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續篇製作決定情報公開!

迫水未來 | 2023-11-05 23:08:25 | 巴幣 4 | 人氣 4330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今日(2023年11月5日)於神奈川縣舉行了五周年紀念公演「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5周年紀念活動~」。今日的五周年紀念特別活動中除了有聲演本作的聲優們連袂出席獻上精彩內容之外,官方也在本日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5周年紀念活動~」中正式宣布《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將會繼續推出續篇!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續篇製作決定PV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改編自田中芳樹的知名長篇小說系列《銀河英雄傳說》。自2018年推出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以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持續以約一季(11~13集)動畫的份量改編原作一卷的速度精緻又細膩地重新詮釋田中芳樹的不朽名作,既符合現代的創新與進化又完整了保留了原作的精神。截至目前為止,《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已經推出四季共48集的內容,分別是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第二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目前改編進度約為至原作第4卷「策謀篇」之範圍。

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在去年冬天開始電影院先行上映之後許多本作的愛好者們都翹首盼望《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五季之後的相關情報。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在今天於神奈川縣相模女子大學舉行的五周年特別紀念公演「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5周年紀念活動~」中正式宣布將會《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將會繼續製作。在本日「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5周年紀念活動~」活動圓滿結束之後,《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網站與官方推特也同步公開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續篇製作決定的情報,並且也送上了特製《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續篇製作決定PV,從宇宙曆元年開始,經歷了銀河帝國的奪竄銀河聯邦與自由行星同盟的成立,一直來到改變銀河歷史的楊文里與萊茵哈特登上歷史舞台,最後時間在宇宙曆799年/帝國曆490年停下。在《銀河英雄傳說》的世界中,這一年將會發生改變帝國與同盟、楊與萊茵哈特命運的大戰役。而這也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接下來將會繼續改編持續動畫化的內容,讓人相當期待《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將會如何詮釋接下來的精彩故事發展。





此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同步公開了原作者田中芳樹對於《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續篇製作決定的寄語。田中芳樹表示非常期待《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後續內容,並且也對於《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製作STAFF們的對於原作的熱愛以及創作時的辛勞表達了感謝之意。

此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宣布《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一季到第四季,也就是第1集~第48集也將從2024年1月16日開始每周三凌晨(每周二25點29分始)在日本電視台(日本テレビ)開始播出。這次的播出將從第1集開始,為大家獻上一整年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這也將會是以電影院期間限定上映方式先行公開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與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次在電視上播出。在此之前要收看《激突》與《策謀》除了期間限定的電影院先行上映之外,只能透過Blu-ray或是特定串流平台欣賞。




有關於《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五季在內的續篇相關後續情報有待日後官方公開。居時筆者也將會繼續介紹。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今天除了終於(再次)見到因為《水星的魔女》而被圈粉的市之瀨加那桑之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續篇製作決定情報也在今天公開!真是太好囉太好了!雖然無法參加五周年紀念公演有些可惜,但DNT第五季情報終於公開也讓人,比起高興或許更多的是終於鬆了一口氣。雖然續篇製作在預料之內,但一直沒有後續消息多少也讓人有些擔心。畢竟是意料之內之事在一開始看到官推時沒有到「狂喜」,但心中激起的漣漪倒是持續很久。某方面來說這也很有DNT與銀英傳原作看似平淡但其實後韻無窮的風格!
2023-11-05 23:13:40
迫水未來
GNN網址: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58766
2023-11-06 15:50: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