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2《ACT-3(1-2)》

ノララノダ | 2017-11-24 22:03:18 | 巴幣 1008 | 人氣 773


=================

作者的話:
  因vol.2發售後以過了一段時間,現在要開始進行宣傳〔vol.3〕用連載。為小說vol.2的部份內容。
  實體本小說&掛軸特點也剩餘不到十組,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聯絡。

=================



=================

此書(Fate/Ninety-Nine-Night vol.2)為Fancy Frontier30(開拓動漫祭30)所發售。
版權為『TYPE-MOON』所有。如要轉載或是分享,請事先通知。
至於在展場上沒有購買到小說的朋友們,從此篇開始開放【再版印刷量】調查。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另外『Fate/Ninety-Nine-Night 』的人氣投票活動,還請各位踴躍參與

=================

點此進入人氣投票的網站:Fate/Ninety-Nine-Nigh 英靈人氣投票



  「貴安,從者Lancer。」

  Caster緩緩的落到屋頂上,雙手提裙雙腿微蹲,像是個舉止非常有禮貌的千金大小姐。但是Caster在怎麼表示自己沒有戰鬥欲望,Lancer還是維持著備戰狀態。

  就同一時間Lancer感覺到有從者在這間醫院裡面現身,並且朝著自己御主的病房移動中。

  眼前這名Caster跟醫院裡面的從者有同盟關係嗎?所以她才會出現在自己眼前阻擋自己的去路嗎?

  「我並沒有打算要與你戰鬥的意願,所以請先把武器給放下。」

  Caster的一字一句都讓Lancer感到違和感,而且對方一開口就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如果沒有打算要戰鬥的話,那就趕快讓開……我現在沒有空在這裡陪妳瞎攪和。」

  「說這種話,會傷到女孩子的心的。想必你以前並不受異性歡迎對吧?」

  「就說我沒有閒工夫在這裡跟妳浪費時間……讓開!」





  長槍輕易的就貫穿Caster的身體,隨後Caster的身軀有如泡沫般的分解且消逝在空氣當中。

  分身嗎?不過那擊中的觸感有如實體一樣--Lancer環視著自己周遭,以防那名Caster又突然的出現。

  但是就算Lancer在怎麼警戒,Caster卻還是在Lancer身後現身並且從胸口處環抱著對方。

  「剛剛不是說了嗎?我並沒有打算要與你戰鬥,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呢?」

  明明是被女性從身後環抱,但是Lancer毫無開心或是高興的心情,他只覺得在他身後的根本就不是女性,而是骯髒又噁心的存在。

  Caster的手指在Lancer的腹肌上頭搔著圈圈,那小嘴慢慢靠近對方的耳邊:

  「如果你能夠先把武器放下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殺氣騰騰的,根本就沒辦法好好聊天。」

  甜美的氣息在耳邊環繞,但是Lancer的神色卻比剛剛還要差,身上的殺氣也不斷的傳出。

  根本無法確定這名Caster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她明明什麼都沒做卻可以讓Lancer心神不寧。

  槍尾往後一掃,身後的Caster又像剛剛一樣化成泡沫消失。隨後又像沒事的出現在Lancer的面前,而她臉上帶的微笑越看越讓人感到不悅。

  現在的Lancer只擔心御主的安危,一點都不想要在這詭異的Caster身上浪費時間。

  如果真如對方只是打算來與自己聊天的,那Lancer也放棄做出攻擊手段,手上的長槍隨風飄散消失在空中。

  「你終於有心想要聽我講話啦-☆」

  Caster讓人感覺像是終於可以與跟心上人說上話的女高中生,小跳步的來到Lancer的旁邊,並將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頭。

  「如果妳有話要說,就趕快說完……我這邊可沒有閒工夫陪妳。」

  「放心放心,要說的事情並沒有很多。不過雖然簡單但是對於Lancer來說可能很重要就是了。」

  Caster發出『嘻嘻』的笑聲,在自己的話裡面賣著關子。

  「……不要露出這麼恐怖的表情,小心我不跟你說了喔。」

  Lancer對於這種個性的人並不是說不能忍耐,只是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從Caster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

  而且LancerCaster身上感受到跟自己很相向的氣息。

  她跟自己是同樣的存在嗎?又或者是這名Caster跟自己是很接近的存在?就算是這樣好了,奧丁也不曾見過如此混沌又黑暗的噁心存在。

  眼前的這名Caster到底是誰?Lancer不禁開始對眼前Caster的真身感到好奇。

  「你的感情變化真是豐富。剛剛明明還是一臉想把我生吞活剝的表情,現在卻是另一種意義上的生吞活剝。大白天的,Lancer你果然還是個男人啊。」

  Caster的雙頰泛紅,有如高中女生一樣的情緒。

  「我剛剛就說了,現在我沒有時間在這裡耍猴戲。如果妳在不說我就要走……」

  「你的御主是不是活不久了。」

  Lancer說到一半嘴唇就被Caster的食指堵住,而Caster的話也讓Lancer瞪大了眼。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也不要回答我剛剛的話是不是對的。因為我的消息來源非常可靠,還有我所說的話一定都是對的。」

  她所說的都是正確的都是事實無誤。

  「所以我被著我的御主打算來找你做比交易,順利的話你的御主就可以逃離死亡的命運了……」

  Caster的臉上勾起了一絲詭異的微笑。

  成對比的就是Lancer只留下冷汗,臉上帶著驚訝與煩惱的表情。

  「如何……這是個不錯的交易吧?那你想不想聽聽交易的內容了?」

                   ◇◇◇◇◇

  除了LancerCaster之外,其實在屋頂上還有另一名從者的存在。

  水塔的後方,Assassin消除所有的氣息。

  --LancerCaster的交易?雖然夏洛克先生早在進入醫院時就發覺另一明御主的存在了,但是沒想到居然會遇到這種場面……

  早在夏洛克進入醫院與Assassin會合時,Assassin對著夏洛克傳達了瑟雷絲的所在地,而夏洛克也同時對自己下達尋找該御主從者下落的指令。

  只是Assassin卻沒有料想到居然會碰到這種場面。

  聽著Caster的交易內容,Assassin也同時的一字一句的通通記了下來……

                   X  X


  Saber突然的實體化,帶著殺氣的拔刀突襲坐在床上的少女。

  下秒。鐵與鐵相互撞擊的聲音傳遍整間病房內,一把黑色的短刃刀擋住在武士刀,就在距離少女不到幾十公分前。

  「我說……少年啊,你是不是忘了這是場戰爭。先前說不能解決那個戴帽子的,現在難不成也想說眼前的敵人不能殺?不覺得你跟小丫頭太過天真了一點嗎?」

  「雖然是戰爭,但是不分青紅皂白的就亂殺……我絕不能認同這種事情。」

  對於衛宮與遠坂兩人做事方式太過天真,這點Saber雖早有覺悟。但他們做到這種份上,才會使人摸不著頭緒。

  Saber將武士刀從少女的身前抽回,一臉不悅的在病房內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剛剛那是什麼聲音?」

  病床上的少女這下更加摸不清楚狀況,只是一味的想要知道當前的狀況而已。

  「沒事,只是跟夥伴間起了一點爭執而已……真是抱歉,擅自闖入又打擾到妳的休息。」

  「不……沒有這種事情,只是有點被嚇到了而已。但是我想你們應該是好人,因為妳散發著跟奧丁先生一樣的感覺,所以你們一定是好人沒有錯。」

  少女明明看不見卻能正確的將Saber的方向找出來。

  而這時遠坂注意到一件事情,並拍了拍衛宮的肩膀兩下:

  「士郎,她剛剛是不是說了奧丁兩個字?而且還說那個奧丁跟那個乖僻的有一樣的感覺……」

  「恩……我也有聽到,遠坂妳有什麼頭緒嗎?」

  遠坂陷入沉思,畢竟歷史上名為奧丁的英雄實在是不多,在加上講到奧丁馬上就會想到那名有名的神靈。

  而且看這名少女的樣子,感覺上就不像是知道聖杯戰爭的樣子。

  這時遠坂看了一眼衛宮在回頭看向那名少女,突然間遠坂好像得知道了什麼事情一樣。

  「戴爾福斯先生,能替我翻譯一些事情嗎?」

  夏洛克靜靜的將遠坂想要轉達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傳達給了少女,雖然一開始少女認為他們是在開玩笑,但是聽到後頭她的表情也逐漸的變得嚴肅了起來。

  「是嗎……沒想到我居然會參加到這種不得了的戰爭……」

  少女陷入思考,畢竟得知道這種事實對她來說衝擊實在是太大。

  但是她腦中率先閃過的就是Lancer的聲音,如果Lancer是為了贏得這場戰爭才召喚出來的從者,那對於不知道聖杯戰爭的自己是否給他添了很大的麻煩。

  只是少女實在是不想要參與這種沒有意義且會造成別人困擾的儀式,之後可要好好的像Lancer道歉。

  見少女露出微笑,衛宮等人對此感到不解。

  「謝謝你們這麼親切的告訴我這件事情,但是我決定不打算參與這場戰爭……」

  少女以下定決心,如果是在召喚出Lancer之前的她的話,可能會被萬能的許願機吸引。

  只是她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非常滿意。

  既然對方無意參加這場聖杯戰爭,那衛宮他們留在這間病房並沒有什麼意義。

  與這名還不知道的少女道別後,他們也離開了病房。

  只是身為偵探的夏洛克當然不會這麼容易相信別人,何況他說過懷疑別人也是偵探的工作之一。

  在臨走前他確認了門牌上的名字,隨後才離開了這間醫院。

  弗羅倫斯再次剩下一個人在病房內,但是她今天得知了她應該知道的事情。

  「等奧丁先生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他道歉。」

  只是這名少女今天在怎麼等,遲遲不見Lancer回來的跡象……


=================

【再版印刷量】調查,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

創作回應

動漫迷
頭香
2017-11-24 23:55:31
ノララノダ
感謝支持~
2017-12-01 23:46:10
動漫迷
希望有後續
2017-12-02 12:58:51
Reineke
Lancer的真名這麼快就暴露了
2019-05-30 03:05:36
ノララノダ
Lancer的命運早已經決定了~
2019-05-30 20:53: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