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姦熬/香氣

白薔薇 | 2022-11-21 00:00:05 | 巴幣 2 | 人氣 324

姦熬
資料夾簡介
恐怖情人的陰謀
最新進度 姦熬/追捕2

「我――」
她還來不及做甚麼回應,就已經被呂思推進浴室。
包季荷驚覺,原來呂思習慣以碎念作為關心人的表現。
那浴室以純白的瓷磚打造,浴缸裡水龍頭正急速流出熱水,嘩啦啦的聲音像是要跟外頭的雨水競聲一般。呂思手腳頗快,才進到裡頭不一會兒就已經先幫她把浴室都給準備好了,熱水很快蓄滿了浴缸,包季荷扭了開關,一瞬間噪音消了一半,浴室只剩自己跟滿滿的熱氣。
包季荷很快地褪去了衣服,滑入了浴缸之中,這是呂思躺過的浴缸,她正在用她的視角看著呂思曾經看過的一切……
浴缸旁邊的架子上整齊地擺放著各種瓶瓶罐罐,包季荷就像隻好奇的貓兒,每個瓶子都拿起來看看聞聞,像是要更貼近了解呂思的日常生活那樣,在這短短的入浴時間內,以嗅覺記憶她所有的喜好。
    綠瓶身上窄下寬,下頭做出花紋形狀的這款,是呂思用的洗髮乳。
    白瓶筒狀形,上面有兩隻馬兒奔馳記號的這款,是呂思用的潤髮乳。
    繪著流線型線條,粉紅色小管的這是呂思用的去角質膏……
    包季荷的那雙大眼,認真的在這些瓶瓶罐罐之間掃描著,這次外出的機會是如此難得,或許以後也不會再有這樣跟呂思相處的機會,她想要把這一刻所看到的呂思,全部都牢牢的記在腦海裡,這些記憶,對她這個罪人來說,已經是難能可貴的甜美回憶,能在小葉折磨自己的時候,堅持活在那個家,繼續為自己的罪孽懺悔……
突然間,她看到了那罐標榜綠茶香氣的泡泡沐浴乳。上頭的標籤有著娃娃洗澡的卡通圖案,跟呂思那成熟聰明的氣質有些突兀的反差,好奇的她立刻拿起這罐泡泡浴用的瓶子,嗅了一嗅,果真是當初呂思背她時散出的味道。
包季荷倒出了一些液體到浴缸裡,再用手攪了攪水,瞬間浴室裡立刻充滿了當日呂思身上那股好聞的綠茶香氣,包季荷置身在那白色綠茶香氣的泡泡之中,騰雲駕霧的感覺讓她覺得好像被呂思抱在懷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