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戰略模擬遊戲《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官方網站正式開通

迫水未來 | 2023-10-01 11:31:46 | 巴幣 112 | 人氣 7391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遊戲化作品《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終於在昨天(2023年9月30日)有了進一步的最新消息。戰略模擬遊戲《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的官方網站官方X(推特)帳號於昨日正式開始運作,並且也公開了本作的標題以及前導視覺!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前導視覺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標題設計




讓人期待已久的經典重釋人氣傑作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遊戲化相關情報終於有了進一步的消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首次遊戲化作品名為《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官方介紹上之類別為「戰略模擬遊戲」,目前已知會採取線上遊戲之方式。而《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的官方網站與官方X推特也終於在2023年9月30日正式開始運作,並且也同步公開了本作的前導視覺以及標誌。

這一次公開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分別由《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兩大主角楊文里與萊茵哈特及兩人麾下之艦隊構成。兩人邁向前方的背影以及分別由楊旗艦休伯利安與萊茵哈特愛艦布倫希爾德所率領的艦隊航向星辰之海的彼方,讓《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愛好者們產生無限的遐想。

有關於《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的更多相關情報,有待官方日後陸續公開。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2020年NHK放映版預告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遊戲化終於有新情報!太好了!
也希望除了Production I.G.外《銀河英雄傳說》官方那邊可以更加重視DNT,可不能只重石黑版。
2023-10-01 11:33:57
vader
如果有劇情模式,希望能多少挽救同盟方面,感覺原作太傾向萊皇了
2023-10-01 15:09:26
夢非雲
希望不要再有噁心打法的空間,同盟軍稅收調到頂,各星系起義後派軍鎮壓賺經驗值,最後一群元帥淹沒帝國軍
2023-10-02 20:59:53
人生無常自然如常
希望不要變成土豪英雄傳說⋯⋯
2023-10-03 02:26:52
我的征途是卡債帳單
2023-10-03 10:26: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