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流汗的困擾

Aoaiyaですわ~ | 2023-07-07 01:58:21 | 巴幣 1378 | 人氣 359



流汗的困擾

  艷陽高照的正午,日比野一家的三位成員,因為猜拳輸了,只好頂著大太陽出門買菜,目前正要歸宅。

  「呼......好熱唷......你們兩個還好嗎?」
  手提兩大袋的深白,即使頭戴了遮陽帽,依舊滿身都是汗,五官都熱到模糊了,並發出微弱搖曳的聲音關心著身旁兩名小幫手。

  「萌白也好熱~」

  「......」

  因為少聽到一個回應,於是深白微微傾身喚了喚身旁的小男孩。

  「『真佑』(Shinsuke),你還好嗎?」

  「啊......我、沒事......」真佑一邊說,一邊用手抹去藏在瀏海底下額間汗。

  「真的沒事嗎?可以多跟媽媽撒嬌的哦~」

  但熱到臉紅紅的真佑直搖頭,表示不需要媽媽操心。

  「我我我!人家好熱喔!」萌白拉著深白的洋裝裙子大喊。

  「好好~那媽媽的帽子借妳擋一下太陽吧,但是汗有點多哦。」

  「我的頭也是呀!嘻嘻......」

  這時,深白另一邊的裙子也被拉了拉。

  「......那個,我也好熱......」真佑害臊輕聲吐。

  「真佑真是的......就是喜歡當姊姊的跟屁蟲呢!」

  「姆嗚嗚......」面對媽媽的小調侃,真佑顯得有點尷尬害羞。

  這時深白看到附近有一間超商,於是便帶著兩人入內,挑了喜歡的冰淇淋吃。

  「不用幫爸爸買嗎?」真佑問。

  深白一副絕情(但還是很可愛)的鼓臉頰,講:「哼!像那個一點都不體貼妻小的男人才不需要呢!反正他都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吹冷氣,已經很涼啦!」

  三人才剛踏出超商,深白突然就意會到一件事,隨後急轉身回去。

  「不對,還不夠!」

※     ※     ※

  「我們回來了~」深白進門說。

  「呼呼呼嗚嗚嗚~復活了......」

  一感受到室內的冷氣後,三人幾乎同時變回蝴蝶亞人的模樣......準確來說,兩位小孩子是變回毛毛蟲的姿態。

  姊姊萌白的前臂小腿變為黑色,看起來就像是套了袖套跟長襪。而長出來的觸角黑黑粗粗的,短髮跟瞳色也都和深白一樣。

  至於弟弟真佑,只有觸角、頭髮跟眼睛和媽媽姐姐一樣,其他的部分則沒有變化。

  而真司則悠閒地坐在沙發上,一邊撫摸坐在大腿上的蛋白,一邊欣賞著滿身大汗的三人,雖然有那麼一點罪惡感,但較多的是慶幸。

  「哎呀......歡迎回來呀。嗯?」

  他注意到深白手提的塑膠袋裡,好像藏了一些冰棒冰淇淋,便說:「啊,買了好多冰呢,我也要吃。」

  不過深白卻不好氣地哼了一聲,說:「沒有你的份啦!你吹冷氣就夠了吧?」然後快步走進去廚房了。

  「哈......被討厭了......」
  真司苦笑著,正打算起身趕緊去安撫一下時,真佑走了過來,手中還拿著一支巧克力甜筒。

  「爸爸,給......」

  「哎呀哎呀......太感謝了!但,爸爸還是要去安撫一下媽媽。這就給你吃吧!」

  「可是......一天只能吃一支。」

  「那爸爸特別允許你再吃一支!」

  語畢,真司對著小兒子笑了笑,揉揉他的頭髮後起身離開了。

  「汪~」蛋白從沙發跳下來,看著又得到一支甜筒的真佑,搖搖尾巴表示高興。

  「唔呃......怎麼辦......」即使被允許多吃一支,不過真佑還是有點不安,於是他便把甜筒遞給蛋白。

  「汪!?」蛋白嚇得退後幾步並瘋狂搖著狗頭,並且舉起毛茸茸的狗掌指著萌白,示意「可以給她,但絕對不要給我」。

※     ※     ※

  真司來到廚房,從後方抱住深白,進行他最擅長的事情。

  「下次跟下下次就都輪到我出門吧?」

  「這個嘛......下下下次也是你哦!」

  「好好......話說,唔哇──汗還真是多啊,超黏的。」
  真司縮回沾染到汗水而黏答答的雙臂,定睛看向對方的身姿,輕薄的連身洋裝,被汗水浸濕後緊貼在身體上,看起來就像是剛被雨淋過一樣。

  也正因如此,看起來特別色情。

  真司的目光死死放在深白美背,以及美背之下、與腰身相連的蜜桃美臀,連內褲都若隱若現的。

  「嗚呼呼......那你要看看前頭嗎?」

  一講完,深白就調皮地轉身,掛在胸前的兩坨白乳彈晃了兩下,她頭胸處所流的汗珠全都匯流到乳內,汗水也映出裡頭的內衣形狀跟顏色。

  接著,她四條手臂抓住真司,兩條抓頭、兩條抓臂,一臉壞笑,打算將對方的臉埋進自己充滿汗味的濕黏乳間。

  「等等......不要啦......很ㄔ噗唔唔──」

  平時軟綿綿又暖呼呼的觸感,此刻又加上了黏答答的詭異感觸,與雖然讓人在意但不至於討厭的鹹濕氣味,全都在真司的面前「暴力」交融再一起。

  「噗哈哈──咳咳!唔呃呃呃......」

  「呵呵呵哈哈!」見真司被自己弄得邋遢狼狽的樣子,深白樂得觸角一彈一彈地笑了。

  「汗真的超多......是說我一直很好奇,妳怎麼這麼會流汗啊?」

  深白指著自己身上多處身為昆蟲的甲殼,講:「像這些部位都不排汗,所以其他是人類肉身的地方,汗腺就特別多特別發達哦。」

  真司又問:「但變化成人類的模樣時,不是都是人類的肉身嗎?」

  深白苦哈哈地笑:「這個嘛......那終究也只是『偽裝』而已啦~話說回來,以前在老家森林的話,母親大人都會教我用翅膀當遮陽傘呢。但現在住在都市,就沒辦法了嗚嗚......」
  真司一聽,腦中就想起了許久不見的岳母大人,彷彿都可以感覺到她在旁邊比著剪刀手、「耶耶」地和善笑著。

  「難怪味道也特別強烈,特別是腋下、胯下、乳間這些地方......」

  「呼呼......怎麼?還想再感受一下嘛?」

  「去洗澡啦!不然冷氣一直吹著會感冒哦!」


後記:

又、又炒冷飯!(統x
7/7沒東西產,只好丟這篇解釋設定惹owo順便帶出新角色──真佑,設定上是個人類基因較多的蝴蝶亞人,理論上其實更接近人類

哦對突然想到可以丟一張,是畫我大學暗戀的女森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7/0df7d49298e752689818488e19e35f97.PNG 真白上
2023-07-07 08:21:08
Aoaiyaですわ~
真白是阿嬤哦xdd深白才對
2023-07-16 22:11:07
香蕉你個芭樂
流汗 嘿嘿嘿
2023-07-08 00:01:20
Aoaiyaですわ~
濕漉漉owo~~~讚
2023-07-16 22:11:19
Koto
此處應有本(?
2023-07-08 01:37:22
Aoaiyaですわ~
下集生孩子(完全不對聯
2023-07-16 22:11:39
Gcat
怎麼突然就冒出一個兒子了?過程呢?
2023-07-08 15:30:45
Aoaiyaですわ~
付費解鎖(並沒有xd
2023-07-16 22:12:10
『。』
骯,流汗 溼答答[e33]
2023-07-08 15:33:33
Aoaiyaですわ~
色色的汗/w\
2023-07-16 22:12: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