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戰略模擬遊戲《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迫水未來 | 2023-11-05 23:42:36 | 巴幣 16 | 人氣 2161

改編自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戰略模擬遊戲《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在今天(2023年11月5日)晚間公開了最新宣傳影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官方網站也一併更新,推出了登場人物介紹、登場戰艦簡介、遊戲系統介紹等等本作相關資訊。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宣傳PV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在今天舉行了五周年特別紀念公演「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5周年紀念活動~」。在五周年紀念活動結束後《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在網路上正式公開將會繼續製作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後續內容。而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改編遊戲《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也在今日稍早一併公開了最新內容。除了大幅更新官方網站,推出遊戲系統、登場人物、登場戰艦等等遊戲相關資訊的介紹之外,也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片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的最新宣傳影片以《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動畫片段以及目前開發中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遊戲內畫面串連而成。配上由橋本しん所精心創作、讓人印象深刻無比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主題曲,穿插著由鈴村健一與宮野真守所詮釋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版楊與萊茵哈特的迷人風采以及風格化的台詞穿插,勾連起讓愛好者不禁產生興趣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最新介紹影片。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遊戲化作品戰略模擬遊戲《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預計將在2024年推出。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