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TV放送版主視覺&特別PV公開!

迫水未來 | 2023-12-26 17:47:02 | 巴幣 3350 | 人氣 8109

田中芳樹不朽名著《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傑作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即將從2024年年1月開始於日本電視(NTV)播出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至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總計48集之內容。配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在日本電視之播出,今日即2023年12月26日稍早,《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特別釋出了專為《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TV放送版製作的全新注視覺以及分別與楊和萊茵哈特視點出發的兩隻全新編輯的精彩PV!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TV放送版主視覺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將從2024年1月16日開始,每周三於日本電視(NTV)播出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第二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以及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總計48集之內容,這也將會是第三季《激突》與第四季《策謀》首次在電視上播出。此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TV放送版的片尾曲將選用SennaRin〈茜雫凛〉的「melt」。「melt」也是第三季《激突》與第四季《策謀》BD收錄版的片尾曲。

配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TV放送版的推出,《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方才也公開了為本次NTV放送版特別製作的全新主視覺。以在白底上寫上「Die Neue These」的簡潔黑字,再配上各自以嚴峻的眼神凝視各自的遠方的楊文里與萊茵哈特,彷彿暗示著兩人終將只能以戰火交集的未來。這一次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TV放送版主視覺的楊與萊茵哈特是由在《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擔綱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的菊地陽子所繪製,楊與萊茵哈特都以最初在故事中登場的階級登上畫面。

除了全新主視覺之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同步推出了為NTV放送版重新編輯的精彩PV。本次也和2020年於NHK播出時相同,推出了楊與萊茵哈特的兩種版本。兩種版本的PV各自在聲演尤里安與吉爾菲艾斯的聲優梶裕貴及梅原裕一郎的配音旁白下,分別以楊與萊茵哈特的視角出發,描繪思想信條與生活經歷各異的兩人各自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與思念迎向戰火與歷史的變革,以及無法挽回的失去。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2024年電視放送PV(楊Ver.)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2024年電視放送PV(萊茵哈特Ver.)


《銀河英雄傳說》是田中芳樹的知名代表性作品。自從1982年第一卷出版以來,《銀河英雄傳說》便一直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日本太空歌劇大河小說。

在《銀河英雄傳說》的故事中,未來的銀河系被奉行專制主義的「銀河帝國」與代議民主制的「自由行星同盟」一分為二,兩大陣營之間彼此進行著長達150年的戰爭。篡奪民主制度的銀河聯邦而起的銀河帝國,在建國之初受到民眾廣大的支持,然而在近五百年的專制統治之下,帝國內部早已腐敗不堪,人民也長年遭到國家與貴族的長期壓榨。由逃離帝國的共和主義者們所創立的自由行星同盟,雖然一開始有著自由與民主的理念,但在長年的戰爭中全國也早已陷入了右翼政客的操弄以及愛國主義民粹之中。就在這個時候,《銀河英雄傳說》的兩位主角,不想成為軍人但卻屢屢被推上歷史的轉捩點、並且發揮其戰略長才的楊文里,以及力圖打倒銀河帝國皇室的戰爭天才萊因哈特.馮.羅嚴克拉姆踏上了歷史的舞台,推動了時代的巨輪。在小說中,田中芳樹也不斷透過楊之口述說了他對於戰爭、國家、政治、民主、社會等的見解與理念,並且和奉行強者領導的萊因哈特形成了對比。除了充滿魅力的人物、故事與同盟及帝國的爭鬥之外,對於國家、戰爭等的批評正是《銀河英雄傳說》的一大魅力與成功之處。

《銀河英雄傳說》最新動畫化作品《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截止目前為止已製作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第二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以及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並且將會繼續製作續篇。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DNT的PV這次也很喜歡!本篇當然本來就非常喜歡了!大傑作!然後看到這一幕時不免心揪了一下......。
https://pbs.twimg.com/media/GCQ-LlFaAAAUtmv.jpg
2023-12-26 17:53:57
vader
我想快點看到第五季呀!
2023-12-26 18:31:17
南瓜伯爵
快給我出
2023-12-30 13:24:06
煙魈雲散
自由同盟要被打爆了 被這些政客害死
2023-12-31 15:41: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