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特報影片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6-02 21:27:37 | 巴幣 1474 | 人氣 4467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的正式特報預告影片已經在今天稍早正式公開!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特報


「尤里安,國家什麼的只不過是道具罷了。只要不忘記這點的話,就能保持住理智了吧。」
人類文明所生之最惡劣的疾病,正是對於國家的信仰吧。楊如此想道。國家,只不過是人類集團為了持續生活,有效率地互補而存在的道具罷了。道具反過來支配人類是多麼愚蠢的事情。不,正確而言,是善於操縱道具的極少數一小搓人去支配大多數的人吧。

--《銀河英雄傳說Ⅳ 策謀篇》第五章「一個出發」


依目前釋出之情報可知《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策謀》主要改編自原作第四卷《策謀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的故事始於第三季《激突》的第八次伊謝爾倫攻防戰之後。銀河帝國在萊茵哈特的開明專制體制下邁向「清廉的獨裁國家」,然而,理應為民主主義國家的自由行星同盟卻在長達150年的戰爭體制中日益腐敗。而透過掌握同盟與帝國唯一的通商管道費沙迴廊而致富的費沙自治領則長年透過資本掠奪等經濟的手段意圖暗中掌控整個宇宙。面對萊茵哈特的崛起改變了長久以來帝國與同盟之間的平衡,費沙也即將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堅守封建思想的帝國舊體制派綁架年幼的銀河帝國皇帝,與自由行星同盟的特留尼希特政權攜手合作,聯手共同與受到帝國人民愛戴的萊茵哈特為敵。即使打倒高登巴姆王朝理應是同盟建國以來的目標,但在政客巧妙地操控下長年與高登巴姆王朝的同盟國內仍然掀起了「騎士症候群」,不與受帝國平民歡迎的萊茵哈特談和,反而攜手以維護高登巴姆王朝正統為號召的帝國舊體制繼續永無止盡的「聖戰」。然而,這一切只不過是動搖銀河系的歷史新一頁的開始。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亦將會採電影院先行上映的方式首映。全季將分為三章,分別於2022年9月30日、10月28日、11月25日開始於日本電影院上映。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