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姦熬/愛情裡的第三者

白薔薇 | 2022-11-23 00:00:03 | 巴幣 0 | 人氣 286

姦熬
資料夾簡介
恐怖情人的陰謀
最新進度 姦熬/追捕2

「叩叩!」
突然間的敲門聲,讓包季荷嚇了一跳,抖動了一下身子,從浴缸裡坐直。
「小葉,妳還好嗎?」
呂思擔心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她連忙回應:「還好!我快出來了。」
「洗完了就出來吧,我弄了湯跟飯,可以吃一點。」
呂思的聲音在確認她無事之後,又再度的飄遠,包季荷從浴缸裡站了起身,嘩啦嘩啦的流水打擊著愈發高脹的白泡泡,瞬間被打穿了一個又一個的凹槽,像是要即退那些在包季荷腦中的呂思,逐漸地清醒自己在這百孔千瘡的現實世界。想像中的呂思再度被藏到銅牆鐵壁之內,一切,都得依照現實世界裡的規則去走。
走出這個門後,她要戴上表妹小葉的面具,繼續扮演她應當在這現實世界裡的真實角色。
自始至終,自己,只是張熙與呂思愛情故事裡的第三者。



深咖啡色的滷肉在加熱之後,閃著滿滿的熱氣光亮,秀色可餐,隨便從鍋裡舀出一匙,都是肉的精華與香氣,呂思嚐了一口,訝異在浴室裡洗澡的那個小女孩,廚藝很是了得,即使只是一湯匙的淺啜,滷汁完全不會過鹹,八角冰糖那些看不見卻嚐得到的滋味透過肉的美味散發威力,引誘的是吮指回味的衝動;還有飢腸轆轆的食慾難耐。
她又快速地煮了一鍋蛤蠣冬瓜湯,撒下大量薑片驅寒,這低氣壓來勢洶洶,就連自個兒跑了這麼一小段回家的路,都覺得身子有點兒冷,更別提抱著那一鍋滷肉的小葉,呂思心疼這個孩子,這麼年輕就這麼懂事貼心,沉默寡言的樣子更令人想保護她。
就當她把食物都端上餐桌之時,身後傳來了些許聲響,呂思立刻轉頭過去,「快來吃,我準備好……」
呂思的話說到一半便定格了,在她身後的包季荷穿著自己的T恤跟運動棉褲,但那T恤似乎有點兒包不住她青春豐滿的上圍,白色的T恤順著女體的線條緊緊地勒住她的渾圓,乳尖的凸點若隱若現,雌性的魅力在出浴後透著一股香氣,一瞬間呂思的目光竟也離不開她的身影,那明明是再也普通不過的衣服,卻因為穿的女子而變得異常性感。那張蒼白的小臉上一雙水靈的大眼直視著呂思,一臉尷尬,像是不確定自己該站在這房子裡的哪個地方,但在呂思的眼裡,她卻是這個房子裡最耀眼的存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