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2《ACT-2(1-2)》

ノララノダ | 2017-10-29 21:58:48 | 巴幣 16 | 人氣 781


=================

作者的話:
  因vol.2發售後以過了一段時間,現在要開始進行宣傳〔vol.3〕用連載。為小說vol.2的部份內容。
  實體本小說&掛軸特點也剩餘不到十組,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聯絡。

=================



=================

此書(Fate/Ninety-Nine-Night vol.2)為Fancy Frontier30(開拓動漫祭30)所發售。
版權為『TYPE-MOON』所有。如要轉載或是分享,請事先通知。
至於在展場上沒有購買到小說的朋友們,從此篇開始開放【再版印刷量】調查。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另外『Fate/Ninety-Nine-Night 』的人氣投票活動,還請各位踴躍參與

=================

點此進入人氣投票的網站:Fate/Ninety-Nine-Nigh 英靈人氣投票



  身體宛如沉在深海,來自深海的壓力使自己無法動彈,在此同時也感覺自己的生命能源也不斷的慢慢被抽取到別處去。

  亞倫‧奧斯丁緩緩的張開眼睛,當醒來後才發覺自己在一個完全沒有看過的房間內。

  整間房間處於灰色色調一扇窗戶都沒有,而在自己的眼前有著一大片的玻璃,但玻璃的另一頭卻是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

  「這裡是哪裡?嗯……這是什麼!」

  腦袋裡面想著起身的亞倫,身體卻沒有照他所想的動作。

  他這時才發覺他的雙手與雙腳都被狠狠的銬在椅子上。但是讓他最驚訝的並不是這個,而是自己身上被插上許多不知名的小管子。

  那一條條的小管子不知道從亞倫的身體內抽了什麼東西出去,又輸了什麼東西進入自己體內。

  亞倫不斷的在椅子上掙扎著,目睹這種狀況他已經陷入極度的恐慌之中。

  只是銬在手腳上的鐵圈實在是太過於堅固,不管在怎麼使力怎麼掙扎都毫不受影響。

  「放開我……放開我……快點放開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倒楣的事情……」

  為什麼自己會遇到這種事情,為什麼只有我會這麼倒楣……亞倫掙扎著,同時腦中也只想著這些事情。絲毫沒有打算想要想起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應該說是他故意不去想那些事情。

  「你就不要在掙扎了,乖乖的坐好就不會讓你難堪。」

  低沉且有威脅性的聲音從自己的右方傳來,亞倫知道這聲音的主人是誰便停下了動作。

  他感覺到那個人正慢慢的靠近自己,隨後感覺到肩膀被人緩緩的搭上。

  「艾爾‧哥伯漢‧卡彭先生……

  亞倫畢恭畢敬的叫出那個站在自己身旁人物的名字,而他的臉上方才的驚恐感已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充滿絕望的神情。

  「奧斯丁,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呢?這麼不想要見到我嗎?」

  「我……我並沒有這種意思,卡彭先生。」

  艾爾將一旁的鐵椅拉到亞倫的前方,椅背朝前將自己的手搭在椅背的坐了下來,一坐下來毫不猶豫的將雪茄從胸口的口袋掏了出來:

  「首先要從哪裡開說說明會比較好?到不如一個個說明好了,你要給我仔細聽清楚。」

  艾爾自故自打算開始說明亞倫根本不想知道的事情,更何況這間房間並沒有通風口與窗戶。每當艾爾吐出煙來就會充滿整個房間還無法散去,這使亞倫只能不斷的吸入對方的二手煙。

  「你知道你召喚出來的Berserker可說是極品嗎?絕對不會死的無限生命力、絕對的破壞力!要說是這一次聖杯戰爭裡面最強的從者也不為過啊!」

  他到底在說些什麼?這跟自己被綁在椅子上還插入許多導管有關連嗎?夠了,別再抽煙了!實在是讓人人難受||不斷吸入二手煙使自己難以開口說話,亞倫只能在心中不斷抱怨著對方。

  「但是你的Berserker還有一個小缺點,真是的很小的一個小小缺點。」

  艾爾用食指與大拇指形成一個小圈圈,就好像是在表示他說的小缺點就真的只有那麼小一樣。

  「那名Berserker消耗魔力的速度非常的快啊。只要一個不小心,供應魔力的御主可能就會被吸乾魔力乾枯死掉啊……」

  他剛剛說了什麼?我會死掉--聽到對方說的可能性,原本放棄掙扎的亞倫又開始使勁的想要從這裡逃脫。

  「不過你別擔心,這種小缺點我們早就解決了!答案就是你身上的那些導管,這些導管會強制性的把魔力傳導到你的體內。雖然這還只是試用品而已,但是你可以暫時不用擔心魔力會被Berserker吸光的問題。」

  「還有這些導管可不是你隨便掙扎就能擺脫的東西,這些東西可是連在你身上的。我勸你還是放棄掙扎會比較好。」

  艾爾用力的拉扯其中一根導管,隨後巨大的疼痛感宛如海浪般朝著亞倫而來。

  那並不是普通的疼痛感,剛剛那瞬間亞倫痛到整個人差點昏了過去。

  在被艾爾拉扯導管的那一瞬間,得知疼痛的亞倫也發覺這些導管是縫在自己身上的,已經完完全全跟自己融為一體了。

  「怎麼回事,這些導管到底是什麼……」

  「我剛剛不就有說明過了嗎?這些導管是能夠讓你保命的工具,只要機械有持續運作將魔力送入你的體內,那你就不會死了。」

  理解了現在的狀況,亞倫只能用怨恨的眼神怒視艾爾,只是現在變成這樣的他什麼都做不到。

  「就算你用那種眼神看我也沒有用,你能夠活命要感謝我都來不急了。況且現在在消耗其他人命在維持生命的是你可不是我啊,所以我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你說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艾爾露出對方成功掉入他陷阱的表情,拿出疑似遙控器的東西並按下按鈕。

  隨後亞倫眼前那片巨大的玻璃散發出白光,那景象深深的烙印在亞倫的眼內,這下他可能永遠都忘不了他所看到的景象。

  玻璃的對面有著一罐罐巨大疑似培養皿的器體,裡頭被灌滿了綠色的液體,不只如此裡面還能看到應該是人類的物體。

  看到當下第一秒一定會嚇到吐出來,沒錯……亞倫就受不了眼前的景象大口的吐了出來,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吃卻還能吐出來,這下只會讓自己更加的不舒服。

  「魔力可不是什麼免費的東西。魔力並不會憑空生出來,不過犧牲一點人命就能換到大量的魔力,你不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交易嗎?」

  「你這傢伙簡直已經瘋了……」

  亞倫這時看到玻璃對面的最深處,一名年幼將近全裸的小女孩也坐在跟他差不多的椅子上,而她的身上也一樣插滿了導管。

  但是在亞倫想要更進一步看清楚時,艾爾便把玻璃內的燈光給關掉,對面又再一次的回到黑暗之中。

  「奧斯丁,你都已經犧牲如此多的人命了。你就別再想著要死了,要不然這群人命可是白白犧牲了。」

  「你到底有什麼企圖?為什麼可以這麼慘忍……」

  亞倫用盡力氣吐出這口氣,鼓起勇氣所說出的一句話。

  「這可不關你的事情……只是你別光想著要怎麼逃走,只要做好你該做的事情,我就絕對不會虧待你。」

  房間內右上角的牆壁上的液晶電視突然打了開來,艾爾則是把遙控器收回了自己的口袋內:

  「這是今日的獎勵,就好好享受吧……忘了跟你說一聲,我們已經把Berserker放到外頭去了。」

  說完,艾爾便離開了這間房間。

  獨自被留在房間內的亞倫,看見螢幕裡的畫面眼眶不禁被淚水填滿。而他也知道這是艾爾下的最後通牒,只要自己不多做多餘的事情,那螢幕內的人就能平安無事。

  「弗羅倫斯‧亞蓮……妳沒事真是太好了……只是我現在已經……

  灰暗的房間內,只剩下亞倫的啜泣聲。

=================

【再版印刷量】調查,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