我去把他找出來!你們這群沒用的傢伙!」

  黑頭轎車的車頂被憤怒的艾爾打出一個凹洞,而燕尾服男們與其他的小弟們看見艾如此的生氣,便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現場執行艾爾交待下來的任務。

  艾爾憤怒到不斷的喘氣,一旁的Caster則是露出撫媚的表情報抱住艾爾。

  「御主不要這麼生氣,他們一定會找到那個小偵探的。我們還是回去做些舒服的事情吧……」

  Caster說著並同時用手在艾爾的重要器官上滑動著。

=================

【再版印刷量】調查,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