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天際線》-世界觀設定-孢子。孢子生物。孢子人。

月星兒(九喵) | 2024-03-20 20:01:03 | 巴幣 128 | 人氣 573


孢子

  寄生於外星人身上被夾帶進地球,外星人佔領了亞洲最大陸地建立了自己的要塞,之後孢子便在外星人要塞外擴散成長為孢子林,孢子在寄生前可藉由空氣傳播,另一個途徑是經由啃咬滲入生體體內感染。喪屍及孢子生物身上的孢子皆具有感染力。目前尚不明瞭孢子從哪裡來。

  孢子種類很多,跟人類的DNA一樣有不同的樣貌。

  另有科學研究指出可能是孢子引導外星人入侵了其他星球,以此為孢子增加繁衍途徑。



孢子生物

  被孢子感染的人類會變成喪屍,之後在孢子成長到一定量的時候依照孢子與生體的適應力決定孢子的成長狀況。如病毒一般為了讓生體成為自己適合的環境,分為讓生體成為適合自己的環境或自己突變為適應生體的狀態。

  生體無法與自己適應,導致孢子讓生體成為一個更加適合傳播的狀態,因此生體外觀畸形成為非人模樣的例子佔據大多數。



孢子人

  被孢子感染的人類會變成喪屍,之後在孢子成長到一定量的時候依照孢子與生體的適應力決定孢子的成長狀況。如病毒一般為了讓生體成為自己適合的環境,分為讓生體成為適合自己的環境或自己突變為適應生體的狀態。

  孢子適應了生體,或生體適合孢子會讓孢子趨於平衡安定,不具備傳染力。因此被感染的喪屍恢復回人類模樣,擁有了異於常人的感知力、體態、能力跟體力。

  通常在被孢子感染後成為喪屍其實就已經失去原有的自我了,而成為孢子人的過程單純就是孢子習慣該人體,反而讓狀態趨於平穩而以,並非是原有的那個人類,但部分的孢子人還擁有原有的記憶,目前研究尚不清楚,只能先假設是人體殘留的記憶影響孢子人的意識。





=====作者的OS=====
歡迎大家提出任何問題=w=,好讓我把設定盡量補滿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九喵老師我有問題:胞子如何導致男孕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1/06.png
2024-03-20 22:44:52
月星兒(九喵)
我不知道你想知道過程還是原理?

孢子是寄生在人類肉體裡,孢子像跟細胞一樣的存在控制著人體,人體被寄生不表示原本的功能就完全不存在,甚至會變異。不過男孕這件事情要等下次更新的設定XD
2024-03-21 17:03:35
咖啡鷹(白夜鷹)
老師我有問題:包子人即然已經失去自我那看到令人興奮的畫面還會X起嗎OwO(被拖走
2024-03-21 07:41:17
月星兒(九喵)
0..0//只要是正常生理反應,沒道理不會發生
2024-03-21 17:04:37
『。』
骯,冬蟲夏草!
2024-03-21 17:37:22
月星兒(九喵)
雖然很地獄,不過的確是冬蟲夏草。有活性的那種。
2024-03-21 17:48: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