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與新大谷飯店合作企劃介紹影片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9-01 18:07:54 | 巴幣 118 | 人氣 7812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與東京新大谷飯店(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於日前開始推出了合作企劃,於活動期間內東京新大谷飯店將推出《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主題套房,讓住宿者可以在楊文里或是萊茵哈特的陪伴下共度一宿。而在今日稍早,官方也公開了介紹主題套房內容以及包含在住宿計劃內的紀念品的相關介紹影片。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X 新大谷飯店】潛入合作套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與東京新大谷飯店本次合作推出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主題套房分為「同盟套房」與「帝國套房」兩款。兩款房型分別以自由星行同盟與銀河帝國為主題,除了壁面貼上了各自的艦隊紋章以及代表性的旗艦圖像之外,楊艦隊旗艦修伯利坦與萊茵哈特座艦布倫希爾德也分別率領艦隊翱翔於房間窗戶之中。另外,兩款套房都放置了醒目大型人物立牌,同盟套房為楊文里與尤里安,帝國套房則由萊茵哈特與吉爾菲艾斯坐鎮。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與東京新大谷飯店活動期間至2022年10月31日為止,採線上預約制。住宿計畫中亦包含專屬紀念品,包含採用為了本次合作企劃特別繪製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SD人物立牌、提袋、明信片等內容。此外,也有線上販售部分合作商品

除了上述介紹影片之外,在《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中擔任德語監修的Marei Mentlein也於日前參訪本次合作套房,並且也在其個人推特《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網中公開了探訪記錄。在探訪記錄中Marei Mentlein也打趣說道設計同盟套房時最大的難題就是新大谷飯店設定的目標「在最棒的高級空間中送上銀英傳的醍醐味」本身,因為在銀河英雄傳說的世界中,在同盟側會追求華美空間或是高級飲食的往往都是令人不敢恭維的高級軍人或是政治人物,不論是楊或是卡介倫的形象都與奢侈二字無緣。甚至同盟的戰艦設計也是以機能性為主。Marei Mentlein認為這一次的同盟套房設計讓人聯想到彷彿是逃避軍部內部政治鬥爭的楊所感受到的,具有實務性的安寧與高級。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各章將分別於2022年9月30日、10月28日、11月25日開始於日本電影院上映。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