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1-9 剩下一人的捉迷藏 (微18+注意)

Aoaiyaですわ~ | 2023-10-13 23:50:10 | 巴幣 246 | 人氣 235


09
剩下一人的捉迷藏


        「哇啊啊啊——」

        「砰砰!」小艾爾剛好摔在了一個斜放的鐵皮板,一路滾滾滾減輕了衝擊,落在地面上時身體只有幾處擦傷。

        看著中分男從窗邊探出一些身子,對著自己露出詭譎笑容,小艾爾感到胸口一陣緊迫,心跳加速,除了逃跑之外並沒有其他想法。

       這暴雨中的天色已轉為昏暗,陰雲籠罩整片天空。她急急忙忙地往家的方向奔去,腳步十分匆促。

        跑出小鎮,衝進了森林,此時風越來越狂暴,雨點與斷裂的枝葉猛烈地打在她的小臉蛋上。伴隨著怒吼的風聲,一股不祥預感爬上她的脊椎。

        她時不時回頭望向背後,生怕中分男就緊跟在後。

        終於,在滿是雨滴跟樹葉遮擋的視野裡,總算發現那搖曳著溫暖燭火的家。

        「只要找到爸爸媽媽......就會安全了......」

        心裡充斥著這念頭,小艾爾期待地推開門時根本就沒意識到家門有被破壞的跡象。

        一見到屋子裡的可怕景象,小艾爾立即僵直了身體,刺骨的感覺襲上心頭跟肩頭。

        家中象徵著溫暖、安全感,隨時都可以依靠的燭火,頓時變得不再是溫馨的伴侶。

        其微弱的火光如鬼火一般搖曳不定,投射出幾道扭曲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影子,而影子的兩位主人正在欺辱著全身赤裸的奧羅拉。

        「媽......媽媽?爸——」小艾爾見著奧羅拉雙膝跪地趴在自己面前,屁股被馬尾男緊緊抓著,與他的私密處緊緊相連,奧羅拉一時感到十分羞恥又絕望。

        爾後又看到倒在一旁血泊中的阿爾伯特,脖子正插著他常用來劈柴的斧頭,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已斷氣。

        心臟與喉頭不禁像是被人給揪住,小艾爾嚇得動彈不得,也發不出聲響,直到奧羅拉撕心裂肺的一聲悲鳴。

        「快逃呀——小艾爾——」

       雖然這讓小艾爾可以行動了,可剛才有一條生命在眼前被殺害,現在父親又已經倒下,她很害怕接下來傷痕累累、滿是奶白色污穢物的母親也會遭受同樣的結局。

        心急如焚的她拿出刀來,微小的刀鋒指向兩名滿身大汗的成年男人。

        「快、快離開!滾開!不然......不然我會!」

        瓦倫特跟寇格兩人相視譏笑,絲毫不把對方當作一回事。瓦倫特繼續欺辱著奧羅拉,奧羅拉強咬著下唇,不願讓寶貝女兒聽到自己不爭氣地淫聲。

        瓦倫特見此,惡劣地壞笑,然後舉起手往奧羅拉的臀肉拍了一下又一下。

        「呀啊啊啊——唔姆!」漏出尖叫的奧羅拉趕緊用手摀住嘴。

        「怎麼啦?剛剛老公還在地上垂死掙扎的時候不是叫得很大聲嗎?唔哦吼吼......好緊......這女人的穴玩起來真是不同凡響!呼呼......」

        瓦倫特彎下腰對著奧羅拉說:「不如妳成為我們三人的性奴吧?哦對了跟妳的女兒一起,這樣比起被賣掉,兩個人再也見不到面,還要好很多吧?」

        「唔唔呃呃呃——不......不!」奧羅拉緊咬著牙忍耐著,這讓小艾爾都給急哭了。

        而寇格則朝小艾爾猥瑣走去,身上的肥肉跟難以直視的雄性器官不知羞恥地甩動著,喘著令人不寒而慄地粗氣說:「嘿嘿......小艾爾又見面啦......這次一定要好好玩哦......」

        小艾爾面對如此龐然大物的無形壓迫,小小的心靈已經再也承受不住,雙眼發昏,小刀因而掉到地上。

        「不、不可以——」奧羅拉見狀,便突然擁有一股怪力,轉身剛好肘擊了瓦倫特的下巴,讓對方痛得退後,她因此才可以離開這個令她噁心到想吐的人渣。

        奧羅拉接著又衝到寇格身後將他推開,蹣跚爬到艾爾身邊保護她,順便偷偷撿起小刀藏著,沒有人注意到。

        「臭......臭女人!唔——」

        這時,兩男看著母女身後佇立的中分男人,紛紛安靜了。

        「摩爾根大哥......」x2

        「嗯,玩得很開心嘛。不過你們也真是的,要玩也挑乾淨一點的地方,這樣才像個紳士。」

        「欸嘿嘿......我們本來就是山賊嘛!突然要像個紳士,很難啦!」瓦倫特笑著說。

        「現在野蠻點倒無妨,幾天過後我們可就要正式與一個貴族簽約了,到時候至少基本的儀容要給我打理好啊!」摩爾根走到兩男與母女之間說。

        「......媽媽......妳還好吧?我......我好怕......」

        「媽媽在......不要怕......」

        見摩爾根也漸漸卸衣,奧羅拉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如果只發生在自己身上那倒無所謂,但絕不可以發生在寶貝女兒身上。

        因為暴雨加上打雷,奧羅拉開始小聲對艾爾講:「能站起來嗎?」

        「嗯嗯......能......」

        「很好,等等我一喊,妳就跑,絕對不要回頭,也不要想著救我了。」

        「為什麼?不行,媽媽也要一起......」

        奧羅拉噓聲告誡她要安靜,接著微笑講:「我們只有一次機會,而這個機會我只想給妳。」

        「就當作是......玩個捉迷藏,等我喊跑妳就跑,這一次要用最快的速度,讓媽媽再也看不到妳哦。」

        小艾爾不想要這樣,但現實以容不了她繼續討價還價了,她最終還是含淚點了點頭。

        「......那妳會來找我嗎?」

        「......一定會的!妳長大以後就會發現,其實我們都在妳身邊──」

        摩爾根脫光衣服,用眼神示意瓦倫特上前處理小艾爾,就當魔爪即將得逞前,奧羅拉一個回身往瓦倫特迅雷捶去。

       但很不巧地,被對方單手抓住了。

        「哈哈哈!妳以為同一個屎坑我會跳兩次嗎?」

        當三人開始嘲笑奧羅拉時,這恰好就中了她的障眼法。

        奧羅拉另一隻手拿出小刀狠狠劃開了男人的臉,由左臉頰往上切到眼睛、額頭,鮮血在眨眼間噴灑四濺,奧羅拉也染上了這個可憎男人的血,對她來說如同復仇成功的美酒。

        其他兩男一驚,立刻按壓住奧羅拉,注意力已從小艾爾離開。

        「跑!」

        奧羅拉最後的一聲令下,小艾爾便奪門而出,眼淚和雨滴一樣失了序地傾瀉著。

※     ※     ※

        「喀啦喀啦......」

        由幾輛掛著油燈盞的馬車列隊,在森林中疾駛著。

        「老爺......您確定真的是往這條路嗎?」貝芙麗時不時不顧風雨,把頭往窗外瞧著問,生怕走錯路了。

        「......大概,是吧?哎呀!真是的......真該早一點出發才對!」懊惱的奧德里奇也同樣從窗邊伸出脖子查看。

        「老爺,還請您把頭縮回去,要是碰上樹枝撞壞腦袋可就——哇啊啊啊——」

        奧德里奇摸摸暈眩的腦袋,然後詢問車夫怎麼了,而車夫只是驚恐地注視並指著前方說:「呃呃......好像,有人......倒在那邊。」

  奧德里奇定睛一看,感覺像是個女孩,他光是憑個「感覺是」就馬上衝下車,不畏風雨衝到前方關切。

  貝芙麗拿著傘匆忙下車,單手拎起長裙小碎步跑到奧德里奇身邊喊:「老爺!請您至少撐個傘再下車......啊!?這是......小艾爾嗎?」



後記:
嗯......反而我想不到要講什麼,但有一種「我居然有那麼一點沉迷於這種劇情」的驚訝感xd
你們能接受這樣的劇情嗎?owo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古代與現實時常發生的慘劇,而能活下來的機率不高( ´・ω・`)
2023-10-14 00:20:43
Aoaiyaですわ~
還好虛構作品的角色們都有機會獲得一個免死金牌qwq
2023-10-14 12:17:33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media.tenor.com/fDA13jCCe8AAAAAC/usagyuuun-like.gif
2023-10-14 00:35:35
Aoaiyaですわ~
謝謝句點的贊助跟讚xd
2023-10-14 12:17:44
Demon616
至少遇到熟人了
2023-10-14 03:26:13
Aoaiyaですわ~
暫時安全了q
2023-10-14 12:17: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