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世界樹文明文獻:星際通用仲裁法優先標準(Ver1.0091)

夏目上將 | 2023-02-14 11:34:46 | 巴幣 2 | 人氣 128

摘自世界樹文明跨種族和平協定第六卷~

《原文已用通用語翻譯

1.世界樹文明是由資訊生命體公民為主體構成的族群,基於此前提,世界樹文明保障所有資訊生命體的基本權利。
2.條款1中,資訊生命體的判斷基準,是以靈基密度為主參考值(註1)。
3.在混沌觀測律(註2)的框架下,對各生命體進行階層式分類。不同階層的生命體,得按優先度進行仲裁。
4.主體意志判斷需由公正第四方機構進行認證,仲裁法庭與原告被告三方均不得涉入。
5.在仲裁期間,若被告或原告任一方因不可抗力因素死亡或消失,則仲裁法庭得撤銷後續的仲裁。

註1:靈基密度的公式,以敏帝爾曆775年,沃肯提出的《靈基密度測量與滴定法》為準(見附件一)。
註2:混沌觀測律對於時間尺度與空間尺度的詳細界定,需參照虎崗基克的《不可分割性》(見附件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