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姦熬/高漲的邪念

白薔薇 | 2022-11-25 00:00:07 | 巴幣 0 | 人氣 263

姦熬
資料夾簡介
恐怖情人的陰謀
最新進度 姦熬/追捕2

「快過來。」
呂思遂即別過了視線,那突如其來的慾念令她覺得罪惡,告訴自己把注意力放在香噴噴的飯菜之上,拉了一張椅子,示意她坐下。
她這樣是不是很奇怪?
包季荷見到呂思的視線古怪,有點擔心自己是否哪邊不對,然而呂思的動作還是那麼的親切,她也只得忐忑不安的坐了下來。
她的目光仍望著呂思,單獨相處的兩人時光的記憶,包季荷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能牢牢地記在心裡,呂思將白瓷的鍋蓋打開,一陣溫暖熱氣薰得滿臉也不以為意,逕自拿起大杓,舀了滿滿一碗蛤蠣薑湯給包季荷。
「多喝點,剛剛那雨大得很,妳站在門口那麼久,肯定……哈啾!」           
呂思話還沒說完,就已經先打了個大噴嚏,眼見呂思這等反應,包季荷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將那一碗薑湯推到她的面前,「我想妳比我還需要。」
「哎,這兒跟美國的氣候不同,塵螨太多了,我這是過敏,過敏。」她揉了揉鼻子,微紅的鼻頭讓呂思多了幾分俏皮,又連聲否認了自己是因為淋雨才打噴嚏,給自己找了過敏的理由搪塞過去,「我可能還要過一陣子才能習慣台灣的潮濕。」
「還好嗎?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包季荷很快的湊向前去,用手摸著呂思的額頭,確認著她的溫度,對呂思突如其來的關懷,忍不住令呂思心兒亂跳了好幾下,過去因為母親的嚴格管控下,同性間的親密除了張熙之外,她幾乎不曾再與女人如此親密,只為了讓母親安心自己不再「犯錯」,但眼前這個比自己年輕許多的女孩,這麼天真無邪的接近自己,她有點兒心猿意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