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即將推出電影院限定版Blue-ray

迫水未來 | 2022-09-22 16:12:38 | 巴幣 2338 | 人氣 3947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即將從9月30日開始於日本各電影院先行上映。配合上映日期的逼近,今日稍早官方也正式公開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電影院周邊販售的最新情報。其中本次《策謀》的Blue-ray將會推出電影院限定版,於上映電影院進行販售。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預告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即將從9月30日開始先行於電影院上映。本次《策謀》將會推出電影院限定版Blue-ray,各卷將於各章上映時開始於上映電影院販售。本次的《策謀》Blue-ray分別為第10卷(第37-40集)、第11卷(第41-44集)與第12卷(第45-48集),分別對應為《策謀》第一章、第二章與第三章。電影院限定版Blue-ray各卷除了收錄各集的TV播出用剪輯版本之外,也會一併收錄電影院上映用剪輯版本。另外,第10卷還會附有《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五張原聲帶CD。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10卷的詳細情報也已於今日一併公開。第10卷的封面主題人物是自由行星同盟軍伊謝爾倫要塞駐留艦隊(楊艦隊)分艦隊指揮官、楊文里後輩與好友兼自稱革命家的達斯提.亞典波羅提督。封面艦則是亞典波羅座艦,採用不同於修伯利安等第二世代艦之艦體設計的同盟軍第三世代新銳實驗艦Triglav。第10卷的解析讀本也是以亞典波羅為主題。另外,第10卷的影像特典除了預告、廣告等宣傳影片外,還會收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美3DCG的相關座談會。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10卷電影院限定版Blue-ray


除了電影院限定版Blue-ray相關情報之外,本日官方也一併公開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的劇場周邊相關販售情報。本次《策謀》第一章劇場販售周邊將包含人物原畫資料夾、《策謀》主視覺資料夾、台詞鑰匙圈、明信片組合等商品。此外,本次也會推出各章的電影冊子(パンフレット)《策謀》第一章電影冊子將會包含第八次伊謝爾倫要塞攻略戰解說、幼帝誘拐事件解說、副導演森山悠二郎訪談、美術設計人員訪談、米達麥亞聲優小野大輔訪談等內容。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亦將會採電影院先行上映的方式首映。全季將分為三章,分別於2022年9月30日、10月28日、11月25日開始於日本電影院上映。

另外,為配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上映,官方也在Production I.G 官方Youtube頻道上期間限定公開《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1~24集。公開期間至9月29日(四)20:00(日本時間)為止,於台灣亦可觀看前三集。
※Production I.G 官方Youtube頻道《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1~24集期間限定公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Wf9_mluXwh0YqgKPujdslAuD3qbLnrN6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OP影像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ED影像(同盟版)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